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_ 10
她是春日里的一抹阳光,照亮我们的前方;她是夏日里的一场夜雨,滋润我们的心田;她是秋日里的向日葵,带着我们向阳生长;她是冬日里的皑皑白雪,圣洁又美丽。她,就是我最喜欢的——卢老师。
卢老师是我们公认的“三美”——人美、字美、心灵美。
说到“人美”,卢老师可是我们学校最年轻的老师了!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时常扎成马尾辫。她的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每当她微笑的时候,眼睛都会弯成月牙儿,十分和蔼可亲。
卢老师的课堂非常的生动有趣。她会给我们举十分生动的例子,读起课文来抑扬顿挫。每次上卢老师的课,我都端正坐好、专心听她讲课,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字。我们会在她讲述的故事里如临其境、如痴如醉,会在她温暖的目光中看见田野和远方。但更让我们享受的,还是卢老师的字。人们都说“字如其人”,这话一点不假,卢老师的字就如她这个人一样,美丽、漂亮极了。
卢老师还有一颗关心爱护学生的美好心灵。有一次,在学校正上着课,我突然发烧了,我的脑袋晕乎乎的,努力地想让自己坐正,却总是摇摇晃晃。周围同学都在认真地听讲,没有发现我的异常,只有卢老师看出了我的不对劲。她轻轻走到我的身边,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然后一脸担忧地问我:“要不要紧?再坚持一下,下课我带你去医务室,好吗?”就在那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天使降临到我的身边。
人美、字美、心灵美的卢老师,谢谢您陪伴我走过这珍贵的校园时光。在那漫漫求知路上,有了您,我将不再害怕、不再孤单!
我是您教室的窗前放出的希望,未来的一天,我会成为您口中所说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