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植树节,正所谓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百年之计莫如树人。我们要多多植树,创建绿色家园!
我虽没能植树,但我可以载一盆花呀!今天,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把我家的仙人球移植到了另一个花盆里,新的一年,新的植树节,应该有心得植物!所以,我家阳台又多了一盆花!我想:等到它载活了,在带进教室,让教室也能变成绿色的教室,我们坐在那里学*,多舒服,多开心呀……如果世界各地的人都能栽一棵树,一朵花,那么就没有那么大量的毒烟,废气-我们新鲜的空气,也就没有种种的肺病……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动物灭绝,被保护!!
让我们携起手来,大自然的环境需要我们人人来创造,如果不植树的话,有可能沙尘暴……等现象会把我们卷走,甚至没命……想要青山绿水,就得时常种树。种树皆待春,春至难久留。君看朝夕花,谁免离别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