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汽车作文(扩展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关于汽车的梦,在梦中我发明了一辆高科技的新型汽车,名叫:酷酷汽车一。
它的外貌超帅。黑黑的西装,白白脸庞,头顶有一透明发亮的帽子。更帅的是它那轮子和双翅。轮子防滑,还能加快速度,时速可达一小时150千米,它那速度快的吓人。双翅白中透蓝,可以随便飞多高,还可以在空中跳起舞蹈呢!它是个小小海陆空,有洪水了,它不怕,它能在水中行走;遇到袭击,它不怕,它能在空中飞行。
高科技的是语音系统,你迷路了,不用担心,只要说一下就能去你想要去的地方。想要看电视、玩电脑、听音乐,只需动一下嘴立马帮你做到。
车里还有机器人系统。有四个隐形机器人,有关于:医生、服务员、保姆还有老师。你圣体不舒服,可以点红色按钮,医生机器人回来。你需要喝水、吃饭等可以点绿色按钮,服务员机器人会来。你需要打扫车,可以点黄色按钮,保姆机器人回来。你需要补充知识,可以点蓝色按钮,老师机器人会来。
这辆酷酷汽车万事俱备,帮你遮风挡雨,还有那么多高科技的东西,这是太帅了!真盼望有一辆这样的车。
看着许许多多的汽车在马路上奔驰着,我也幻想着能有一部车。
“今天该去哪里玩呢”?我开着车心里想着。你别看我开的是一部车,它的作用可大了,车身是用钛合金铸成,可以承受高压、高温,还可以防火,而内部侧是采用高科技芯片组成,功能非常的多,而且它是声控的,要飞翔在太空时,你只需说飞行即可。如果,你想要参观海底世界,你可以说潜水就行了,功能多得让你想不到。轮胎式采用深海礁岩何岩浆的特殊材料做成的,因为这样就不会爆胎,而且还不会打滑。这部车还有自身修复的功能。当速度特别快时,免不了有一些碰撞,所以保养功能就是为此而诞生的。因为车身重含有循环金属,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再生。最重要的,还是能源,汽车可吸收污染源和太阳能等,可以净化空气,而且车子不使用时它还可以自动吸收,改善环境。
“铃——”我被闹钟惊醒了,“原来只是一场梦”我说道,虽然这样说,但我相信,总有一天美梦会成真的。
晚上我正写作业,突然一阵狂风刮过,我就被卷走了。
过了五秒,我忽然发现我在一个汽车里,上面有8个按钮,分别是:红、黄、蓝、绿、青、橙、紫和黑,上面分别写了:隐形、换色、变小、变大、迷彩、飞天、潜水和行驶。我一看门外,到处是人,一看自己,已经36岁。我顿时明白了,我通过狂风来到了未来。
一个总统赶来,说:“姜博士,多亏您发明的汽车,人们生活才这么好。”
我说:“不用谢。”来到我家,我发现了一张发明报告单,上面写:“汽车可执行多种任务,如果想干什么就可按座位下的按钮,机器就会跟着你的想法做。红色按钮可隐形……,汽车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而且用二氧化碳来发动汽车……”
“原来我将来是发明家。”我自言自语道。
随着汽车的推动与流行,我很快名扬四海,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被称为“汽车博士”。
我可高兴了,“嘿嘿”地笑了,反而把自己笑醒了。我醒后,心里想:我将来一定要发明出这样的汽车!
20xx年的今天,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双巨大的翅膀,五彩缤纷的“蝴蝶”在快速的行驶,千万不要惊讶,那是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蝴蝶号”。该车安全可靠,舒服又环保,还能为人们服务呢,不信吗?那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作为汽车,安全性肯定是第一位的。我设计的车是可以自动驾驶的,遇到危险或障碍时,“蝴蝶号”就会用它那智慧的大脑来指挥躲避危险或障碍,在危及时会用它那巨大的翅膀迅速将汽车腾空飞行。自动驾驶时你只要输入一下目的地的地址,就可以分析畅通无阻的路径,安全的,快速的把乘客送达目的地。
如果你上班时由于匆忙,没有吃早餐,或者下班时饿了,那不要紧,车上准备了面包,牛奶,水果等绿色,营养的食物。如果你在途中想看书,电影或休息一下,别急,我为每一个座位配备了一台触摸屏电脑,自动无线上网,寻找你想要的书或电影,带上耳机,就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大脑。
这样的汽车是不是很棒呢?它既像一个移动的图书馆,又像一个温暖的家!
现在,大部分家庭都开上了汽车。大家对汽车的功能也有所了解,比如:在车内可以听音乐;车厢内装有空调,夏天不怕热,冬天不怕冷……然而,我想象中的汽车可不止这些功能,我称之为“多功能汽车”。
这种多功能汽车的颜色可以根据主人的心意随意调换,想换什么颜色,只需要把这个颜色输入控制系统,等五秒钟,颜色就换好了,快捷而又方便。这种汽车不仅可以在陆地上行驶,还可以像飞机一样在空中飞行,像船一样在水中航行。如果你因为喝了酒而无法驾驶,可以将你的目的地输入控制系统,它会自动把你安全送达。在世界能源供需关系日趋紧张、环境污染日趋严重的今天,如果在车顶装一个太阳能电池板,既能节约能源,又绿色环保。
另外,普通汽车的功能在这种新型汽车身上得到了升级。想听什么音乐,对着它的语音系统说出歌名就ok了;车厢内的温度,再也不用人为设定了,它可以根据季节和天气变化自动调节……
这种多功能汽车对于现在来说可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但我相信,只要认真学*,敢于探索,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汽车一定会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