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10月31日下午,我们参加了由本学院举办的第二次读书会活动。会前,总觉着本次读书会的流程与上回没有什么差别,但是亲身参与上台演讲之后,通过我以及每个同学对本次阅读的书《谈美》不同情节的认知和理解,说出了各自内心的真实感受,确实感到定期组织这样的读书会活动益处是很大的。
这种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读书的兴趣,对书籍的理解,对各类知识的积累,而且也滋润了心灵,提高了境界,特别是增强了自信心,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在公众场合下思维、演讲、表达的能力。使同学们更乐于参加集体活动和增强集体荣誉感。
本次读书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在活动进行中,同学们精美的`PPT,不拘一格的演讲以及班主任魏老师和导读老师精彩绝伦的点评,都让我与其发生了思想的碰撞,让我以客观角度来解析本次的书籍。
由此可见,读书会活动不仅可以拓宽视野,还可以积累经验,少走一些弯路,让自己更好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