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我已成为了一位举世闻名的汽车家。下面我就介绍一辆我最新研发出来的汽车吧!
这款汽车外型和大众甲壳虫相似,但此“甲壳虫”非彼“甲壳虫”。
这款车外壳像果冻一样材质,晶莹而又柔软。这种外壳是为了防止两车相撞而发明的。如果两车不小心相撞,这种柔软又有弹性的材质便会把撞击力缓冲,并释放一种润滑剂,这样一场可能发生的车祸就避免了。
这种外壳不仅可以防撞, 还 防尘。下雨天,车壳就像海绵一样吸水,在要洗车时,按动按钮,*时的水会像人出汗一样,从细小的“毛孔”里流出来。洗车再也不费时费力了,还省钱省水。
这款车不仅外形好,内部设施也很先进。你会问,这么小汽车能有多大空间?不用担心,你所要的物品放在一个四维空间里,需要时会出现在后备箱里。当然,你也不用担心无聊疲劳的旅程。这辆车内部是一个圆环形的座位,休息时,车子会根据个人需要变成具有各种功能的房间。
说了这么多,还是回到汽车最基本的功能。作为代步工具,这辆车会自动驾驶。只要在出发前规划好行程路线,目的地,按一个绿色出发按钮,他就起步了。他周身装有雷达,会自动探测障碍物,会把你安全的送到目的地,到了目的地还会自动找车位停车,多方便呀!
怎么样?这款车有没有购买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