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一封信14篇
亲爱的祖国:
您好!
鲜艳的红旗在蔚蓝的天空中迎风飘扬,新中国成立一百年了,我多么为我们祖国骄傲。自豪!
今天是新中国成立100年了,我是无比的激动,中华民族是一个不断创新的民族。回忆一下历史,我们的祖先发明了四大发明,文学方面从唐诗,宋词到元曲……没有一项不显示中华民族的伟大。我国人民勤劳,勇敢,奋发图强,用自己的才智丰富了中华民族的宝库。
中国经历了多少沧桑,从悠久的历史走到今天,祖国就是我们心中永不落的太阳。而今天一棵棵幼苗茁壮成长,我要号召中华民族的儿女们好好学*,好好工作。引导祖国走向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