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作文300字
hello!大家好!
我——一个毫不起眼小书包。从我被小主人的爸爸买回来的那一天起,我就暗暗的下决心:一定要做小主人的好帮手。
开学的那一天,小主人就蹦蹦跳跳地背着我去上学,看到她那高兴的模样,我心里别提有多美了!一进学校门,哇,原来世界上有这么多的兄弟姐妹,真是五彩缤纷、应有尽有啊!花样可真多呢!
下课了,小主人开开心心地跑出去交朋友啦。留下我孤零零的一个人,我不禁打了个啰嗦。过了几天,我才知道,原来教室里不止我一个书包呢!哈哈,看来我们书包家族还被全国小朋友广泛使用,帮助多少小朋友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想到这儿,我不禁无比的自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