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狼山 3
放假了,妈妈终于带我到狼山游乐园去玩,我快乐的一蹦三尺高!
刚来到狼山游乐园,我便看见了人山人海的游客正排着长龙似的队伍在买票。好不容易才轮到我们买到票,一拿到票,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跑进游乐园,我一眼看到旋转木马,便兴奋地大喊大叫:“妈妈,我要去玩旋转木马。”于是我就满意地玩了一圈。太过瘾了,我还想玩,妈妈说:“下面还有好玩的呢!快去吧。”于是我们又玩了惊险又刺激的海盗船,差点“飞出去”的感觉,让我胆颤心惊。接下来玩的章鱼陀螺,转得我差点东南西北都不认识了。
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像高楼大厦一样高的摩天轮,起先妈妈说:“这个太恐怖了,我们还是不要玩摩天轮了,会转得头昏呕吐的。”边上一位爷爷说:“不会的,这个转得很慢的。”于是我们相信了,就上去坐坐吧。哇!不坐还真的不知道,上面的感觉真的不一样也。眼前的美景尽收眼底。底下有一片片绿意盎然的草地和农田,还有一棵棵枝繁叶茂的松树,我远远望去,只见远处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脉,好像一个个巨人在唱歌。最神气的要数郁郁葱葱的狼山了,山上有一座雄伟的高塔,高塔旁边有一座座黄色的庙宇,让我情不自禁的喊道:“实在是太美了!”
这次狼山一日游真让我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