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护士的作文(扩展
我从小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做一位发明家。现在我正在想:假如我已经是一位伟大的发明家了。
假如我是一位发明家,首先会发明一种药物,名字叫做“还魂丹”。听到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会想起《西游记》里,太上老君的还魂丹吧!其实这个“还魂丹”和那个“还魂丹”的作用是一样的,也是一种可以让人或任何生灵起死回生的药物。
大家都知道,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的一瞬间,四川汶川地区发生了8.0级的特大地震,正是因为这突如其来可恶的地震,使四川汶川地区那些淳朴的人们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也使我们的国家受到了巨大的人力物力的损失。如果那个时候我已经发明出了“还魂丹”的话,那些四川同胞们就不会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
如果在任何灾难到来之前,我已经发明出了“还魂丹”的话,那世界上就没有死亡,没有伤心,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如果我已经发明出了“还魂丹”的话,那些慈眉善目的老爷爷老奶奶们就永远不会离开我们了。他们就可以永远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听到小鸟清脆的叫声,呼吸着每天清早的第一口新鲜空气了……
我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学*。将来把这个梦想变为现实。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一定会造福全世界的!
一天下午,我睡了个午觉,梦见我正在写作业,看着像山一样堆积在我书桌上的作业,我突然灵机一动:“这么多的作业,怎么写得完呢?要是有一个帮我写作业该多好呀!”
想到这儿,我便把我房间的柜子打开,钻进里头去按下一个按钮,柜子的下面立刻出现了一个楼梯,我顺着楼梯下去。哈哈!我来到了我的发明室。我走到电脑前,先在电脑上模拟我要发明的东西。模拟完毕后,我在电脑上按了一个按钮,在我发明室的中间,升上来了一个玻璃罩,里面有好多机械手臂。我又在电脑上按了一下“确定”键,那些机械手臂便开始在我的发明室里找材料,开始组装。过了不大一会儿,一个机器人就完成了。
接下来我给机器人输入了小学一年级到大学四年级的所有课程,然后我把他带到我的房间,对它输入指令:“写作业”。我手拿着秒表准备给机器人计时——开始!“滴”的一声,我眼睛紧盯着秒表:1,2,3……“写完了!”只听我的机器人说。“哇!这么快!”我惊讶地喊了一声,才三秒钟啊,他就把我的所有作业写完了。
我突然听到了妈妈的脚步声,于是赶紧让我的机器人藏到床下,妈妈推门进来了说:“怎么啦?摔伤了吗?地震了还是UFO来了?”我说没事妈妈,不用那么夸张。妈妈就出去了。
妈妈前脚刚走,后脚我就先让机器人出来,回到我的发明室里,我又突然想起:“对了,明天不是测验考试吗?只要我给我的机器人加一个伪装装置,就可以让他替我考试了。”我心里正得意地想着,只听“叮铃铃……”的铃声,哦,可恶的闹钟,好不容易可以在梦里得一次第一名,都被你毁了。
2030年我当上了一个发明家,新官上任三把火,我发明了许多有用的产品。
第一把火,职能部门要我开发一台能与风雨抗衡的机器,于是我发明了一台“风雨收放器”,这台机器用途广:有一天,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赶紧用“风雨收放器”把这场大雨蓄起来。天公不作美,大雨后连续干旱,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眼看着庄稼将颗粒无收。于是,我连忙用“风雨收放器”进行降雨,雨后的庄稼欣慰的笑了!农民们说:“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天气变幻无穷,不久又刮起一阵强台风,为降低台风带来的灾害,我赶紧用“风雨收放器”把这场台风收起来,碰巧台风过后天气十分干燥,人们有点喘不过气,于是,我连忙用“风雨收放器”抽出一点风,让人们透透气。
第二把火,我又发明了一套XP电子系统,这套系统专门用在汽车上,能自动控制车子,例如前方有个弯,它会自动调整驾驶角度,使车辆顺畅拐弯;如果前方有障碍,系统会操纵车子自动绕过;它还有聊天功能,能与你聊天解解闷;还有监控系统、跟踪系统、分析系统、卫星定位系统、缩略图系统、检查系统、记忆系统、视频系统、无线电传播系统等等,应有尽有。这么好的系统被转移了怎么办?不用怕,它装有程序保护系统,得有程序格式软件,这个格式软件还得有密码才能打开。装这部系统的车被盗了怎么办?慌啥,系统有记忆系统,会记忆使用者的眼角膜、手的指纹,偷车贼的眼角膜及手的指纹与驾驶人不吻合,就无法启动车子,所以你不用当心车子被盗。
第三把火,我还发明了美化器,能把垃圾净化,变废为宝,把这些废品转化成能源;我还发明了百变花,它能适应不同的环境和不同的气侯,四季常开,来美化环境,还能调节人们的心情……
我这个发明家一定要加倍努力,开发出更多新颖的产品,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我信赖,在世界上,每个人都应当做一些对国家有用的事。因为每个人的兴趣不同,所以每个人决定的职业也一定不同:有的人想当一名精良的先生,有的人想当一个有权势的大官,有的人想当一名勇敢的探险家,还有的人想当一个富有的商人.....而我却想当一名著名的发明家。
假如我是一名发现家。我要创造一种衣服,这种衣服呐,既廉价又能调节冷暖,使人穿了在酷热的夏季里也能觉得清凉,在酷寒的冬季里也能感到温暖如春,使那些贫苦的人们不必再受寒冻之苦。
如果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食物,这是一种高营养的食品,只有吃了它,人们就可能一个月不吃货色,这样,人们就能够不用太忙于找食物,世界上也会失去饥民。
如果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屋宇,名字叫做“万能屋”,它能随时搬到人们喜好的地方居祝它岂但可以遮风挡雨,防火灾,还可以抵御洪水,防地震。从此当前,灾祸将离开世间。
如果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小型飞翔器。它是电动型的,使咱们一背上它就能像小鸟一样飞向蔚蓝的天空。
如果我是一名发明家......
如果我的愿望能实现的话,那世界将是如许美好啊!我想:咱们当初应该好好学*,长大后实现这些空想,报效祖国。
发明家的心裡永远住着一个具有想像力和创造力的探险家。别人没想过的事,他会好奇的去思考;别人还没做出来的东西,他会大胆的去做实验。不管是日常生活用品,或是高科技的产品,到处都可以看到创意的结晶。
我在生活也有一个新灵感,我想要製造一个「自动给卫生纸机器人」。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妹妹一如往常的跟着我到百货公司上厕所,当我在上厕所时,他就在一旁玩卫生纸,结果把塬先乾净的厕所弄得乱七八糟。我心想:拿这些被玩过的卫生纸来用,未免也太噁心了!
如果有一种能让卫生纸自动掉下来的装置,不但能减少疾病传染的机会,还能有一个舒适、乾净又便利的厕所。这个设备裡有一台声控电脑和录音装置,他的外型就是一个有弹簧手的迷你机器人。
当你对着机器人上方的麦克风说出你要的纸张数量,下面会有一隻伸缩自如的机器手把卫生纸夹给你, 从机器提供的卫生纸,都是经过消毒、没有被人碰触过的,十分乾净及安全。
虽然现在社会已经十分美好了,但是一定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的,就像西谚所说的:「需求为发明之母」。新产品会让生活更便利,使这个世界更进步而有趣。大家应该动动脑、动动手,一起来当个发明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