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植树节,小海、小红和小花兴高采烈地来到山上植树。他们各自拿好东西,小海扛着铁锹,而小红和小花提着小树宝宝和水桶。可是正当三个小朋友开心的时候,突然小花摔了一个大跟头。然后小海和小红安慰她,安慰好了之后,三个小朋友又看了一下,小海一看说:“越往上越不容易走了,因为没水泥路没栏杆,也没水。”然后小红一看说:“西边那里有一块大田!”最后三个小朋友到了田地里开始种了。第一挖土,第二把小树插到土里,第三浇水,终于做完了,三个小朋友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全班同学在老师及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去郊外植树。
同学们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玩具小铲子,用力挖了一个坑,爸爸小心翼翼地把小树苗放进坑里,我协助爸爸让小树苗保持直立,然后我再用小铲子铲来泥土。我先把小树苗的根部都盖住,然后把整个坑都填*,最后我再用力把树苗周围的泥土踩得结实点。很快,一棵小树苗就种好了,妈妈还给我和小树苗合了影!
小柏树苗在春风的吹拂下,似乎在摇头晃脑地说:“同学们!你们辛苦了!”看着这栽种好的小柏树苗,我们欣慰地笑了。
今天,天气晴朗,我高高兴兴地拿着一棵小树苗和一块木牌,一个小铁锹便出发了。
我来到了一个林子里,我在林子里转来转去突然,我找到一片又松软土地。我见了非常高兴。
我放下东西拿起一个水桶飞快地跑到一条河边我把水桶放进河里,我吃力地提起水桶,回到了那片土地,我放下水桶,拿起铁锹挖起来不一会儿,我满头大汗,终于挖好了,我拿起小树苗放进挖好的坑里。然后,填上土,接着,我在小树苗的地方浇上了水。
我又拿来木排插在土中,上面写着“请爱护花草”四个字。
太阳渐渐沉下山去,我拿着工具高兴地回家了。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到了,老师布置了一项工作,让同学们分组去郊外植树。
小明、小红和小花一组,他们从家里拿来工具。小明扛着铁锹。小花拿着树苗,小红提着水桶,兴高采烈地向植树地点出发。
到达植树地点后开始植树。小明拿着铁锹,他挖呀挖,不一会儿就挖了一个小坑。接着,小红小心翼翼地将树苗放进小坑里并扶正。小明接着把泥土回填到小坑。然后,小花拿着水桶接来满满的一桶水,慢慢地浇到树苗上。小树苗终于种好了。他们收拾好工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
春天来了,春暖花开,正是植树的好季节。小明、小刚和小红约好一起去美丽的公园植树,因为她们也要为保护环境做出努力。他们先把树坑挖好,小明小心翼翼地扶好小树苗,小刚把土填得结结实实 的,小红说:“你们先干着,我去提桶水,给小树浇上,它就可以茁壮成长啦!”小鸟说:“太好了、太好了,我们又有新家了!”小白鸽说:“加油、加油!你们真棒!”一只小白兔用前爪在刨土, 另一只小白兔说:“你先在这刨着,我去找点花种子,在这栽上!”我们共同努力,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丽!
“3月12日,我们年级组织同学们上午去种树。”大家听了,心里乐开了花,都以为种树像玩游戏那样非常容易,人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第二天,我们早早地来到了曲江公园北大门,每个人都拿着锹,提着桶,伸长脖子希望没来的人快点来,来齐了才能出发。等了好久,人终于都到了,大伙儿拿起树苗就跟着老师向指定的地点走去。一路上的花儿开得很漂亮,但大家都巴望快点儿到达指定地点,没注意它们。
这是我和别人一起栽的第一棵树,它也是陪伴我一起茁壮成长的绿色伙伴,它寄托着我的希望,和我一起应接美好的未来!
随着寒风呼呼的冬天地离去,万物复苏的春天渐渐地向我们走来。小车小花和小红一起去郊外体验农耕生活。他们一人扛着铁锹,一人提着水桶,一人抬着一棵小树苗,兴高采烈地往山下走去。
他们找了一个空地,小车就开始慢慢地挖土,直到出现了一个坑,小红小心翼翼地扶着小树苗,小车继续把翻出来的土填到坑里,把小树种稳后,小红就从不远处的小溪里打了一桶水,为小树苗浇水,最后帮小树苗找了几根竹子做固定,免受天气恶劣时风吹雨打。看着健康茁壮的小树苗,他们的脸蛋笑成了一朵花。
春天来了,河里的冰融化了。河水哗哗地唱着歌,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小脑袋,花儿们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引得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同学们扛着铲子,拿着树苗,拎着水桶来到公园里植树。小明和小红是一组,小明用铲子在地上挖了一个坑,小红小心翼翼地把小树苗栽进泥土里。小明给小树苗培了泥土,为了让小树苗站得更稳,小明又用铲子拍了拍土。小树站稳了,像一个小哨兵一样。他们又打来了一桶水,让小树苗喝了够。
小树栽好了,几只小鸟飞来了,叽叽喳喳的说:“谢谢你们,我们又有新家了!”
在植树季节,我想对树苗说:“今天是植树节。如果你想快点长大,可以撑起一把高高的伞,给人乘凉,长成大树,这样可以修地,保护环境。和你一样,我也会努力成长。等我长大了,我要保卫祖国,保卫边疆。以后我会经常帮你浇水施肥松土,让我们一起成长。”
如果我是一棵小树,我会对人类说:“谢谢你们种植了我。我会吸收更多的营养,快速成长。等我将来长成参天大树,我可以让你在树荫下乘凉,我们的小树也会努力长成参天大树,保护祖国,保护环境。”
春天的一个星期天,小刘和小红去山顶植树。
他们来到山顶,发现了一块空地。小刘先在空地上挖了一个大洞,然后他们把树抬进了大洞。接下来小红扶树,小刘种地,种了一棵树。小红很快去打水给小树浇水。
他们听到鸟儿在啁啾,仿佛在说:“你种的树真好看!”
小刘和小红一起回答:“谢谢你,小鸟!我们祝小树快快长大,长大后乘凉!”
小刘和小红看着自己种的小树,心里想:今天我们好开心,能种一棵小树!
他们觉得今天是最幸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