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五爱小学全体同学来到江陰嘉茂花鸟园春游。
我们首先来到了吊花厅。哇!真美呀!吊花厅里百花齐放,天花板上,垂蔓那长长的枝叶垂下来,*看就像姑娘那飘舞的长发。海棠花红艳艳的,硕大无比,最大的有拳头这么大呢!喇叭花也开了,有红的、蓝的、粉的,小巧玲珑,真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喇叭。还有许多叫不上名字、见也没见过的花草,它们争奇斗艳,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花鸟厅。一进门,我的目光就被那开屏的孔雀吸引住了。只见孔雀的羽屏就像一把大扇子,它色彩斑斓,有蓝的、红的、绿的、黄的……美丽极了。它羽毛上的“大眼睛”在陽光下闪闪发光,五颜六色的衣裳随风摆动。金刚鹦鹉也不示弱,羽毛的颜色可不亚于孔雀。它一张弯弯的黄色小嘴就像一把弯刀,一双小眼睛炯炯有神,十分可爱。,丹顶鹤像一个高傲的公主,对我们不屑一顾,连看都不看我们一眼,继续用它那长长的嘴来梳理那雪白雪白的羽毛。
在花鸟厅大饱眼福后,我们就来到了莲花厅。只见莲花有白的、紫的、粉的,十分美丽。再看池塘里那些在莲花间穿梭的小鱼。它们快活地游着,有的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独自在一旁悠闲地游着,真是“百鱼同游”呀!它还让我想起了一首诗:“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鱼戏莲叶东,鱼戏莲叶西,鱼戏莲叶南,鱼戏莲叶北。”同学们也都在嬉戏,噍,顾申陽在水里摸呀摸呀,嘿,一条小鱼被他抓住了!我和朱嘉茜、陈嘉艺几个人在戏水,水花四溅,虽然我们的衣服都湿了,可我们也满不在乎,整个莲花厅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美丽的花鸟园,它是花的世界,鸟的海洋,鱼的乐园,它真令我流连忘返!
时光匆匆,我即将迈入初中的大门,这是我小学生涯里的最后一次春游。
我们一路说说笑笑,大概半小时左右大巴到达了春游地点:共青森林公园。第一个游玩项目,“空中飞椅”。我和同学们赶紧放下了书包,跑了过去。我争取到了第一批玩“空中飞椅”的名额,我扣好安全带,又紧张又期待。首先,我们的座位被吊在空中,接着开始旋转,最后,座位被甩了起来,有明显的失重感,就好像我是一只小鸟,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飞翔。
第二个项目是小型过山车——惯性滑车。看见上面人叫得那样惊恐,我有一点儿害怕,到我了:我坐上了过山车,系好了安全带。过山车上坡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可是只冲下了一个小斜坡,比我想得要无聊许多。我刚想自言自语:“也不过如此”,过山车就来了个急转弯,随后冲了下去,我大声地叫了出来“啊——”与此同时,过山车到站了。
我们来到了第三个项目,碰碰车。排了大约十五分钟的队,轮到我了。我和杨欣悦一组攻打夏永佳和张欣宜。没过多久,我就学会了急转弯河刹车还有倒车,最后,无论是敌人还是战友,都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撞了上去,欢声笑语回荡在天空中……
我们在草地上野餐结束后,决定开始玩游戏。一开始,我们玩了会打野鸭,也许是玩腻了,我们又决定找一处隐蔽的小森林,玩捉迷藏。第一次我找了一个小树丛,藏在了后头,可因为衣服太鲜艳,一眼就能被发现,很快就被找到了。第二次,我找到了一个捉迷藏秘密基地——小草从和树木之间的小夹缝,直到最后也没被找到……老师吹响了集合的哨音,春游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小学春游,也是最快乐的一次。
20xx年的春天,天空晴了。天给我们春游带来了好的一面,春天的树叶绿绿的嫩嫩的。小鸟都想在树上多待一会,花坛中间的花一展开就五颜六色,非常惹人喜爱。
在途中,我们欢天喜地地表演着节目,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说笑话,还有的在说饶口令……在这些欢歌笑语中,我们来到了黎文生态园。
