【必备】神奇的想象作文
我想有一间神奇的小屋。
小屋里有菜园,有农场,还有美丽的花园。菜园里种着许多我喜爱吃的蔬菜,我每天都给它们浇水、施肥、捉虫,让它们茁壮成长。收获的时节,鲜红的辣椒,紫莹莹的茄子,大大红红的西红柿,碧绿的黄瓜,一串串嫩绿的豆角,个个新鲜可人。农场里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有雪白的小兔,金黄的小鸡,黑白相间的奶牛,各种各样,应有尽有。花园里百花盛开,菊花、白玉兰、月季、一串红……五颜六色、姹紫嫣红。
小屋还能变成一座动物园,有我喜欢的动物们:美丽的孔雀,机灵的小猴子,温顺的山羊,可爱的小鸟们……
我会和它们和睦相处。早上,我会在鸟儿叽叽喳喳的叫声中起床,它们的叫声可比闹铃悦耳多了;白天,我们一起快乐地学*,玩耍;晚上,小动物们陪着我一起进入甜美的梦乡……
我的小屋里还放了许多的宝藏,欢迎你们来寻宝。我还幻想着我的芭比娃娃能活起来,成为我的好姐妹。
呵呵,这个梦想要是能成真,那该多美!
暑假里,我看了几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魔法学校里的任何一物品都充满了魔力,因为每个物体都赋予了生命和想象,让我非常的好奇和向往。
魔法教室是帮助人实现梦想和想象的。晚上我睡着的时候,做了一个梦,梦到我也来到一个神奇的教室,跟哈利的魔法教室相似,又有很多的不同。那里有各式各样的魔法的老师,各个本领高强;有身手不凡的同学们,有多种多样的魔法神器......,一切都那么神奇而有趣。
这个教室很大,是普通教室的十倍,它还有一双漂亮的翅膀,像是一艘宇宙飞船,可以在空中自由飞翔,带我去任何的星球。教室有许多神奇的物品,比如:多媒体的语言板报,翩翩起舞的千纸鹤,自动面包机,旋转的黑板,会说话的咆哮信……,我们每个同学都有不同的魔法,我们团结在一起是正义的保护神。在这里学*,我们无所不知,无所不晓,我们所有的愿望都可以实现,这真是一间神奇的教室!
就在这时,我醒了,于是我把我做的梦神奇的教室讲给我的爸爸妈妈听,爸爸让我把这个神奇的梦画出来,希望我能实现这个梦。
我画出来的教室一会儿像宇宙飞船,一会儿像漫画城堡,又像儿童公园,我想希望未来的教室就是我爱好的综合体吧,这样才是独一无二神奇的教室!
20xx年就会有一种神奇的房子,比现在的房子好多了,现在的房子都是用砖砌成的,太费力了。到20xx年的房子可不一样了。
神奇的房子有很多与众不同的地方。它形态各异:有蘑菇型、火箭型、草莓型、大树型……应有尽有;而且轻巧,结实,环保,舒适。你需要房子时只要一充气就好了,眼前就会出现一座心仪的住宅。如果要搬家,只要放掉里面的气,房子就可以折叠起来,放在手提袋里就OK了。而且家具也有很多样式:有卡通式、古典式。你可以任意选,家具也是充气的,床也是充气的,躺下去,仿佛躺在了彩云里,舒服极了。尤其是椅子,坐上去惬意得很呐,还有按摩功能呢,你可以全身放松,闭上双目,保证一天的疲劳就会烟消云散!
它可以防盗,而且有自动报警装置呢。如果小偷来盗窃,它就会自动报警,并且可以采用相对的措施,保证小偷望而却步,保障人们安全幸福的生活。
这就是未来神奇的房子,人们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可以安享幸福的生活。
神奇的鞋子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类在不断地进步,等我长大了,我也要为我们的国家做点贡献做点什么呢?
