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姐姐
对不起!这句话已经在我心底埋藏了许久,但一直没有勇气说出来。
你还记得去年的那件事吗?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去参观你的新家。你非常热情地招待我们,并带着我们参观一个又一个房间。当介绍你自己的小卧室时,我在床边发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陶瓷娃娃。我很喜欢它,便拿起它玩了起来。正当我玩得津津有味时,妈妈叫道:“欣卉,你在哪儿?快过来!”我的手不小心一松,陶瓷娃娃掉在地上——摔碎了!我吓坏了,急忙把摔碎的陶瓷娃娃收了起来,并环顾了一下周围有没有人。
这时,听到响声的你跑了过来,问:“怎么了?”“没事啊!”我慌张地说。过了一会儿,你发现自己的陶瓷娃娃不见了,便来问我:“欣卉妹妹,你看见我的陶瓷娃娃了吗?”我的脸耍的一下红了起来,说:“没……,没有。”“嗯,我相信你。”你微笑着说,便又去找陶瓷娃娃了……
姐姐,那天看着你走去找陶瓷娃娃的背影,我心中真是万分惭愧!我竟辜负了你对我的信任,而撒了谎。我是多么想告诉你,却又害怕你骂我。如今,已经一年过去了。我现在说对不起,你还能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