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_ 6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语文老师。她长着乌黑的头发,长长的,苗条的身材,好看极了,也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总是闪烁着智慧的光芒,还有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巴,告诉我们对与错,声音像唱歌一样我们都爱听。
老师非常关心学生,在我们犯错的时候老师总会语重心长地教导我们开导我们,让我们变得活泼可爱,在有些同学实在不听话的时候,老师的眼睛便闪烁着严厉的光芒,但是还是会温柔地教导我们,时刻提醒着我们,这些都是老师对我们的爱,我心里特别感动。而且老师经常不顾自己生着病,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我们,认真给我们上课,教我们知识,老师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在爱护花朵。记得有一次科比考试的时候,有个同学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有气无力的,他的目光特别脆弱无力,脸色煞白,监考老师及时叫来语文老师,语文老师及时联系他的妈妈,她的妈妈接走了同学老师脸上才露出开心的笑容,但是老师还是不放心,每次匆匆忙完就来关心这位同学,就像一位妈妈在关心自己的孩子,有一次我发烧生病了,老师也是经常关心我,让我多喝水,别的同学在打扫卫生,老师还问温柔地我能不能行,让我小心点哈,我心里感觉特别温暖。
疫情期间好几个月没见到老师了,每当想起老师和蔼可亲的笑脸便加深了我对老师的思念。
这就是我们可蔼可亲的语文老师,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