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李老师和我们玩画鼻子的游戏。李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男孩,“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美丽又小巧的嘴巴,一双大大的耳朵,真可爱!,但“他”没有鼻子。
游戏快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想让李老师叫他(她)先玩。李老师请佳佳第一个玩,李老师用红领巾蒙上他的眼睛,然后把他带到黑板前,让他转几圈,又递给佳佳一支粉笔,佳佳小心地摸索着生怕画错,佳佳一笔画了下去,结果传来一阵笑声,他连忙解开红领巾,一看,原来他不小心把鼻子画在了头上了。老师又请了几个同学上去画鼻子,有的画到了耳朵上,有的画到了额头上……笑声越来越响,同学有的捂着肚子直喊疼,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眼泪都流了出来……最后,轮到妮妮上场了,同学们大声指挥着:“往右!左!对了!别动!”在大家的帮助下,她终于给小男孩画上了一个鼻子,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画鼻子这个游戏真好玩!我也要和爸爸妈妈玩这个游戏。
一天,老师告诉我们要玩一个画鼻子的游戏,大家兴奋极了!只见老师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大脸,脸上什么都有,唯独缺了一个鼻子。
老师说清了游戏规则,游戏正式开始了。老师随便喊了一个人的学号,正巧喊到了我。她先用围巾帮我蒙住眼睛,游戏开始了。老师扶着我走上了讲台,转了十圈,随后我就像一个醉汉一样,摇摇晃晃地摸索着走向黑板,可此时的我已分不清东、南、西、北了,一会儿撞到了课桌,一会儿又碰到了讲台,好不容易才走到黑板前。正准备下笔时,只听见同学们大喊:“左,左,右,前……”大家七嘴八舌,我听得心里着急却又不知所措,干脆一不做,二不休,随便画了好啦!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手起笔落,画了一个鼻子。教室里爆发出一阵哄堂大笑,有同学笑得直拍桌子,有的连连跺脚。我解开围巾,哎呀,鼻子飞到脸外去了!我也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了。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游戏继续着,画鼻子的游戏真好玩啊!
今天丁老师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画鼻子,只见丁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个人脸,只是没有鼻子,丁老师说,让我们在人脸上画鼻子,但是要蒙上眼睛。
我非常期待会怎么样,刚开始有一位同学蒙上眼睛上去画,居然画在了嘴巴上,真好笑,第二位同学画到了侧边,看起来还真有点象,到了第三位、第四位…过了好一会儿,终于轮到了我,我蒙上眼睛去画,我心里很紧张,到黑板旁摸摸这摸摸那,犹豫不决,过:了一小会我画出来了,摘下口罩一看,一不小心画到了脸的边边还出了一半,全部同学都笑了起来,到了下一个同学,把鼻子画出了脸悬浮在空中,过了好一会儿到了最后一个同学,你猜他画在哪儿了,他刚开始走过去摸了一下,又摸了这里,又摸了下那里,在脸的边边的过去一点画了一个圆圆的有点小的鼻子,像一颗小小的痣,我们又笑了起来。
最后我明白了一个大道理,一件看似很简单的事情,其实,实际上是很难的。
上课了,杨老师给我们做个游戏,名字叫“画鼻子”。
首先,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女孩的脸,她扎着蝴蝶结,弯弯的柳叶眉,眼睛水汪汪的,可是就缺了一个漂亮的鼻子。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把眼罩做好,然后再请几位同学上来画鼻子。第一位同学叫梁敏泽,老师把他带到指定的位置上,带上眼罩,再在原地转三圈。老师问他:“紧不紧张,头晕不晕。”他回答说:“我不紧张,也不头晕。”老师对他说:“开始吧!”他走上去画好鼻子,可是下面的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原来他把鼻子画在脸上了。老师又请几位同学上来画鼻子,有的画在眼睛上,有的画在嘴巴上。最后,老师又请了一位同学,他叫方克惟。只见他非常熟练地走到画像前,对准目标就画下去,这位同学总算画准了,下面的同学为他鼓掌.
小女孩的鼻子画好了,她好象在对我们说:“谢谢你们小朋友!”画鼻子
又到了每周的欢乐相聚时间。我和好朋友们下午都写完作业,来到哥哥家聚会。
吃过晚饭之后,我们商量着要玩贴鼻子的游戏。姐姐在画板中间画了一个没有鼻子的小丑。画板上的小丑正瞪着眼睛,奇怪地朝我们看,好像在向我们要它的鼻子。哥哥自告奋勇,要第一个试一试。我给他蒙上了眼睛,他拿着小丑的鼻子,慢慢地走向小丑。他伸手一贴,顿时把我们笑得前仰后合。原来他把小丑的鼻子贴歪了。
第二个轮到我了。“我一定要把鼻子贴好。”我心里这样想着,紧张极了。可是眼前黑乎乎的,我根本不知道该把小丑的鼻子贴在哪里。啪!我把小丑的鼻子胡乱地往画板上一贴,哈哈哈,屋子里又传来一片笑声,我把小丑的鼻自己贴在了脸蛋上。
姐姐信心满满的戴上了眼罩,只见她双手把着画板,寻找画板中间的位置,然后把鼻子贴到了画板上。我们都欢呼起来,姐姐真是太棒了。
姐姐告诉我们: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地观察,细心去做,寻找技巧,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
“哈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一阵阵笑声,天花板都快掀上天了!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兴奋呢?因为老师在带我们玩“画鼻子”呢!
