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这是一首很欢快、很轻松地歌曲,我每当心情不好而听这首歌时,不开心的心情就会飘走。
这是一个下着大雨的星期六,我正写着作业,一阵电话铃声响了起来,把我吓了一跳,我接过电话,一听,原来是同桌,我问他有什么事,他说我有一道题不会想请教请教你,我一听,受宠若惊,同桌向我请教问题可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我赶忙问是什么问题,你用命令的口气说:翻到数学同步,36页,那道反比列函数的方程,你会做吗?我看了看,我也没做,打了一个标记。可是我又不能给他,说我不会,只好说。我还没做到哪一题。等到我做到那一题,再告诉你。你失望地说:好吧说着,挂了电话,我开始仔细的琢磨这道较难的题,但是,这道题又是我的弱点列反比列函数方程,我想了想,这种题,老师是怎样讲的,经过反复的演算,我终于找到了突破口,很快,我列出了方程。
我兴奋地打电话告诉同桌,同桌也很高兴,一个劲的谢我,我说还用谢吗,都是同学。
这时,天空晴了,像我的心情,有一种乌云见日的感觉,我下了楼,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孩子们在玩耍。下了一场雨后,小草变绿了,小花变红了,空气变新鲜了
其实,快乐并不是很难,它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不注意它的存在,快乐可以由别人制造,也可以由自己制造。我们要善于发现,快乐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