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现在
现在的现在,也许我们已经感到后悔了,但是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后悔药!后悔药也是无法用钱来买的。也许,做好现在也就无须有所谓的后悔!所谓的后悔也就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只怪当初的自己,当初的自己为什么要那么的傻,也许,这就要问一问自己的内心了!因为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没有了后悔,也就没有了现在!现在的下场就是当初自己行为!自己所赐!我们要为了我们的行为所负责!因为这就是我们的代价!除了这,我们别无它选。因此,做好现在,把握现在,现在属于我们。就不要有什么怨言。都是我们所犯的错,那就要敢于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