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人都在看手机,我妈妈也是其中之一。
她做饭的时候常看手机。一次,在煮饭的时候,妈妈因只顾看手机而烫着手了。她还喜欢网购,家里每天都能收到她的快递,她送我上学等绿灯也要看手机,等一次绿灯就看一下手机,等一次绿灯就看一下手机,而且她看手机看着迷了,就会忘了绿灯,提醒她也不听,我也因此经常迟到。
我觉得看手机对身体的危害太大了。妈妈老说眼睛和颈椎疼,就是看手机看的,现在视力也不好了,看东西也眯着眼看,而且总看手机,对家人的感情也不好了,妈妈也不陪我玩了。
我得想个办法,我就对妈妈说:妈妈你别看手机了。可妈妈却不理我,我很生气,就把她的手机藏了起来,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别看了。妈妈的表情表示很难过,我又说:你能戒掉手机瘾,我就还给你。妈妈只好答应了,以后每天晚上妈妈都在陪我学*,渐渐的,妈妈不着迷看手机了。
手机的问题解决了,我们家又变得欢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