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作文450字
兔子自从跑步因为睡觉而输给乌龟之后,就一直没精打采,后悔自己当初睡了懒觉。一天他正在街心公园散步,只见刺猬驱着小弯腿一步一步地走着。兔子嘲笑着说:“看看那小弯腿,还散步那!”刺猬反驳道:“你腿长不也输给了乌龟吗?其实真为你打抱不*,你只是一时睡懒觉,再说睡懒觉也不是你的错。”“这话愿意听”兔子说,“可是已经比完了啊!”“可以在向他宣战啊!”刺猬说。于是他们一起去找乌龟,乌龟已经成了明星,他们好不容易才挤进去。刺猬拿着战书往乌龟面前一扔。乌龟也二话没说接受了挑战书。  比赛那天去森林的人都来看比赛。“砰”比赛开始了。他们往前飞跑,可乌龟还是没有兔子快。兔子在心里暗暗高兴,哈哈赢定了,的名誉又回来了。乌龟在一心一意的爬。可兔子则是飞奔。眼看他们都到了小山坡。可是乌龟却脚下一滑,滚下了山坡,兔子一看乌龟的速度比快就是尽全力跑,就在最后,你们猜谁赢了?乌龟以0.01秒的优势得到了冠军。  从此兔子脸比猴屁股都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