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作文300字
我从小到大书包换了一个又一个。   有一天,我发现书包好像愁眉苦脸地对我说:“小主人你每次换得新书包都比原来的大。工人叔叔逐渐的把我加宽加长,小主人您还说要减肥呢,可是我却是独子越来越大,现在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你看,做书包的工人叔叔又在我的下面装上了四个轮子,还把我的鼻子加长。小主人你每天从早到晚都把我推来推去,把握弄得晕头胀脑,你却省力多了。我多么渴望工人叔叔能够把我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让我变得苗条起来。如果那样我会变得既灵巧又便捷,小主人你也不必费神费力,这岂不是我们常常说的双赢吗?”   听了书包的话我低头深思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