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植树节,也是孙中山先生逝世八十九周年。
上一星期,我还和帅妈(妈妈亲子协会)里的小朋友和上三年级的丫丫姐姐一起去植树。
我和丫丫姐姐一起来到森林公园里面去植树。首先各人领了一个小树苗,是花椒树。我爸爸借我以前那个学校的老同学张栋青爸爸的大铁镐,把土地刨松,让我和丫丫姐姐用铁铲把土挖出来。挖呀挖,挖呀挖……,挖成了两个大坑,我们该种小苗了。爸爸帮我把小苗扶着,不让它倒。我来给小苗培土,妈妈给小苗浇水。我们三口人配合的多默契!
帅妈把剩下的小树苗分别给了和孩子一起来的爸爸。
我们唰唰唰地把另外一棵树种了。
今天的植树节又高兴又体验了种树是什么感觉,活动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