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老师很关心我。有一天早上,该我值日了,我没有回家吃早饭,爸爸让人给我带了我最喜欢的面包和牛奶。正当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马老师走进了教室,不知何时她竟悄悄地站在我的身后,面带笑容的看着我。我心里紧张极了,心想这下糟了,因为第二个妈妈说过不要在教室里吃东西。于是,我赶紧把东西收拾起来。这时,我的第二个妈妈说:李适啊,这么冷的天喝凉奶,你不怕生病吗?来,我给你热热再喝吧。于是,我把牛奶拿给妈妈,没过一会,妈妈拿着一瓶热牛奶进来了。喝着这热气腾腾的牛奶,心里涌上一股热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