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作文450字
大海,是宽阔的;大海,是蔚蓝的;大海,还是热情的。
今天的天空灿烂地像朵花儿,真适合在海边踏浪。哈哈,想不到吧!我们一家人要去洞头观海哩!
早晨,我们来到了海边。下了车,远远地就看见了一片大海,海风轻轻地吹着海面,似乎要召唤浪花娃娃出去玩儿。我欢快地跑向大海,看着远处蓝天和海水相连接的地方,真正感受到巴金爷爷所说的很难分辨出哪里是天,哪里是海,只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蓝色。是的,这蓝色蓝得纯洁,蓝得透明,蓝得无暇,蓝得精湛,这美丽的颜色让人心动,让人惊叹!
中午,太阳火辣辣的,大海也停止了运动,*静地横卧着,静静地听着海鸥清脆的叫声,就像一个乖娃娃躺在妈妈的怀抱里听着歌谣。
到了傍晚时分,我站在海边,感受海的味道,海的心跳。海无边无际,前浪拉后浪,后浪推前浪,云吞浪,浪拍云,海天一色,简直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
大海,有时像一位温柔的母亲,有时像一位优雅的少女,有时像一位顽皮的娃娃,我不禁赞叹:啊!大海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