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
我非你不爱,
我爱你不菲,
拥抱我的爱,
让它溢满你我心田.
《拥抱幸福的小熊》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名叫许小念,因为家庭的变故,使她变成了一个自闭的小女孩,还经常受到别人的欺负,陪伴她的是一只茶色熊公仔霍雨欣,后来她失去的茶色熊公仔成了她的幻想。但是,在一场小小的车祸中,她认识了善良的林医生。林医生送了一只泰迪熊给小念,并告诉小念,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你会有很多很多的小熊,也会有很多很多的幸福。
林医生的话和泰迪熊给了她鼓励,让她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最后,她真的拥有了很多的小熊和幸福。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生活中一定有苦难和侳折,但只要勇敢去面对,一切困难都会被战胜。幸福就在身边,等待着我们去拥抱。我相信,所有人都可以拥抱小熊,所有人都可以拥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