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的作文(扩展
我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贴面人,这个游戏是任老师教我们玩的。
上个星期四的下午作文课,任老师让我们写作文,题目是《那次玩得真高兴》,可是我们不会写。于是任老师把我们叫到操场上,教我们做贴面人的游戏。首先给我们讲贴面人游戏规则:手拉手围成一个圈,两个人一组前后站,选出两人,一抓一跑,跑的那个人如果跑累了,就可以贴到两人组的前面那人,后面的那个人就开始跑,如果抓住了就该跑的那人抓。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先是高靖轩,他的小短腿跑得非常快,一不留神就摔倒了,有时跑一步就摔倒了,就这样摔了十几下呢!第二个是李茂林,他可会耍心眼了!他看到高靖轩摔了那么多下,就把防滑鞋所有的功能都打开了,但他还是差一点摔倒在操场唯一的一块冰上。接着是刘朔,他像螃蟹一样,使劲往前冲,把李晓倩弄得气喘吁吁。看到他们一个个精彩的表演,我非常开心。
我喜欢这样的游戏,你们喜欢吗?
我喜欢玩很多游戏,其中最喜欢的是贴面人游戏。
一次语文课上,老师带领我们去操场玩贴面人游戏。贴面人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同学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圈,两个人一组前后站,选出两人,一抓一跑,跑的那个人如果跑累了,就可以贴到两人组的前面,那人后面那人就开始跑,如果被抓住了,就该跑的那人抓了,就这样,以此类推。
游戏开始了,首先是任老师和邬浩洋。邬浩洋怎么追也没有追到任老师,任老师贴到了一个男生的前面,老师就这样逃过了邬浩洋的“魔爪”。
最搞笑的是高靖轩。别看他个子小。两条小短腿倒腾得却挺快。但是也正因为如此,他连连摔跤。眼看追他的人就要追到了,他站起来,没走几步就又滑倒,摔了一跤。就这样站起来滑倒,站起来滑倒,笑得大家前仰后合。
搞笑大王还有刘朔,他不像一大部分人这样绕圈跑,而是“螃蟹跑”,他每拐一个弯,都要耍一下帅。
吕佳瑶是个变脸王,在别人追她时,因为她跑得慢,所以一下子就被抓住了,她的脸立刻阴沉了下来。吕佳瑶马上想起别人抓住了她,她也要抓别人,还没等那个同学回过神来,饿虎扑食一样把他抓住了,她的脸一下子有又由阴转晴了。
李茂林,这个狡猾的狐狸,他竟然穿了防滑鞋,不过不幸的事发生了,他跑到了操场,唯一的一块冰面上,差点摔得四脚朝天。
今天玩得可真开心呀!我最喜欢玩儿的是贴面人游戏。
我们最喜欢活动课,因为我们可以在操场里玩打沙包,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不过我们最爱玩的还是贴面人。
贴面人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手拉手围成一个圈,两个人一组前后站选出两个人,一个抓一个跑,跑的那个人跑累了,就可以贴到俩人组前面那个人身上,后面那人就开始跑,如果被抓住了,就该跑的那个人抓了,这就是游戏规则。
我们开始玩了,你们别小看我们班的高静轩,俩条小腿看起来很短,跑起来摔跤次数多,但是跑起来很快,还有我们班刘硕跑起来像动车一样快,跑起来还摆着各种各样的Pose潘彤跑的时候这跑跑那跑跑,没人能追上她,我们玩得很开心,老师让我们回班的时候,我们有一点舍不得,有一种不想回班的感觉。
这次玩得真高兴。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你一定会说:“躲猫猫”“过山羊”“滑雪”……但我给的回答一定是:“错”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贴面人”,你一定以前没有听说过,玩过,但我却很了解这个游戏,我还玩过呢!而且那次是我玩得最开心的时候呢!
