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5
我梦想中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你们一定不知道,待会儿,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我们现在的汽车都会有尾气,尾气还会污染环境,而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才不会有尾气呢,现在就让我来讲讲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吧。
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是什么功能都有的。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是可以飞起来的。小轿车飞起来离地面50米,面包车离地面80米,大卡离地面120米,这样依次排越大的车飞得就越高。这样就算小孩子出来逛街的时候乱跑也不要紧,而且这样也不会发生交通事故。这种车也不用人驾驶就可以自动行走,而且快要碰到墙壁的时候它会自动转弯闪过去就好了。车上还有很多按纽装置,有五颜六色的按纽,有红的,有蓝的、黄的、紫的、粉红的……红色按纽的用处是热风,是冬天专用的。蓝色的按纽用处是放出冷风,是夏天专用的。而黄色是面包装置,只要按一下就会有面包出现在你面前,紫色的作用是饮料摆在你的面前,粉色的按纽作用是把里面的椅子变成了两张床。
看,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装置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