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姐姐
你为什么让我给你写信啊?是不是想试试我作文水*?看到你给二姐写信,我也想写,可是每当我提笔写的时候,我却又把笔悄悄的挪开,上课听不进时我又想写,又怕被老师逮住批评一顿,这是我上作文课时候写的,因为下课让别的同学看到,以为我给谁写情书呢!姐姐,你为什么往家里打电话的时候没提过我一句?你是看不起你这个弟弟吧?!我很不高兴!!你什么时候才回家啊?别忘记给我捎一个录音机,我想录音机都想疯了!现在这事可不顺当了,我刚买了一本香纸给她写信,可是她去别的学校去深造了。我非常想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第二学期就不高兴了?!
你看我写的字还可以吧?我觉得比以前写的好多了,我经常被老师批评,因为经常说话,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也因为别人得到奖状,我没有得到!我本想多写几句,又让老师逮住了,这次的惩罚可就与众不同了,骂就骂呗!还踢我一脚!!我想这是一个深刻的教训!你听说过出门要受三分气吗?你与那里的人顶嘴,这肯定没好结果!
姐姐,别忘记回信哦!
祝姐姐工作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