只见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大大的脑袋,弯弯的眼睛和嘴巴,头上还长着三根毛,可爱极了,可是美中不足的是他没有鼻子,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画鼻子了。同学们听了之后都跃跃欲试,兴奋极了。
开始游戏了,第一个上去的是个女生,老师给她戴上眼罩,让她原地转了五圈,她转完后像喝醉了酒似的,直接找不到黑板了,到处乱摸,还差点儿画到了我的脸上,太搞笑了。等她好不容易找到黑板的时候,几个同学不怀好意的喊道;“上、上、下、下,对,就是那儿。”事实上根本不是那儿,只不过同学们要看笑话罢了。只见她小心翼翼的挪动着步子,在黑板上摸了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最后她终于下定决心,把鼻子画耳朵上了,大家笑的前仰后合。
接下来,我们一个一个的参加,有画脸上的,有画眼上的……教室里不时发出一阵阵的笑声。我画到了头发上,虽然没有画对,但我心里依然很高兴。
我觉得这堂课真有趣,真想再上几堂这样的作文课。
“哈哈哈……”我们六年18班的教室里人人都在笑:有的笑得抱着肚子,有的笑得前俯后仰,连老师也笑得弯了腰。我们班上的同学为什么这样高兴?原来我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玩“画鼻子”的游戏。
谢老师慢慢地走到讲台前,拿起粉笔神秘地转过身子,画了一个胖胖的脸,葡萄似的眼睛,大大的嘴巴,还戴着一个圣诞帽,咦?怎么缺了一个鼻子,然后老师就叫同学们出来画鼻子。
同学们纷纷举手,就请了郑琪同学,她兴冲冲地走了出来,老师就拿丝巾围住她的眼睛,老师连她的脸也包住了,她慢条斯理地走到黑板旁边,转了几圈,就拿起粉笔摸来摸去,同学们都在为她加油,最后她在眼角边画上了鼻子,同学们立即哄堂大笑,有的笑得抱着肚子,有的笑得前俯后仰,连谢老师也笑得前俯后仰。
这节课上得真高兴啊!还有很多同学都很想出来玩画鼻子,可是这节课已经下课了,我真想下一节课还是上语文游戏课,这一节语文游戏课真难忘啊!
“往左!不对!是往右!”同学们正在呐喊道,我们正在玩画鼻子游戏。
这歌游戏的规则是:先选一个人,被选中的人转十圈,然后给他一支粉笔,让他在黑板上画,可以告诉他正确的路线,也可以告诉不正确的路线。
我们先选了黄俊同。“一、二、三……十”十圈转到了,他两手扶着桌子,一边走还摔了一跤“哎呦!”林老师把他扶了起来,他手“砰”一声扶着黑板,像气球炸了一样。“往左!”“往右!”“在往上一点呀!”“往下!”这种声音在教室里来来**的播放着。最终,他不知道该听谁的,停顿了一下,还是把鼻子画到了眼睛的上方,真是其丑无比的超级大怪物呀!这时,同学们有的哈哈大笑,有的尖叫,教室里吵架了。简直就是“孙悟空大闹天空呀!”
虽然游戏结束了,我的耳朵边还在回荡着笑声,你想和我们一起玩吗?
在假期的一天,又到了写作文的时间。今天,林老师画了一个没有鼻子的三毛,为什么没有鼻子呢?原来这鼻子是让我们画的呀。
规则是:每个同学用红领巾捂住眼睛,然后原地转三圈,最后拿着粉笔去画鼻子。当老师把我的眼睛蒙住时,我的周围一片黑暗,就像走进了鬼门关。接着我要开始画鼻子时,突然,教室里就像一间KTV一样:“向左,向左,”我半信半疑的左移动了一点。但是,就在这时我又听见有人在向我喊:“向右,向右,”这让我不知所措,更加迷惑,甚至我还听见了有人像小兔子蹦跳的声音,再之后我听见老师在叫三、二、一,完全迷惑的我居然随随便便画了一个。
当我摘下红领巾,“啊!”的一声,我发现我画的鼻子比嘴巴还要往下,简直就像一只外星人一样,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还是很开心,这个游戏我下次一定还要请陈朵一起玩。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笑眯眯的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话音刚落,老师就在黑板上了画一个大大的脑袋,脸上有稀疏的头发,闪亮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只是没有鼻子,同学们想了想,异口同声说:“画鼻子!”老师说:“对,今天我们要玩画鼻子这个游戏!”
当老师喊完开始后,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第一个同学被布蒙上了双眼,原地了三圈,老师把她领上讲台,有的同学叫他往左,有的叫他往右,看他举棋不定的样子,我猜想他一定心乱如麻,不知如何下手。当他拿起粉笔准备画的时候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他画好了,拿下布,同学们哄堂大笑起来,原来他把鼻子画在了额头上。终于轮到我了,我走上讲台,凭着浅薄的印象,左摸摸,右摸摸,听着同学们的喊声,我忐忑不安,终于摸索出一个地方画了下去,不可思议,我居然画对了,而且还很漂亮呢!
不久,下课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结束了游戏,真希望下节课再能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