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我们的节日 2
六月花儿香,六月好阳光,六一儿童节,歌儿快乐唱。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今天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盼望着高升实验小学庆祝“六一”文艺表演迅速开始。
八时多,震耳欲聋的高升锣鼓拉开了整个庆祝活动的序幕,接着又是几个节目过去了,当正在表演篮球操《活力童年》的时候,李老师叫我了。我迅速做好准备,终于轮到了我,我稳重高兴快乐地走上舞台,十四架古筝围绕着我,身着古装的十四个女同学弹起了《渔舟唱晚》,那悠扬的琴声,让我的书法兴致迅速提升至100%,拿好文房四宝——纸、笔、墨、砚。尽情发挥,如清泉般流畅,“童心向党,个性飞扬”在悠扬的琴声中书写结束,两位主持人把我的作品举起来给大家展示,三千多观众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最后以欢快的少儿群舞蹈《美丽的可可西里》结束了庆祝活动。
接着,是我们班级庆祝了,3。4班教室里挂满了彩色气球,真是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两位小主持人开始宣布节目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节目就是由周珈磊、伍超逸和我这三位帅哥表演《逆战》,我们唱的很洪亮,同学们都鼓起了掌,包括在座的家长都认为我们唱的好。接着又是同学们表演,同学们表演了《猪之歌》。小品《爸爸总爱骂我们》,为我们演绎了一串真实的生活情节,里面爸爸给儿子们零花钱,儿子总是莫名其妙的花光。爸爸一而再再而三的骂儿子们。还有刘伟杰同学领衔主演的小品,顾客需要的菜全部都有,里面的情节有一处最搞笑,顾客说:“我要鱼翅。”老板来了一句:“鱼刺怎么能吃呢?我们不敢卖。”
又过了一会儿,轮到了我和衡彦熹表演的《书魂画韵》,我写字,他画画。我书写了“勤奋努力”这几个行书大字,同时,衡彦熹他的荷花也大功告成了。全场掌声不断,我们两个恭恭敬敬地敬了一个队礼,全场又是一片掌声,然而又有很多节目过去了,又轮到我表演了,我和罗力文演了一个小品《不守纪律的员工》由我当老板,罗力文当员工,是员工上班生活的真实写照,一位老板看见员工电脑上亮着《穿越火线Crossfire》,然而人却趴在电脑桌上睡觉。老板大叫,员工神志立马清醒。慢条思理地说:“也没多久嘛,时针才走24个大格,这时老板已经把眼睛鼻子气歪了,加班时间数不胜数。追着一路打出去,这个节目也赢得了观众们的欢乐掌声。最后,在李老师指挥,全班合唱《我们是***接班人》的歌声中结束。
真是一个快了的“六一”,我喜欢“六一”,喜欢这个快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