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作文范文10份(扩展
我最爱吃的水果就是桃子了,因为吃桃子可以解渴,可以补充人体必须的维生素,还可以帮助我们长高和长身体。
桃子的品种可多了,有黄桃、蜜桃、蟠桃、油桃、香桃、百花桃……口味有脆的,软的;桃子的颜色也是各种各样的,有纯红的、纯黄的、纯绿的、淡黄的、红中带绿的、红中带黄的、绿中带黄的……我最喜欢吃的品种是蜜桃,它成熟的时间是五六月份。蜜桃成熟的时候,努着红嘟嘟的嘴巴,再配上一身茸茸的细毛,多么好看,多么可爱,就像一位含羞的小姑娘一样,低垂着头,微红着脸。没熟的蜜桃又酸又甜,熟了的蜜桃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爱吃。
小时侯,有一次我吃了许多桃子,甜得我嘴都合不拢。桃子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据说古时候人间是没有桃子的,是孙悟空大闹天宫,把王母娘娘的蟠桃打落在人间,生根发芽才有的桃子。
马上就到了蜜桃成熟的时候了,想到又有美味的桃子吃了,我心里乐开了花。
在所有的水果中,我最喜欢吃的是西瓜,因为在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的夏天,它可以帮助我们解渴,给人们带来凉爽。
椭圆形的西瓜大小不一,大的比足球还要大,小的和皮球差不多大;而且品种众多,有爆炸瓜,有黑美人等等。它披着一身黑绿相间的衣裳,像一条条丝带。切开西瓜,只见里面那红润润的果肉鲜嫩多汁,像小孩子笑红的脸。拿起勺子挖一块,放入嘴中,顿时感觉到清凉无比。吃剩的西瓜像一艘弯弯的小船,又像一轮弯弯月亮。
西瓜不仅瓜肉可口,瓜皮也好吃。新鲜的西瓜皮还可以做菜吃,记得有一次妈妈做了一道清炒西瓜皮,我感觉西瓜皮的味道清凉爽口,脆脆的,非常好吃。
多吃西瓜好处很多的。听妈妈说西瓜的皮和里面的果肉可以有清热解毒、去暑、去痱子等功能、对治疗糖尿病、肾炎水肿、肝病黄疸等疾病也有效果。
在夏天,西瓜可是有着水果之王的美称呢!小朋友你们爱吃西瓜吗?
说起最爱吃的水果,相信大家都有五花八门的答案,因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而我最爱吃的水果是多数人闻而却步的——榴莲!
你知道榴莲有什么营养价值吗?它被人们称为热带水果皇后,但因为它有着“独特”的臭味,很多人都对它退避三舍。
我小的时候,爸爸就开始爱上了榴莲,吃的时候总要拿一块乳黄色的果肉让我尝尝,但我和妈妈觉得它太臭,从来都不敢尝一尝,可是过了几年,妈妈也“叛变”了。有这么两个大人劝着,我肚里的馋虫也被勾出来了。
那是一个夏天的晚上,爸爸妈妈在客厅大口大口地吃着榴莲,边吃还边说“太好吃了,真过瘾!”我照常躲在房间里看书,但是我很想去上厕所,经过客厅的时候我突然很想尝尝榴莲。我忍着上完厕所,一出来,妈妈就笑眯眯的把一块榴莲送到我跟前,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这很有营养的,吃起来一点也不臭……”在我听来无疑是唐僧在念经了,我轻轻咬了一小口,咦!一点也不臭!相反,那口感好极了,又糯又甜,叫人还想吃。我一下子吃了好多,肚子撑得大大的。
我就这样爱上的榴莲。通过品尝榴莲,我明白了:什么事都得体验一下,要不然永远都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么奇妙!
爸爸十分疼爱我,每次下班回来都要给我买一些好吃的,今天爸爸下班回来给我买了一些我最爱吃的葡萄。
啊!这葡萄可真可爱呀!它的颜色是紫色中夹杂着绿色,好看极了。它圆圆的像一串珍珠,每一粒都有弹力球大小,摘下一粒用手掂一掂,大约有一两重,放到鼻子前面闻一闻,啊!一股清香使我垂延欲滴。我迫不及待的放入口中咬了一口,那甜甜的味道使我吃了一颗还想吃一颗。我品尝过那么多的水果,却从没享受过如此纯正,浓烈的滋味。那甜久久不去。
啊!这一串小小的葡萄竟有着如此的滋味,我喜欢吃葡萄!
家乡水果真是棒,五花八门的水果吃不完,营养健康的水果真是赞,吃得心花怒放乐逍遥!
芒果一级棒,营养消暑又爽快,怪不得嫉妒的太阳也火冒三丈!还有冰凉的芒果冰总是让人爱不释口,一吃下去整个身体就像去了北极一样,不来吃的就是大笨蛋。货车开进西瓜田,西瓜王国名不虚传,绿油油的西瓜一颗颗,一颗颗,好似绿宝石满田园,爱唱歌的蝉儿连声“赞!”一箱箱,价值连城的金手套——香蕉,大家都说赞!摇啊摇,荡呀荡!香蕉船荡到国外去,赚进大把大把的钞票,蕉农欢天又喜地!差点忘记龙眼香瓜和水蜜桃,都让人吃得大快朵颐;水梨葡萄和杨桃,释迦木瓜和柚子,吃得大家开心又快乐。
水果好!水果棒!水果的王国在家乡,三天三夜说不完,还是快快尝,食指大动乐开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