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姐姐作文600字
我和姐姐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我们是亲戚亦是朋友,无话不说的那种。可是就因为这样我们经常呆在一起,以至于大人会常常拿我和她比,有时我真不明白,这样比来比去有什么意思呢?可是没办法,嘴长在他们身上…   我和姐姐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我呢,是那种喜欢玩,比较调皮的人,而姐姐呢,属于比较文静的那一种,所以我们两个人的性格完全不同,也没有什么可比性,出去玩的话总是姐姐在身后照顾我,而大人总拿我们的成绩作比较,我的成绩总没有姐姐的好,所以大人总用她和我比,这一点让我很不开心,终于有一天我爆发了…·   那天,我和姐姐说,姐姐我们绝交,大人总那我们两个人比,我压力太大了,姐姐只是笑笑,并没有说话,我看了看她,差点就心软了,不走了,但我最后还是跑出了屋子,天知道,我当时有多么的难过,可是,我也不想大人再拿我和姐姐做比较了,这样对我不公*。   果然后来几天,姐姐并没有来找我,一直都是这样,一直都是姐姐包容我,一直都是我任性,那几天我想了很多,觉得我这样做,其实对姐姐也是非常的不公*,因为这一切都不是姐姐的错,既然大人要说就让他们说好了,毕竟我和姐姐是朋友啊,怎么能受外界的影响而影响友情呢?   在那之后,我和姐姐变成了好朋友,好姐妹,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什么误会能使我们不信任对方,我们还像从前一样一起玩,一起闹,遇到事情一起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