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9
“呼,呼”一辆汽车急驶而去,不一会儿就腾空而起,飞得无影无踪,这车是“飞毛腿”吗?竟然能这么开,开这么快!切切,你OUT了,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酷吧,成功人士可少不了它呀。
你仔细瞧这辆由著名设计师“还子昕”设计的顶级汽车,车的外表就像一个扁扁的帆船,既美观,又能最大减少空气阻力;汽车搭载我国最新研制的“红旗”系列发动机,给汽车带来无阻动力;车内设施豪华,配有一流的音响设施、迷你吧台、车载冰箱等,当你躺在座椅上,周围是多媒体系统营造的鸟语花香的环境,听着喜爱的音乐,细细品尝美酒,多么惬意的生活呀。
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我设计的汽车可是海陆空三栖名星哦。它拥有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洁白无瑕的大翅膀,可以带你在湛蓝的天空自由翱翔,俯瞰地球浪漫无比的美景。还可以像潜水艇在水面航行,在海底游览美妙的海底世界。另外,我的车还可以根据个人爱好和需求自动调节车内环境,冷、暖、凉、爽随你选;风雨雷电、阴晴多云任你挑;车内的电脑系统可以回答你的一切疑难问题,它所存储的信息量远超全套百科大全书,堪比国家图书馆。哈哈,这辆车简直就是个“万事通”了嘛!
怎么样,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真是不赖吧,要不了几年,社会更加进步了,我设计的汽车能销量爆表。到时候,我就一定会成为“大名鼎鼎的汽车设计大师”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