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一个既简单又极为温暖的词,而我曾多次忽略过它的含义。妈妈生我养我,而我却经常对您唤来唤去!在这里,我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时,老师总会对我们说:“要仔细的观察身边的一点一滴,才可以写出一篇好的文章来。”然而,我不是抄,就是拿您当原型写出一篇有一篇好的文章来。现在,我才幡然醒悟,发现我一直没有读懂您的爱。原来,不求回报的母爱一直在我身边默默的为我付出,为我遮风挡雨!
但我有时觉得很委屈,当我感到伤心时,得到的既不是安慰,也不是怜悯,而是您一顿臭骂……还记得姐姐去宁津上学的时候吗?那时候,我有事,大部分都是我自己解决,第一是因为我不想让您在为我操心,第二个原因是您当时只管姐姐,从不在乎我的感受。特别是姐姐回家时,您几乎都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当时我的感受是什么样的,您知道吗?当时我几乎要面临绝望,是我的同学们,让我重新找到了快乐,让我感到开心!可到了最后,同学们也弃我而去,佳美的改变,家庭的不公,迫使我转到的别的学校。因为您从不问我在学校的情况,所以我也从不告诉你,我在学校是如何被欺负的,最后,我的好友——张佳美,渐渐和我疏远,使我处处被欺负。我原本以为,我在转入新学校的时候,您也会相对姐姐那样对我,可惜我错了,您当时冷冷的说了句:“你自己的东西自己收拾。”您知道我当时有多寒心吗?您不曾知道,我当时的朋友只有书和本了,可我那时,一点也不喜欢那些东西,我段日子是我一生中最难熬的一段日子。
妈妈,我对你说这些,并不是希望得到您的谅解,而是想让您把你那浩瀚如大海的爱匀一些给我,不知这小小的要求,你是否会做到。如果女儿有什么说话说得不恰当,请您原谅!妈妈,我会努力在您心中升起一轮明月!
祝您
身体健康,永保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