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小学作文(扩展
今天,我来到滨江路散步。听到有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顺着声音,我向前走去,看在一个笼子里关着一只小鸟。
我对那位提着笼子的阿姨说:“阿姨,您不知道爱护小动物吗?”阿姨对我说:“当然知道了,我只是给你们看一看漂不漂亮?好看的话你们就买走”。只见那只小鸟粉红的胸脯,正用细嫩的爪子在不停的趴着笼子的门,好像在说:“我想回家,我想我妈妈!”我心疼极了。
立刻郑重其事地对阿姨说:“保护小鸟,人人有责”。“那好,我把这只小鸟给你,你把它放回家吧”我开心的地笑着跟阿姨说道:“谢谢您!”说完我提着鸟笼就走了。
我提着小鸟来到一个茂密的树林,把笼子打开,对着可爱的小鸟说:“你自由了”。鸟儿飞出了鸟笼叽叽喳喳地仿佛再说:“谢谢您!”
我望向飞向树林的小鸟,笑了!
我有一个想法,希望我们的环境变得更美好,每个人都心怀他人。
我上围棋课的少年宫附*,总是有一堆的垃圾。一看见这样的情景,我就会想起少年宫之前干干净净,让我全身都舒服的景象。
还有,我回家时走的那条路也不干净。每一次我一回家,就看见垃圾堆成山。即使旁边设置了一个大垃圾箱。上面还有写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些字样,可大垃圾箱旁边还是会有一堆垃圾。如果大垃圾箱是一个人,那么我觉得它已经被气了个半死了。
还有更不讲公德心的地方!有人还把车停在车道上!比如:共享单车、摩托车、还有小汽车!共享单车我可以移走,可是摩托车和小汽车,我可就无能为力了,可这样子,那些盲人,往哪走呀?
我有一个建议,大家可不可以别在乱扔垃圾了,我们应该把垃圾扔在垃圾桶。还有,请让盲人多一份安全,大家把车停在盲道上是不应该的。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扔垃圾这件小事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个人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