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 7
最*,爸爸告诉了我一件事,他说现在还有很多大山里的孩子吃不好饭,没衣服穿,没玩具玩,没有像样的教室和书桌,很可怜。在爸爸妈妈呵护下长大的我,怎么也想象不到还会有那样可怜的孩子。爸爸见我半信半疑,他便从电脑上搜索出来了相关的新闻和图片。简直是太让人震惊了。我分明看到了那些小孩子瘦弱的身体,破烂的衣服,无法遮风挡雨的教室……
我深深感受到了自己的幸福,我也为自己一些不好的行为感到羞愧。我不该浪费食物,该好好珍惜自己的衣服、玩具,好好爱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我有一个想法,我们可以踊跃捐赠衣物给大山里的孩子。我们可以在各个小区或者学校,设置捐赠箱子。我们都可以把用不上的衣物、鞋子、书、文具、玩具等都投放进去,然后安排专人定期把东西分类送到大山里的孩子手里。当然,我们还可以捐款。我们还可以帮助他们建造舒适的房屋和学校,我们可以派去好的教师为他们传授文化知识……
我们生长在同一片蓝天下,我真的希望他们能和我一样幸福快乐成长,希望他们也都能勇敢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