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4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家家户户都开上了汽车,但是汽车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坏处,它排出来的废气会污染空气,危害我们的地球。今天我发明的这辆汽车即节能环保又功能多,来看看吧!
我梦想中的这辆汽车只要用水就可以开了,水产生蒸汽,推动汽车前进,而且不排出废气,只排出氧气,有效的保护了我们的环境。这辆车设计了几个功能强大的按钮,分别是红、黄、蓝、青、绿这5个颜色。如果堵车怎么办?请按红色按钮,他的车顶就会长出螺旋桨,让你飞过去;如果你想去大海深处去探险,请按黄色按钮,车就会变成潜水艇,在海里游荡;如果有海底生物攻击你,请按蓝色按钮,潜水艇就会变成机器人,把海底生物吓走;如果你实在不放心,请按青色按钮,潜水艇就变成一条大鲨鱼,背上还长着两个大炮,随时轰击吓跑生物;如果你要睡觉,请按绿色按钮,汽车座位就会变成一张床,让你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
瞧,这就是我发明的新型汽车,节能、环保、功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