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为期两个月的寒假就在无声无息中过去了,说起这个寒假我明白了很多,慢慢学会用定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以及自己的目标,也慢慢懂得如何去运用自己的大脑想问题,可以说我的自身素质感觉有很大提高吧,整个人无论遇到很多事学会了稳重,不再慌张,大脑轻松了许多,虽说那是自恋,但我感觉信心也增加了许多,即使受打击了却有能以博大的胸襟去化解心中的怒火。
寒假期间同时也发现自己的情绪变化大。有可能是太注重细节问题,所以给自己带来了不必要的烦恼,但总体来说没有我想象的糟。也还是拥有不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