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_ 8
我们班上有各种各样的老师,比如有趣的数学唐老师,严肃的英语袁老师,还有热心的科学刘老师。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全能的语文朱老师。
我们的朱老师是有趣的。上课时为了防止我们的大脑沉睡,所以她偶尔会讲些关于她的故事。记得最清楚的一次就是她小时候看电视的事。那时,科技还没有那么发达,工资又不高。普通的黑白电视都要三百元。那时的三百元已经是很多的啦。朱老师家好不容易存了三百元就买了一台电视机。全村的人都拿着自家的小板凳涌向朱老师家门口的坪里一起看电视。那个画面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每当我们做错事时,朱老师就会特别严肃地将我们批评一顿。我知道朱老师那么严肃是为了让我们认识到错在哪里。批评我们是为了让我们这些幼苗能茁壮地成长。
这就是我们的朱老师,她既有唐老师的风趣,又有袁老师的严肃还有刘老师的热心,是一位全能老师。我爱我的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