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闯红灯 朋友阻拦
一次,妈妈答应我去肯德基,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叫上好朋友陈新日一起。当走到路口的时候,我觉得有一辆车离我们还比较远,我想:“等红灯太麻烦了,早点过去,就能早点吃到我梦寐以求的肯德基了,再说,这距离大概可以让我们跑过去了。我刚想跑,陈新日一把把我抓住了,大声说:”现在是红灯,你不要命了!“刚说着,就看见刚才那辆车从我们面前飞也似的开过,着实吓了我们一跳。我倒吸了一口凉气,真是庆幸被好朋友拉住,下次,我再也不敢乱闯红灯了!
交通事故夺走一条条无辜的生命,我们要珍爱自己的生命,也要珍爱别人的生命,要知道,生命只有一次!让我们行动起来,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交通伴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