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秋天作文
秋天的风,吹走了春季的“湿”,吹走了夏季的“闷”,带来了一阵阵凉意。它悄悄地告诉大地,秋来了。
人们都说,秋风是干燥的,并且有时人们还会有“悲秋”的情绪。我却不以为然,我喜欢秋风拂面的感觉,它可以让人头脑清醒,可以让身上的尘埃飞向远方,可以带领人们走进收获的季节。秋风一闪,万树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回报大地母亲的养育之恩。如同蝶阵一般的落叶漫天飞舞,那场面隆重盛大,不亚于盛大晚会的热闹场面。这,就是秋风带给大地、带给我们的一场美丽绚烂的视觉盛宴!
秋天的叶,带走了春季的“绿”,带走了夏季的“俏”,带来了一个漫天飞舞的唯美场面,每一片金黄的落叶被秋风带到了松软的泥土里。其实我并不因为落叶的飘零而感到悲哀,因为每一片飘零的落叶既是一个生命的结束,同时也是另一个生命的开始。落叶在风中尽情地舞着婀娜的身姿,时而翩翩落地,时而优雅转身,时而随风轻舞。秋天的落叶铺满了大地,一路踏过,像踩在软绵绵的地毯上,发出沙沙的声响。
秋天的色,涂抹了春天的“多彩”,涂抹了夏天的“火红”,染上了一层淡淡的褐色。褐色是秋的主色调,秋的到来,天地万物以此来迎接。褐色让人产生无限遐想,我曾想在这秋天里,奔跑在那秋天金色的麦浪里,闻闻麦浪淡淡的香味;我曾想在这秋天里,来到硕果累累的果林里,采下红红的“小灯笼”;我还想在这秋天里,来到树林里,听听秋虫“啾啾”的鸣唱声……褐色还是画家们在描绘秋景中的灵感与动力,因为它不雍容华贵,不妖艳妩媚,以质朴的风格征服了我。
有人说,秋天的天空很沉重,阴沉又苍郁。其实,秋天的天空,总是万里无云,永远清澄湛蓝。它夹带着春的温柔,充满了夏的狂热,也蕴含了秋的沉稳,秋的天空,最为奇美。
秋天的阳光,温柔恬静,温暖的光芒照洒到人们的身上,暖洋洋的,使人们沉醉在秋天的意境里,还以为是春天。
秋天的风,秋天的叶,秋天的色调,秋天的天空,秋天的阳光,构成了一幅绝妙的秋景图。图画中埋藏了许许多多的秘密,只要你们善于发现,就可解开;图画中蕴藏了许许多多的人生哲理,只要我们积极探索,就可以领悟;图画中展现了许许多多绚丽多彩的的人生,只要我们勇敢去闯,不怕风雨的阻挡,一样可以拥有。
秋景,一幅瑰丽的的人生宏图。
不知不觉中,天气变得凉爽了许多,日子也慢慢变短了,树上的叶子也渐渐变黄了,一阵风吹来,树叶飘落下来,秋天来了!
秋天的景色最美了,田野里成熟的麦穗颗粒饱满,飘散着醉人的香味,翻着滚滚的金波,好像彩霞洒落在田间,麦穗随风摇曳,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真美!
果园里,各种各样的果子也飘着怡人的香味,黄澄澄的梨压弯了树枝,红彤彤的苹果挂满了枝头,看上去好吃极了,树上的小鸟也叽叽喳喳地欢叫着,好像在唱着秋天的赞歌。
秋风吹进校园里,那一阵阵银铃般的欢笑,洒满了整个校园,每个教室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洒落在地上的黄叶发出沙沙的响声,似乎在给我们伴奏,这是秋天独有的景象。
秋天的雨也有它独特的韵味。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的确是这样,秋天的雨冰冰凉凉的,带着丝丝的寒气,把远处的山都染成了灰白色。
秋天,真是一个绚丽多彩的季节,有丰收的庄稼,有香甜的水果,还有我喜欢的黄叶,冰凉的雨滴……我喜欢秋天!
秋天到了,从山脚下往上望去,树木都变得黄黄红红的,不像夏天那么碧绿了。
走进公园,看,菊花开了,梧叶落了;听,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往南方飞,准备过冬了;闻一闻那可爱的菊花散发出的淡淡香气;尝一尝看见就会流口水的红苹果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看那!这谷粒黄澄澄的,一片一片的。如果在远处望,你一定会把他们当成一片金色的海洋!菊花因秋而放,迈进那一片黄绿色丛林,便会深深的陶醉
让我们沿着小路一直向前走,一朵朵杨树花从天而降;继续往前走,我们来到了红色的世界——红枫林。满山的红枫就像一片红色的海洋,在阳光的照射下有效益从燃烧的火焰。他像一个红红的巴掌,像一把把小扇子
啊!秋!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