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游园作文范文5份(扩展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爸爸妈妈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就是去樱桃沟游玩。
在去往的路上,姐姐仍在车里诵读着书本,虽然我不明白读的是什么?但我也是有所收获,一路上满树的樱桃盛开,它们极其害羞,仿佛在对我微笑,灿烂的笑容,使我的心情顿时愉悦,我在车里憧憬着,憧憬着……
终于到了。我们首先在一个村民家的门口停了车,这里的村民淳朴热情,之后我们去了足球小镇,在那里感受到文化了的魅力。我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淳朴的风土人情,感受到游玩的快乐。
可是在我们回来的路上堵车了。我们在那里焦急的等待,等待着。心里非常急。令人高兴的是有警察来维持秩序,警察叔叔他们在烈日高照之下慢慢的指挥着…那一刻。我感受到警察叔叔的伟大与奉献。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才能那么地美好。
今天是个多么愉快的一天啊,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还能再来一次……
五一假期里,我觉得最有趣的事就是和家人一起到珠海日月贝游玩。
五月三日中午,我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出发了,一路上欢声笑语。沿途的风景十分优美,有争奇斗艳的花朵儿,一望无际的大海,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的摆动身子……
走在新月桥上,向日月贝方向远远望去,两座贝壳似的雄伟建筑耸立在海面上,正对我的“贝壳”像个太阳,圆圆的;侧着的“贝壳”则像一个弯弯的月亮。银白色的外壳在陽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来到日月贝脚下,我仰头望去,日月贝可真高啊!日月贝底下的灰色建筑就像一双手稳稳地托着贝壳。走进日月贝底座的建筑,原来里面是一个超级大的剧院,这里每天都有高水准的话剧、音乐剧演出。
离开剧院,我们来到长廊吹泡泡,五颜六色的大泡泡在两个贝壳之间飞来飞去,让我仿佛置身在海底世界,真好玩!
日月贝实在是太好玩了,下次我一定还会再来。
四月已快过完了,五月份即将来临,所有的小朋友都开始兴奋起来,那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五一假期就要来了,哈哈哈……
大人们好像也很兴奋,他们有的要回老家,有的在商议着要去买车,当然,大多数的家长要带着孩子出去玩了。不仅仅是这样,商场里的东西几乎都会打折,老妈就会给我买我想要的东西了,我们也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
不过,五一假期中,作业还是有的,不算多,也不算少,只要认真做,很快就会做好的。做好了作业,不就可以玩了吗?权当放松一下心情,真的很不错哟。
放五一假,就是为我增长见识的时候,家长可以带着我们去合肥、去灵壁……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多么自由自在,看那些美丽的风景,不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吗?特别是那些一年级的“小豆包”,作业又少,又能出去玩,真是羡慕、嫉妒、恨呢,我甚至恨自己为什么长大。一转眼,十年过去了,以前发生的事好像还在昨天,又好像不是昨天,童年,一去不复返。
五一假期虽然有三天,但你一不注意,时间一恍就过去了,真是所谓的时间不等人呀!
写写作业背背诗,打打扑克下下棋,无忧无虑过五一,天天生活好快乐。真希望五一假期快点儿到来。
五一假期,挺不错的。
昨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
一大早,我就缠着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来到公园,就看到这里人山人海,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有的在玩碰碰车,有的在玩摩天轮,还有的在玩滑滑梯等等,整个公园充满了欢声笑语,特别热闹。我也迫不急待的拉着爸爸妈妈一起去碰碰车前和小朋友一起开碰碰车玩,大家你碰我,我碰你,玩的特别开心。接下来我和爸爸妈妈去坐了摩天轮,看着摩天轮那么高,我的心里面感到特别的害怕,连妈妈都特别恐惧,坐在那里一动都不敢动,爸爸告诉我和妈妈:摩天轮特别的安全,你们要勇敢面对,还鼓励我在困难面前要敢于面对,做一个勇敢的孩子。
我们还一起玩了打水球、过山车等,天色已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公交车回家,虽然感到特别的疲惫,但是我特别高兴,因为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五一。
五月初五五一劳动节,蒙蒙细雨,我和家人一起到孙中山故居游玩。
一进园门,只见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树,枝繁叶茂,树下的围栏里有一颗颗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是圆的,像缩小的铅球;有的是椭圆的,像大大的鸡蛋;有的凹凸不*,像小岩石……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孙中山家门前,只见一座经典古老的红房子映入眼帘,有两排半圆型窗户,屋里都是孙中山一家居住的摆设。家的旁边是一座雄伟的博物馆,里面都是历史记载和文物。博物馆左侧摆放着一口大大的铜钟,钟上刻着“共进大同”好不气派。
园内还新增了植物区和动物区,植物区放眼望去一片绿油油的水稻,正向我们微笑;各种各样的蔬菜,有刚长出胡子的玉米,有金灿灿的南瓜,有艳紫色的茄子,有七彩的辣椒等。动物区也有许多成员,有头带红冠的大公鸡,有扁嘴巴的家鸭,有长脖子的大肥鹅等。
我们游览完整个孙中山故居,知识变得更丰富了,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