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家 1
对于我们这些住校生来说,校园就如同我们的第二个家。在宿舍,随处可见室友们互帮互助的情景;在学校,经常可以看到同学们团结友爱的表现。比赛失败另外,大家再鼓励对方继续加油;比赛胜利了,难免也少不了一阵阵欢呼,但也不会骄傲。再这个充满温馨的“大家园”里,我们这些小花朵们正朝着阳光努力生长。
我们的锦绣学校,有人说是“美丽得无法形容”,也确实是这样,在学校里,站在四楼的窗户前眺望,跃入眼帘的只有一种颜色——那青翠欲滴的绿,放眼这绿,脑海里那些烦恼的事儿统统抛到了脑后,情不自禁地想下去,在这片绿茵场上奔跑一圈,把心中的不快发泄出来,该是多大的享受……
下课了,在教学楼前走一走,也不愧是在校的一大乐事。在长满树木的教学楼前,踏一条小径,来欣赏四季的魅力:在树上,看到春天的新芽抽出;看到夏天的枝繁叶茂;看到秋天的落叶纷飞;看到了冬天的银装素裹。高高低低的小丘四面围绕着校园,像是身在一个世外桃源。
一走进学校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壮观的莲花雕塑,在它周围有一圈喷泉,当水涌出来时,此起彼伏的水柱形成了一处优美的风景。站在喷泉旁,向四周看,树木,小草,花朵……各种各样的植物看得人眼花缭乱。
黄昏,暗夜渐渐织上天空,此时的校园沉浸在一片黑暗之中,变得更加美丽了。看星星不停地眨眼睛,看月亮讲故事。零乱地有几个教室亮着灯,就像黑夜里闪烁的星星。
我爱这个学校,这个如同我们第二个家的学校,我们这些小花朵们正努力伸展着,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