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蛋壳作文(扩展
早晨小蚂蚁和小虫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醒来了,太阳光一照,哇,小草上的水珠晶莹剔透,真漂亮啊!
小蚂蚁和小虫子往旁边一看:“哇!有一个大大的鸡蛋壳。”小蚂蚁说。小虫子提议:“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做一个跷跷板玩呀?”小蚂蚁问:“怎么玩?”小虫子回答:“我先找一个木板,你把鸡蛋壳翻过来。”然后小虫子把木板搭在鸡蛋壳上,一个简单的跷跷板就做好了,他们开心的玩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一只红蜻蜓被它们吸引过来了,它说:“我们去天空上玩吧!天空上的景色更美。”小蝴蝶找到了一只只有一半的气球,小虫子找到了几根蜘蛛丝,小蚂蚁用鸡蛋壳当篮子用,做了一个热气球飞到天空中去了。小蚂蚁和小虫子兴奋的大叫:“哇!这里的景色好美呀。”于是它们在就在空中玩了起来,玩了好久它们才下来。
到了下午,突然下起了狂风暴雨。小虫子说:“我们快点走呀,不然要淋湿了。”小蚂蚁说:“就不能不跑了吗?鸡蛋壳也可以当做雨伞让我们避一下雨呀。”红蝴蝶第一个同意了:“好主意!”于是它们把鸡蛋壳搬到了它们头顶,雨一下子就停了,小虫子夸小蚂蚁:“小蚂蚁你真聪明呀!”
天黑了,小蚂蚁和小虫子还有红蝴蝶都困了,好想好想睡觉了,它们找来一片叶子,把鸡蛋壳当床,叶子当成被子,盖在了小蚂蚁和红蝴蝶身上,最后小虫子也钻进叶子下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美好而快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小蝴蝶、小毛虫和小蚂蚁是最要好的朋友,他们约定明天星期六去公园玩。
第二天早上,天气非常晴朗,小蚂蚁他们一起来到公园,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了半个鸡蛋壳。他们想:“用这个鸡蛋壳做什么好呢?”他们想着想着,突然灵机一动,他们在鸡蛋壳上戳了两个洞,然后用一条绳子绑上一根木头,这样,一个神奇的跷跷板就做好了。小蝴蝶左飞飞,右飞飞,欢呼着为他们加油。
看着小蝴蝶飞呀飞,他们也想到天上去玩玩。可是他们没有翅膀,怎么飞呢?正在这时候,小蚂蚁想了一个号办法。他们找了一个破气球和几根细绳子系在了蛋壳上,过了一会儿,一个美美的热气球就做好了。只要风一吹就能飞起来,蝴蝶就像是天上的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
他们正玩得高兴呢,不知不觉,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可是他们没有避雨的地方。这时小毛虫说:“咱们用蛋壳避雨吧。”于是,他们把蛋壳翻过来当房子用来避雨。
雨过之后,天已经完全黑了。玩了一天也累了,他们好想睡觉啊,可是他们没有床,怎么办呢?突然,美丽的小蝴蝶灵机一动。它们把蛋壳当做床,找来一片大大地叶子当做棉被,就这样美滋滋地进入了梦乡。啊!多么美丽的夜晚!多么神奇的鸡蛋壳啊!
早上,小蚂蚁和小毛毛虫找到了一个鸡蛋壳。它们又找来一块木板,放在蛋壳上,跷跷板做成了。
小蚂蚁和小毛毛虫兴奋地玩儿着,小蝴蝶飞过来,看见它们玩得这么开心,急忙问道:“我可以一起玩吗?”蚂蚁和毛毛虫马上同意了。
过了一会儿,它们不想玩了,正好看见旁边有绳子和布。它们把蛋壳、绳子和布绑在一起,准备做热气球。还剩下一条绳子,绑在哪里呢?突然,小蚂蚁拍了一下脑门儿,叫道:“可以把剩下的一条绳子当作安全绳呀!”说着,它们把安全绳系好了,热气球飞上了天。它们坐到热气球上,飘阿飘,看见了很多像自己这么小的东西。
到了下午,热气球才刚落下来,小蚂蚁就感到空气很闷,对小毛毛虫和小蝴蝶说:“等会儿肯定要下雨。”没过多久,雨真的下起来了。伙伴们把蛋壳斜着放在自己的头上,雨伞就做好了。
天黑了,雨停了。星星困得眨巴着眼睛。小蚂蚁、小毛毛虫和小蝴蝶玩了一天,也困了。一片大叶子成了被子,它们把“被子”放在蛋壳上,床就做好了。躺在了床上,小伙伴们很快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早上,一只蛋壳正舒舒服服地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晒太阳。
出来玩耍的小蚂蚁、小蝴蝶发现了它。两个好朋友一起把蛋壳做成了跷跷板。这时,小青虫跑出来了,说:“我也要玩!”便爬了上去。
三个好朋友玩得很开心。
过了一会儿,玩腻了的三个好朋友找来一块红色的布,几根绳子,把蛋壳做成了热气球。蛋壳做成的热气球,带着三个好朋友在天上遨游。
到了下午,小青虫说:“咱们下去吧”。由于操作失误,热气球瞬间就没气了。“啊……怎么办?”在它们的惊呼声中,蛋壳竟然安全地降落了。
忽然,天哗哗地下起雨来。小青虫说:“我有办法,咱们用蛋壳做伞吧!”蛋壳又变成了雨伞,三个好朋友躲在下面避雨。
天黑了,小蛋壳又变成了床。“可是没有被子呀?”小蚂蚁说。蝴蝶飞到大树上,采了一片树叶盖在蛋壳上当被子。小青虫去找来一团毛线做枕头。玩累了的三个好朋友躺在蛋壳里,一会儿就睡着了。
蛋壳看着三个熟睡的好朋友,开心极了。在月亮姐姐的陪伴下,它也进入了梦乡。
一天早上,小虫子和小蚂蚁发现草地上有半个鸡蛋壳,小虫子说:我们可以用这个鸡蛋壳做个跷跷板。小虫子找来一根长叶子,小蚂蚁拿来一块蚂蚁糖,把叶子粘了上去。小虫子和小蚂蚁坐在跷跷板的两端,一上一下,玩得可开心了。
过了一会儿,美丽的小蝴蝶飞来了。小蝴蝶说:天上的风景可好了!你们要不要去看看?小虫子和小蚂蚁异口同声地说:好呀,但我们怎么去天上呢?小蝴蝶说:我有办法。小蝴蝶找来一块蚕丝布和几根丝线,她们把蚕丝布和鸡蛋壳用丝线系在一起,做成了一个热气球。小虫子和小蚂蚁坐到了热气球里,风婆婆把他们吹上了天。他们飞到天上,看到了白白的云朵、蓝蓝的天空和金灿灿的太阳。小虫子和小蚂蚁说:天上的风景真是美丽极了!
到了下午,突然,乌云密布、雷声大作,要下雨了!小蚂蚁说:我有一个主意,我们可以把鸡蛋壳翻过来,躲进鸡蛋壳里,我们就不会淋雨了。小蝴蝶和小虫子都说小蚂蚁机灵。他们把鸡蛋壳翻了过来,钻进去,躲过了一场大雨。
天黑了,雨也停了,小虫子、小蚂蚁和小蝴蝶玩了一天也累了,他们齐心协力又将鸡蛋壳翻过来,做了一个摇床。她们睡在摇床里,盖上树叶当被子,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这真是一个神奇的鸡蛋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