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3
车是无所不能的。有了车,我们什么地方都能去,它可以带我们周游世界。它可以带我们去到想要的地方。
我梦想中的汽车是:它可以插上一双美丽的翅膀,能在蓝色中自由飞翔。它可以在清澈的海洋里旅游,看见了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它还会一种魔法,就是会像孙悟空一样72变,可以变成任何一种动物、植物或昆虫。可是我最想变成的昆虫是蝴蝶,我走出汽车,看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基地处处奇花异草,这里有餐厅,居民小区、高楼大厦,我们地球上有的东西,基地里几乎都有。就是没有可恶的垃圾、害虫和空气污染……让感动真正走进了一个神奇的世界。突然,我真的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向田野里飞去,看看农民伯伯是不是种出一片花的海洋。我一眼望去,田野是多么美丽。一方格,一方格的,就像棋盘一样,而且都涂上了柔和的颜色:黄的、绿的……这是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你梦想中的新型汽车是什么样的新型汽车呢?
我梦想中的汽车,现在看来当然都是我的幻想,可是在遥远的未来,没谁都会变成现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