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我们的节日 5
5月28日、5月29日、5月30日……撕掉一张张日历,“六一”终于来到。经过全世界孩子的漫长等待,来到的这一天,整个世界都是我们的!
第二节课快下课时,在老师的“一声令下”,班里立刻热闹了起来。几个壮实的男同学在按照需要的格式摆桌子,其他人该排练的排练,该整理教室的整理教室。
一切准备就绪。
联欢会开始了,我、李可心、李金一和董盈君四位“小评委”最先出场,表演了一场由李可心自编的多口相声,为联欢会拉开了序幕。
随后,被我们班同学称为“最佳拍档”、“相声大师”的韩明轩、苗李阳二位闪亮登场了,班里一阵掌声,就像春晚上的大明星出场一样。两人这次表演的相声深受大家的喜爱,班里的人哄堂大笑。最令我们值得回味的是韩明轩学村里人那样土里土气地喊着“看!哪吒!”逗得我们趴在桌上起不来。
苗李阳、韩明轩、乔一耕三人在台上绘声绘色地表演《金刚腿》
下面的音乐环节让同学们大饱耳福。
先是田孟媛这个手风琴能手上台,他用手风琴为我们弹奏了一小段《梁祝》,虽然短,但她完美地表达出《梁祝》这个凄婉的爱情故事。
看她弹得多认真!
接下来是李文静,她用古筝弹了一曲《康定情歌》。她的手指轻轻拨动琴弦,拨出的优美旋律飘进我们的耳朵里,是我们陶醉其中。这时,“小书法家”张皓宇走了上来,手举一张自己现场写的书法作品“六一快乐”。从那墨迹可以看出,她写得十分用心。大家都不由自主鼓起掌来。
古筝、毛笔字加起来的古香古色的表演
樊佳怡、武曼带来的《心中一把火》掀起了联欢会的热潮,班里人都爱听这首歌,在她们唱的时候大家都按着歌曲的节奏打起了拍子。尚H演唱了《爱的供养》,她甜美的歌音像百灵鸟。《莫斯科没有眼泪》、《下一站天后》等歌曲让我们百听不厌。
尚H
董盈君、武曼、李彦飞
终于有男生来唱歌了,吴怡林、王思源、乔一耕给大家带来了《拆、拆、拆》。这三个男生还加了许多动作,还真有点明星范儿呢。
吴怡林、王思源、乔一耕
后面还有许多精彩节目,全令我们赏心悦目。
刘诣u、田孟媛、李彦飞正在认真表演《应聘风波》。
“铛!铛铛!”随着放学铃声的打响,这场别具一格的联欢会在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