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经历过许多,在我心中有一件事一直久久在我的心上难以忘怀。
记得读小学的时候,我和同桌小华坐,有一天小华在我们教室炫耀他新买的手表,那是一个黑色的电子手表,到了晚上可以发光,非常好看,功能也好多,班上的同学都非常羡慕,当时我也非常羡慕,我就趁他去上厕所的时候偷偷的戴在了手上,本来我是想戴一下就还会去,谁知小华上厕所提前回来了,他一看到我戴了他的手表就非常恼火,我刚想解释,他就大声的喊了起来:“xx偷手表啦,现在就戴在手上,大家快来看啊!”一时间班上的同学都围了上来,对我头来异样的目光,后来老师也把我当做小偷狠狠的教育了一顿,我真是想辩解也没办法辩解啊!于是我我和小华从此再也不说话了,我也搬出了原来的座位,可是我又多么想对小华解释我当时只是想戴着玩一下,根本就没有想偷手表的想法啊,可是他一直不给我机会。我想但愿以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但是这件事一直久久不能忘怀!
我希望终有一天我能够得到大家的谅解的!
春天来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镜湖湿地公园放风筝。一进公园,就看到小草探出了脑袋,柳树摇着绿色的辫子,五颜六色的花儿随风舞动,一只只小鸟在花间追逐嬉戏。
我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拿着我的小蜻蜓来到广场上。只见天空中热闹极了,色彩绚丽、形态各异的风筝在漫天飞舞,有展翅高飞的雄鹰,有花枝招展的蝴蝶,还有聪明伶俐的喜羊羊。
我连忙拿出我的蜻蜓,和爸爸一起把蜻蜓展开,爸爸一手拿着线一手拿着风筝,迎着风边跑边拉线,一会儿风筝就飞起来了,爸爸把风筝线给我,让我试着放一下,我学着爸爸的样子,一边拉线一边向后退,忽然,风筝摇摇晃晃的往下掉,我连忙在爸爸的指挥下紧急收线,边收边不停的拉一下线,终于这只调皮的蜻蜓又飞上了蓝天。
一下午,我们都在那跑啊跳啊,可爱的弟弟在一边挥动的小手可开心了,我也一样。这真是一个愉快的假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