我一下车,就看见木头做的拱门,一进去,一阵清泉汩汩的流向水池。导游先带我们去做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种菜。当我们拿到菜的时候,我就用木棍拼命地挖,同学一看对我说:“太深了吧,把这个坑弄的再浅一点吧!”我一看觉得是很深就把土弄一些进坑就开始把菜小心翼翼的放进去生怕把菜苗弄歪了。后来,我们种地成功了,不过也让我体验了农民伯伯的辛苦。
导游让我们去假山自由活动。在那里,我们拿着水枪,我和三个同学说:“我们用水枪玩攻和守怎么样?”同学一致赞同。我们决定了,有两位同学守假山,我另一位同学攻假山。当我们个就各位的时候,我说:“冲啊!”我们两个人从正面迎上去,可是还没到山顶呢,就被打的狼狈不堪。我又说:“顶不住了!赶快撤退!”我们第一次攻失败了,守的两位同学说:“你们是攻不上来的!哈!哈!”第二次,我们从后面进攻刚开始守的两个人都以为不敢上来,可是听见有脚步声就立即防守,可是我们差不多上来了。一上去,就把他们打的找不着北,我说:“快点投降吧!”守的两个人中的其中一个人说:“哎呀,守不住了快逃!”当他们下去的时候,头都湿了。这跟关羽大意失荆州没什么区别吗!后来我们又在欢歌笑语中离开了黎文生态园,我会记得我在这里做过的事情,因为我在做过的事中感到非常快乐。
今天,阳光明媚,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八点钟开始出发,大家上车了,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在议论着,经过一个小时才到永记生态园。
大家下车了,跟着导游走进去,哇,看到一片花的海洋,各种各样地花儿开得万紫千红,散发着一阵阵清香。
我们向前走看到了迷你高尔夫球场,那里的小草绿油油的,导游带着我们往前走,经过会议中心,在路边看到了紫红色的四季花、粉红色的大力花、叶子像鱼尾的鱼尾葵和粉红色的杜鹃花,它们还向我们点头微笑欢迎我们呢?
来到草莓园,可惜只有青青的苗,没有红红的草莓。导游带我们去捉鱼,大家脱了鞋子一阵风似的跑进去捉鱼,有些同学捉到了泥鳅和蝌蚪。
经过梅花园到了儿童乐园,这里可好玩了,我们玩了荡秋千、滑滑梯。后来我们来到一片草地上吃午饭,休息了一会,继续爬山坡,看见了红毛菜、绿刺菜和一大片紫色的薰衣草。
刘旭扬、张紫仪、蔡千寻和我一起走迷宫,哈哈……我们四个是从出口走到入口的。
我们去看了五颜六色的彩椒和小南瓜。还参观了绿色礼品店。
我们在时代广场休息了一会儿,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永记生态园。
美丽的春天又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微风捎带着甜蜜的花香,给我们送来了春的邀请函。
春在草儿上飘过,小草探出了碧绿的脑袋;春在花儿上舞过,小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春在河面上踩过,小河唱起了欢快的歌。它们好像在对我们暗示:来吧,来宜兴大觉寺玩一玩,踏踏春吧。
来到大觉寺公园里,一汪汪小池塘里的水多么清澈,看着透明的池水倒咉着蓝天白云,青山绿树。会让你不由的身心舒畅。走进景区,温暖的阳光穿过浓密的树林,在地上投下一片片斑驳的阴凉,不时有几只可爱的鸟儿从你眼前飞快地掠过,清脆的叫声透过安逸幽密的树林,是那么的悦耳动听,让人感到心旷神怡。顺着曲折蜿蜒的山路向上走,你会惊喜的发现,路边到处摆放着可爱的小沙弥,它们有大有小,大的比人高,小的如同手掌,每个小沙弥的表情、神态、姿势都不一样,它们是那么的逼真那么的迷人,真让人不由地赞叹能工巧匠们那巧夺天工的高超技艺。
走着,走着,山路一转,一大片美丽的桃林突然映入你的眼帘,只见路的两旁开满了桃花,那些娇嫩的花儿一朵连着一朵,一簇挨着一簇,红粉相间,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好似朝霞落入山林一般,令你陶醉。我想,如果我们在树下举办个野餐会,让蜜蜂蝴蝶与我们共舞,那该多么美妙呀!来到山顶,眼前豁然开朗,向四下远望,你可以看见连绵起伏的群山,青翠的竹海,挺拔的松林,烂漫的山花。如果幸运的话,还可以听见远处大觉寺里传来悠扬的钟声,让人心安,让人陶醉。
大觉寺也是景区的重要景点,寺庙规模宏大,历史久远,寺外古木参天,尤其是那几株高大的银杏,都有几百岁了,粗壮的树干几个人都抱不过来。让人惊叹不止,走进大觉寺,这儿香火迷漫,到处都是"吗咪吗"的念经声,给人一种至高无上的神圣感。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走我们一起去大觉寺春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