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见字如面!
人人都说我有一个完美的妈妈,一个全能的妈妈。在我的心目中,您一直都是神一样的存在,您勤劳、能干、聪明、漂亮……几乎所有的好词都用在了您的身上,可我一直有些话想对您说。
妈妈,您能不能不要让我天天写作业啊,我都没有时间跟同学玩,这让我无比委屈。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六下午,我和同学们约好了去操场上踢足球,可您却打乱了我的计划,您让我去做您布置的作业。那时,我对您说:“我这个作业可以明天做吗?”顿时,您愤怒极了,拍着桌子大声的说:“你没听过今日事、今日毕吗?”我心里委屈极了,想这个作业要不是您要我写的,我才不会写呢。这时,我看到远处的操场上有几个人影,我猜一定是朋友来了,我想出去,可您不准。过了很久,我正在写作业,听到了急促的敲门声,我想一定是同学。可您却赶紧地说:“他去武商了。”我一听,就知道一定是您在骗他们。下午,我把作业写完了,赶紧到朋友家说了一下,可朋友说:“你不想和我们玩,就别玩啊!”就这样,这个朋友就和我绝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