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镜子 4
有一面镜子叫做生活,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就对你哭。
随着太阳升起,新的一天开始了。望着窗外的蓝天白云,一缕阳光被风送进来,我不禁想,什么是快乐的生活。
对于以书为伴的人来说,每天能飘流在书海中,就是快乐;对于一位企业家来说,每天在自己的公司里忙碌,看着自己的公司一天天壮大,就是快乐。对我一名中学生来说什么是快乐的生活呢?
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学生,现在的生活就是快乐的,每天可以吃到丰盛的食物,每天与书本为伴,与同学快乐的玩耍,拥有幸福的家庭,这就是快乐的生活。也许你会问:那么总有不快乐的事吧?生活中总是有着这样或那样不愉快的事发生,只要对生活充满信念和希望,生活中不快乐的事就会一件件的化解,只有积极的去面对生活,才会使生活充满快乐。
如果你对生活总是心存仇恨和悲伤,那么你的心灵就会慢慢扭曲,感觉不到温暖的阳光,感受不到朋友的友好,更不会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看着周周围就会感觉什么东西都是阴暗的,什么东西都是不开心的。那样的生活一定是不愉快的。
生活给每个人的机遇都是相同的,生活中有喜也有悲,我们应该微笑着面对生活。
生活如同一面镜子,如果你每天对它哭泣,它就会暗淡无光。
生活如同一面镜子,如果你每天对它微笑,它就会丰富多彩。
生活这面镜子每天都在看着你,快乐的去面对它吧,你的生活将充满欢声笑语。看着面前的镜子,我不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