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作文450字
兔子
胡存颖
要是可以在禽类中颁发一个最佳可爱奖,那无疑就颁发给卯兔了。
无论是从兔子的吃相、长相还是休息等方面,都能体现出小兔子的可爱。
小兔子最可爱的地方体现在相貌上:它有一身像雪一样的绒毛。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外面是雪白的,里面是嫩粉的,小兔子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闪闪发亮。嘴巴是一个三辨嘴,像是笑咧了似的
小兔子的吃相最令我们捧腹大笑:它要等到食物旁没有任何人之后,它才会蹑手蹑脚的跑过去吃食物。它的嘴非常小,但吃起食物来非常快。它每吃一口就会小心翼翼地往四周看一眼,似乎远处有大灰狼会来把它吃掉似的。
小兔子非常胆小,似乎什么都怕,总想找个地方躲起来,一辈子过安逸的生活。
虽然小兔子的脾气很温和,但在有的时候,你也会看到它那性格暴躁的一面,比如用牙咬你呀,用头撞你呀等等这些暴力的场面。可那都是你让它感到了危险,不能怪我们温顺又可爱的小兔子哦。
听我介绍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小兔子呢?
陕西西安莲湖区西铁小学四年级:胡存颖
今天早上,我出去遛鸡,等我回去时,一位带狗出来的阿姨悄悄对我说:“割草机旁边有一只兔子!”
我的眼睛忽然一亮——兔子!可爱的小兔子!我喜欢!我立马拿着鸡飞奔过去,我去了那里后,四处寻找,可就是没看到兔子的影子。
我只好又回去问那个阿姨,阿姨说:“我带你去看,这只可爱的小兔子,昨天被我的欢欢(狗)追的躲到车底下。”
我们到了那里,我俯下身看车底下,果然有一只超萌的小兔子!阿姨说,这是一只从主人家逃走的兔子,好几个月都看见它在外面玩。“你想不想要它?”阿姨说。“嗯!”我说。阿姨说:“我可以帮你哦,是不是,欢欢?”欢欢不会说话,只是一个劲的摇尾巴。
我们制定了严密的捕兔计划:我站在车的尽头,阿姨用树枝把兔子赶到我这边,欢欢负责堵住兔子的后路。
抓兔行动开始!阿姨用树枝拍了一下兔子的PP,兔子立马往我这边跑,等兔子跑到我面前时,发现有诈,便想往回跑,可欢欢早已堵住了兔子的后路,嘿嘿,它逃不掉了。
正当我高兴之时,兔子一个串越跳到了草丛里。我赶紧去追,可是那只兔子又躲到了车底下,只好再来。
就这样反反复复,终于,那只兔子跑昏头了,一把撞到了我怀里,我顺势抱住了它,口中念念有词:“嘿嘿,我可爱的小兔子,想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