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画眉鸟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画眉鸟。它头上的羽毛像黄色的头巾,一双眼睛闪闪发光。眼睛周围有一道白色的羽毛,那道白毛像它的眉毛,使它的眼睛显得格外有神,它的名字就是从这儿来的。它的一张小嘴是淡黄的,尖尖的。
背上的羽毛像黄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深像灰黄的衬衫。尾巴是黑色的,像一把半开的扇子。一双淡黄色的爪子紧紧的抓着“树枝”。它鸣声清脆响亮,给人一种喜悦振奋的感觉。画眉鸟的整个身子显得小巧玲珑。
画眉鸟喜欢吃青虫、皮虫。如果有条件喂它**肉,它就更高兴了。它也喜欢吃小米。
画眉鸟真是美丽极了!我好喜欢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