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是一个大书包。我长的可漂亮啦!带子边是淡粉,其它的都是深粉色。我有4个口袋,一个放本子的口袋,一个大口袋,上面有一个米老鼠,它的耳朵上扎着一个蝴蝶结,还有一个小口袋。
主人把我买了回来,主人对我十分好,每过一个星期就会把我洗一下。我真高兴,原来主人那么关心我,爱护我。
可过了半学期,主人不在爱护我,把我当靠背座,一个星期过去了,主人不在洗我,用铅笔在我身上划,米老鼠身上的颜色都退了,我变成了一个又变又丑、不干净的书包,看见别的书包干净、漂亮我多羡慕啊!过了2个学期,主人买了一个新书包,把我扔进了垃圾桶,我每天闻那臭臭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