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岁月 5
无声的岁月,如水银滑落指尖。那般的轻柔,就像黑夜隐退黄昏,悄悄地,带走了如丝般的记忆。张开手掌,看不到岁月流逝的痕迹,耳畔,和谐的节奏响起。岁月,原来是一首歌。
“叮咚,叮咚……”如歌的岁月响彻漫长的黑夜,恰似一汪春水付诸东流。昔日的秋风秋雨瞬间弥漫在脑后,辗转难眠的每个夜晚之后,该何去何从,笑而无语。“天下之大,何处是我的栖身之处”岁月啊,岁月,停下你奏鸣的节奏,给我深思的那一刻,让我彻悟,是去选择人生,还是让人生主宰我们,春秋替换,回首如烟往事。岁月啊,岁月,你流逝的每一刻,我走过的每一步,都未曾留下痕迹。
就像歌声,振动着耳膜,那么耐人寻味,却无迹可寻,记住的,只是震撼心灵的那种旋律。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后有晴空……”岁月如歌回荡在瓦蓝的天空中,正如一语惊醒梦中人。过往的飘渺回忆霎那间烟消云散。沐浴着清风的吹拂,每个短暂的日子,该如何扬帆。笑而自信。纵使岁月如歌,依旧感觉得到音符在跳动。岁月啊岁月,让我去超越自己,去追逐梦想。寒冷的冬季,眺望梦想的太殿,岁月啊岁月,你跳动的每一秒,我迈进的每一个脚印,和煦的阳光都在闪烁。
就像音律,回荡在耳际。那么诱人深思,轻轻地拂过脸颊。感觉岁月在刷新记忆,那美妙的歌声时刻在挑拨着。
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有一种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种思念,叫绵绵不绝;有一种感慨,叫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拨动着心底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