对了,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鞋子。这种鞋子,如果你穿上它,就不会再去买昂贵的飞机票了,你就会像鸟儿一样,随心随意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去尽情地纵览美丽的山川景色,有巍峨的高山、波澜壮阔的大海、辽阔的草原、等等。所有的这一切,你将尽收眼底。你会感到世界是如此地美丽壮观。
这种鞋子,如果你穿上它,就不用穿潜水衣了,你会像鱼儿一样,去观赏奇妙的海底世界,有美丽的珊瑚、各种各样的鱼儿、还可以看看海里到底有没有会喷墨汁的乌贼?漂亮的美人鱼?你可以去探索海底世界的奥秘。
这种鞋子,你穿上它,如果想听什么音乐的话,只要打开鞋子旁边的按钮,说出歌曲的名字,它便会自动放出动听的歌曲。这种鞋子,会在漆黑的夜晚,为你照亮前面的路;这种鞋子,会在寒冷的冬天,让你的身体变得温暖;这种鞋子,会在炎热的夏天,为你带来凉爽。功能还有很多很多呢!怎么样?我的发明不错吧,想不想亲身体验一下它的神奇呢?赶快试试看吧!
我想拥有一间教室,一间神奇的教室。
神奇的教室长什么样子?当然是神奇的样子。神奇的样子又是什么样子?一连串的问题从我的脑中浮过,我也不知道神奇的教室到底是什么样子,所以就来想象一下神奇的教室是什么样子的吧!
我想象中的神奇教室是这样的:教室的防盗门上安装的有人脸识别器,只有本班的学生和老师才能通过识别,打开教室的门。还有就是黑板,上课的时候,如果老师需要在黑板上写一些什么东西的话,不用拿粉笔写,直要说出来黑板上就有了。当然,每节下课的时候就要擦黑板,确实挺麻烦的,所以在未来的黑板是可以自己定时擦的,比如在黑板的设置器上输入“30分钟后擦黑板”,那么在30分钟后黑板上就会干干净净的,没有一点灰尘和粉笔墨,是不是很实用?既然门和黑板都有变化,那么我们的桌椅,是不是也应该有些变化呢?未来的桌子和椅子不会脏,更不用我们去擦,只要掉到桌子上一点回尘,立刻就会被桌子小吸收表面上就不会有一点的灰尘。桌子的下面有一个小的垃圾桶,桌子上的灰尘,被桌子吸收之后就会掉到这个小垃圾桶里,只要我们按时给他倒垃圾就可以了。这样我们就不用,天天擦桌子了。椅子当然有所变化,我们经常会挪动椅前,后,左,右的位置,在挪动的过程中会发出很多,响声也会影响到别人,所以未来的椅子侧面会有几个按钮,你可以通过按钮来挪动椅子位置,而且不会有声音,十分安静。
想象中的神奇教室很完美,但我希望这是真正的教室!
现在,人们为了丰富自己的生活,常常用大笔的钱去旅游,放松自己。那有没有一种能丰富人们生活的设备呢?我苦思冥想。终于,我想到了一种神奇的设备——梦境制造器。
梦境制造器是一种晚上睡觉时能够创造出丰富多彩梦境的设备。它整体呈眼罩型,十分柔软,不会影响到睡眠。把梦境制造器戴在头上,遮住眼睛,先思考好自己需要怎样的梦,然后按下眼罩上一颗小小的红色按钮,梦境就开始了。
在梦境里,你可以尽情地体味不同的人生。富翁的梦可以是穷人,乞丐的梦可以是总统,只要你愿意,你甚至可以当一只动物、昆虫。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感悟,不同经历有不同的发现,在梦境里驰骋的同时可以获得人生的启示。
你还可以像旅行一样去游玩。在那细雨蒙蒙的冬日,西湖就像披着一层面纱的少女亭亭玉立在冬天的风里。没有拥挤的游客,只有你和她。“山色空蒙雨亦奇”。东坡说的不错,绵绵的细雨在柳叶上凝住了一颗又一颗的水滴,点点晶莹,滴滴情深。雨中的西湖,像出浴的新娘,羞答答地蒙着一层轻纱,柔美而有风韵。你可以尽情呐喊,喊出自己的心声,把心灵融入西湖,无拘无束。
你还可以在梦境中实现自己的愿望,想要什么心爱的玩具,想考一次好的成绩,想有一副美丽的容颜,在这里都能实现。
梦境制造器在黑夜时创造了第二个人生。
虽然梦境制造器十分神奇,但它也是有缺点的。如果人们因为它而荒度了自己的现实,那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我把梦境时间设在九小时以下,一天只能工作一次。
梦境制造器虽然好,但也只是一个休闲娱乐的机器。所以,还是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向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