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汽车想象作文(扩展
我梦想中的车是一个无所不能的高科技结合体,我叫它顺驰。意思就是顺应主人,驰骋人生旅途。
顺驰的外壳是由金属垃圾和太空×材料组成的合金,既坚固又光滑,这样就可以一尘不染,还有自动修复功能,它的外形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变换不同的形状,能爬山,能钻地,能上天,汽车能下海,体积和一般汽车差不多,但发动机用的燃料是二氧化碳和废水,排放的是氧气,价格也不贵。
顺驰的内部也很特别,因为它是无人驾驶的智能车,所以它没有方向盘,也没必要设置驾驶员的座位和固定的座位,在主人需要什么的时候,它就能在短短的几秒钟内,组装到位,确保舒服安逸。
它还有一套自动识别系统,除主人外,任何人都对它无可奈何,但是主人想去那儿,启动什么模式,走什么路线,堵车怎么办,需要什么服务等等……,只要动动嘴,就一切ok了,它还可以提供个性化服务,并能不折不扣的完成你交办的任务,成为你的知心朋友。
说真的我都离不开它了,难道你不想拥有吗?
现在汽车不断排放尾气,不仅污染了周围的环境,而且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多数汽车需要燃烧汽油,才能行走,消耗了我们国家大量的能源。现在有关车祸报道不断出现在报纸上、出现在电视里,使许多幸福的家庭幸福不在。
我梦想中的汽车可不是这样,我梦想中的汽车是一种新型的太阳能汽车,它具有节能、环保、智能化的多功能多用途的汽车。
说它节能,那是因为它不用汽油,人们不再担心汽油贵而不能出行,它广泛利用清洁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太阳能。就像其它行业利用太阳能发电一样。有人说,阴天用车怎么办?不用慌,你只要把以前储存的太阳能释放出来就行!
说它环保,那是因为它不排放尾气,当然它也就不会污染环境。告诉你,未来的新型汽车内还装有空气净化器,它可以把外部空气中有害气体净化成氧气,使车内成为“氧吧”。
说它智能,那是因为它已实现智能化。它具有自动驾驶功能,利用卫星导航,只要你在车载电脑中输入出行目的地,智能汽车就会把你安全送到目的地。在行驶过程中如前面有障碍物,智能汽车可自动避让,车祸那是不可能出现的。另外,智能汽车也可语音驾驶,根据你语音提示修改行车路线,你只需按一下切换键就行。当你要到繁华的都市里办事时,担心找不到车位时,不用慌,只要你按一下收缩键,汽车会自动变小。如果你买了许多东西,担心它会超载,不着急,你只要按一下放大键,汽车就会加长。
说它多用途,那是说它是辆多用途的汽车。当你开车上班时,前方堵车,担心上班迟到,不用慌,你将汽车行走方式切换成飞行状态,汽车就会飞起来,就像直升飞机一样。当你想要欣赏美丽的湖光山色,你只须将行走方式切换成航行状态,汽车就会像游艇一样在湖中、在海中自由行驶,它还有许多许多的用途。
随着科技迅猛的发展,未来的新型汽车不再是梦,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在当代人们的生活中,汽车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它是人们必不可缺的一种交通工具,但是自从汽车问世以来,尾气,交通事故等事故问题都迎面而来,但我梦想中的汽车都不用担心这些,不信,你瞧!
我梦想中的汽车外形美观,还有一个排气孔,不过,它排的可不是尾气,而是一阵阵香味扑鼻的花香。再看看车的内部,你可能会感到奇怪,为什么没有方向盘呢?告诉你吧,这辆汽车是全自动的,不用你来行驶,汽车上有几个按钮,如果你按蓝色的按钮,汽车会飘浮起来,在空中飞翔,如果你按黄色的按钮,汽车会潜入到海里,任你欣赏美丽的珊瑚、鱼、虾。如果你饿了,渴了,就按下红色的按钮吧!只要按下它,你面前就会出现各种美食,让你垂涎欲滴。如果汽车发出“滴,滴”的声音,说明汽车没油了,你别着急,只要按下白色的按钮,汽车就会吸去空气中的二氧化碳,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要吸取二氧化碳呢?我告诉你,对这辆汽车来说,二氧化碳就是它的汽油,可环保了!
怎么样?我梦想中的汽车不错吧!我相信,以后,肯定会有人发明出这种汽车的!
在我的梦里有一部这样的汽车,它虽然不如名牌汽车豪华,却十全十美。因为它有着普通汽车没有的功能,起名叫多功能汽车。
它的外形有很多种样子,里面空间很大,但外表却小巧玲珑。它没有轮子,像磁悬浮列车一样悬浮在空中。它没有方向盘,你只要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它就可以带你去了。多功能汽车里的座位两旁一共有四个按钮,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多功能汽车上方就会出现一个小小的螺旋桨,飞上天空。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多功能汽车就会迅速变成轮船,在海上航行。按一下黄色的按钮,多功能汽车就会变成潜水艇。如果再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多功能汽车就会变成原来的样子。
如果你饿了,没关系,你只要对多功能汽车的操作系统说出你想吃的东西,它就会按照你的吩咐去做。如果你感觉很无聊,多功能汽车就会无限大、,出现一些游戏设备让你去玩。
普通汽车有时会出现撞车的事故,但有了多功能汽车就不用怕了,如果你快和一辆汽车撞上时,多功能汽车的底部就会出现弹跳装置,跳过前面的汽车。
怎么样,我想象中的汽车方便,我相信总有一天人类会发明出这种汽车。
随着科技的发展,走进千家万户,我们发现汽车已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出行好帮手。但同样也面临着一些问题:由于汽车会排放出“毒气”,汽车越多,对环境造成的污染也就越大;还有就是交通安全和出行畅通问题,汽车越来越多,安全隐患也就越来越多,而且经常发生堵车现象。从这些方面考虑,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应该是这样的。
新型汽车应该都采用新能源装置,这样可以通过太阳能加足动力,尽量减少“毒气”的排放。新型汽车还能变形,可以水陆空三用。在陆地上,它和普通汽车一样用轮子走,只不过,当你遇到堵车的现象,可以启动涡轮加速器,它会带你飞上天;而在水里,它有自动感应器,会变成一艘游艇,带你环游海底世界;而在天上,当他感应到云层时,它会变成一架飞机,带你享受鸟儿的天堂快乐。这只不过是新型汽车功能的一小部分,下面,还有更精彩的呢!
现在,我们的生活有许多安全隐患,每天都有许多人因为交通事故而失去生命,交通事故的频频发生使多少人失去了家人和朋友。有了新型汽车就不会这样了,有红灯时,它会自动停下;当你违反交通规则时,它会提醒你;如果你的车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时,它会在第一时间拍下那辆车的车牌,并且自己拨打110、120,这样会使受伤的人第一时间得到救治,也就大大减少了交通事故死亡的可能性。
说了这么多,新型汽车的功能还有好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我相信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未来,科学家们一定会造出这种汽车,让它不再是梦想,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