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10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借着风的翅膀,春姑娘向我们走来,当然它的“小尾巴”――春雨也跟着他来了。
春雨,是一支优美的圆舞曲。只要奏起了这支曲子,春姑娘就会翩翩起舞。它所到之处无不花开草盛。小草偷偷地钻了出来;柳条儿也伸出了一个个嫩嫩的小芽;花儿绽放,百花争艳,姹紫嫣红,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雨,是一支激昂的进行曲。每当这首曲子奏响,大地就会苏醒,柳树就会长出一片片手掌大的绿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在微风的吹拂下,桃花含苞待放,如同羞涩的少女,美丽迷人柳树那翠绿的枝条好似春姑娘的辫子,顺滑飘逸,随风摇拽,婀娜多姿。湛蓝的天空中,一只只燕子时而低飞,时而滑翔,尽情的欣赏着春意怏然的景色。
春雨又是一首欢快的流行曲。他总是那么新潮,轻轻一吹,五颜六色的花儿就绽开笑脸,争奇斗艳。三叶草也迎着太阳微笑,是那么的可爱,又是那么的新奇、有趣。
春雨,还是一首古典的怀旧曲。它是那么的高贵、典雅,风采依旧每当那生命力顽强的小草探出小脑袋,每当那一朵朵竞相开放的花朵露出笑脸,每当坚硬的河水融化,鱼儿在水里嬉戏,好像都在感谢春姑娘的慷慨,感谢它的温柔,感谢它的恩赐。
春雨落在哪里,哪里就呈现生机勃勃的景象,我真希望自己能够融入春雨之中,给人们带来春天的温馨、丰收的喜悦,无限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