我来说下“贴面人”的游戏规则吧!手拉手围成一个圈,两人一组,前后站,选出两人,一抓一跑,跑的那个人如果跑累了,就可以贴到两人组的前面那人,后面的那个人就开始跑,如果抓住了,就该跑的那人抓了。
游戏开始了,高靖轩首先登场,他那小短腿,跑起来可快呢!就像是在参加马拉松跑步比赛似的!别看他跑得快,摔跤次数也是最多的,自从摔了第一跤之后,他就接三连四地摔跤,因此,他成了许三班当之无愧的“摔跤大王”。
吕家遥应该叫“变脸公主”了,他摔倒了,当她要哭时,她又变成了笑脸,她就这样变来变去,搞得我们眼花缭乱。吕家遥的变脸不是最引人注目的,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的速度了,她跑得慢悠悠的,快赶上乌龟的速度啦!
“人生哥”出场啦!咦!
“人生哥”这是谁呀?哈哈!这是王浩然!他那跑步的姿势一摇一摆的,好像企鹅跳舞呢!呀!“人生哥”又在那里怀疑人生呢!
呀!狡猾的小孤狸李茂林也登场了!他早有准备,把他那防滑鞋的功能全都开启了。可是这只狡猾的小孤狸不管准备了多少,还是踩到了操场上唯一的一块冰上,摔了个四脚朝天。
刘朔?他是怎么跑的呢?同学们称那为“螃蟹跑”。这名字真有趣!因为螃蟹可是横着跑的,刘朔正是如此。他还跑着跑着就摆个poss,他呀还不止这些呢!他还总是摸头发,好像自己是个大帅哥似的!
我最喜欢玩“贴面人”啦!听完这个精彩的故事,你是不是很想来到我们许三班来一起玩呢!呵呵!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去动物园。我和妹妹兴奋的上蹦下跳。爸爸去售票处买完票,我们便兴高采烈地进了动物园。
进去一看,哇~好多动物啊!该从哪一个看起呢?
第一个有一个透明的小房间,里面有很多透明小盒子,里面装着很多小蛇。妹妹很兴奋,于是走前去,想看看它,可是,蛇吐吐舌头,妹妹就吓得躲在爸爸的后面,害怕地说:“我…我们还…还是走…吧!太…太可怕了!”
第二个动物是小猴子。妹妹再一次对动物引起了好奇心,大胆的把手伸进去,想要和小猴子握握手,可是小猴子们都不理,妹妹很生气,拉拉我的手,说:“小猴子怎么不理我?”我摸摸妹妹的头,柔软地说:“没事儿~姐姐带了香蕉,你去诱惑诱惑它,它就理你了~”说完,我从小书包里拿出一根香蕉,把皮剥好,之后便递给妹妹,妹妹很开心地接过了,把它**笼子小洞里,里面的小猴纷纷都过来抢香蕉吃,妹妹很调皮的把香蕉取下来,又把手伸了进去,小猴子们好像看懂了她的意思,便和妹妹握手,妹妹很兴奋,后面就把香蕉喂给它们吃。
严冬时节,雪花劈头盖脸地扑向大地,好像要把整个世界都吞没掉,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屋檐冻上了冰凌,江河冻上了大厚冰。小朋友们在外面打雪仗,笑脸冻得像个紫萝卜,却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
这时,我还在家床上呼呼大睡。“叮铃铃,叮铃铃!”闹钟敲响了他的铁鼓,迷糊糊的我慢吞吞地爬了起来。当我穿好袜子,穿上棉袄和裤子的时候,一阵寒风跑进了我的窗口。在我脖子那穿来穿去,冷得我直打啰嗦。就在这时,门外发出了“咚咚咚”的声音,我想,好像有人敲门了。于是,我飞快地跳下床,把鞋穿好。跑到门口。开了门,我一看,是杨家浩,他说:“等会我跟你单挑。”我说:“单挑挑什么”。“当然是打雪仗了。”杨家浩兴奋的回答道。我想了想爽快的答应了。
到了打雪仗的时候,杨家浩已经到了。看来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跟我决斗了。他的同伙大声说:“比赛开始”。可是我一不留神,他就开炮。幸好,我来得急时,拿起树枝往雪球那砸。雪球没了。我哈哈大笑。可是,我在树下,杨家浩机灵一动,跑到树旁,使劲一踢树,雪花落了下来。我就成了一个雪人了。我弯下腰,团了两个雪球。扔了左手的,右手慢五秒扔出去。这样,我就是二比一啦。“时间到!”杨家浩的同伙说:“李思博获胜。”“耶,我赢了。”
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