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是您带我来到了这个世界,您教我学会了走路、说话……这个过程中您付出了太多的心血。有一次,您刚从上海的博览会回来,可又去了义乌。晚上您很晚才回来,可您没有休息,回来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我检查作业。我听到了声音,醒了过来。我轻手轻脚地走了过去,发现您把我的作业检查完了,累得睡在了书桌上。我关上台灯,找了床大被子,用力地抱过去,给妈妈盖上。然后,我找了把椅子坐在您旁边睡着了。您醒来了,把我抱上了床。
妈妈,我知道您爱我。可妈妈有一点做得不对,总是把好吃的让给我吃,自己却吃那些青菜。您总是这样,可是光吃蔬菜也不行,您工作那么辛苦,一定要注意营养。我看您一天比一天瘦,我让您多吃点,您却说自己要减肥。
我爱您妈妈,也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