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作文1000字(扩展
每个人出世以后都会有不同的成就,有些人当了白领;有些人当了公司老板;可有些人却做了一些不重要的工作,不过我相信只要有自信,你一定能飞上枝头变凤凰。如果你是一名歌手,演唱了半天也没有掌声,千万不要气馁,因为你拥有着一个观众自己,为自己喝彩,为自己鼓掌。
自信,对于一个有成就的人来说不重要,认为它没有任何用处,可是你们知道吗?自信是能改变人生的。相信大家都知道虞奇敏吧!对,他是一个游泳健将,拿过残奥运会金牌,可是令人难以想像的是虞奇敏竟是一个手脚残废的残疾人,是什么让他获得了成就?是自信;听到张海迪这个名字,世人不禁翘起大拇指,他是著名的作家、翻译,可想而知,他是多么的伟大啊!但是张海迪竟是一个双脚已残废,双手根本就没有力气的残疾人,是什么是他获得了如此成就?是自信!自信,是多么神奇啊!
我是一个“文武双全”的小女孩,不过也有一些缺陷,我呀!手工劳动特好,我曾经买了一本手工书,照着上面的图画,剪了好多好多,什么窗花,小动物。那是轻而易举的。我的两只手都快出茧了,为什么呢?那是因为经常干家务,烧菜还可以露两手呢?可是妈妈不让干,说太危险啦!哎。
我是一只小鸟,一只永不认输的小鸟,因为我知道,只要有自信,任何事都能干好。我永远为自己喝彩,为自己鼓掌!
我为自己喝彩,为自己喝彩什么?喝彩自己的成功,喝彩自己的每一滴进步,喝彩自己的努力!
海明威的儿子曾回忆爸爸的教诲,写作时不要啰嗦,动笔之前想一想自己准备些什么。大体结构是怎样的!
当成功的时候,朋友会为你喝彩,父母会为你喝彩。海明威叫到自己的孩子怎样写作。
有一次,背书的时候背完了终于完成了一项作业,心里很安分。抢在别人前面背书,有一种骄傲。
写作的时候要投入进去,假如你成功了一次,就取成功一千次吧!
海明威曾经对成功一次的儿子说过“:你已经做成功一次,可也有些地方要修改一下,比如把骤然改成突然比较好比如把······”
妈妈经常说“:当你迈出了一小步,但是在心理上却迈出了一大步。”
爸爸经常说“:当你成功一次的时候,之后就会有千千万万成功的时候。”
我为自己喝彩,喝彩自己的快乐,喝彩自己的成功,喝彩自己的勇敢,合采自己的点滴进步,喝彩自己的智慧······所以,我为自己喝彩。
忽而悠扬,以涓涓细流;忽而激昂,似浩浩波涛;忽而静缓,似一泓碧水;忽而急奔,似滔滔江河。这悦耳动听的琴声,飘荡在他的课余生活中。
他参加过许多比赛,也拿过很多奖项,按理说,他再去参加比赛应该很放松,可是,他还是小心地迈出步伐。
这次比赛规模很宏大,许多外地的同龄人都来参加,重庆、绵阳、贵州……就连北京的,也有。人越多,竞争越激烈,成千上万的人冲着几百个优胜者这个目标进发。他心里紧张,知道了这次比赛的重要性,可能因为0.5分差距而不能进入决赛,不能获奖。所以他心里、手里都捏了一把汗。
当叫到他的名字时,他想临阵脱逃,但是看见爸妈带着希望的目光时,也为了他们,豁了出去,鼓起勇气走到了琴凳边,坐了下来,开始“他”,不,是我的表演。
没想到,还蛮顺畅的,我偷偷瞄了评委们一眼,评委们带着微笑在打分。
我高兴地走出了考场,给爸妈说了自己弹得还行,爸妈也都笑了。
人只有自信,才能自强不息,才能使人为自己的愿望或理想而奋斗努力。只有自信,才能使人在困境中保持必胜的信心,才能使人有勇气坚定走向理想之塔,去往那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在人生这条漫长的道路中创造出奇迹,留下一些有价值的东西,都希望能得到别人的赞扬和掌声。但是,在每一个成功人士的后面,也是经历了许多的失败和挫折的。
当你遭遇失败了的时候,即使没有人关注你,也没有人在意你,没有人给予你喝彩和热烈的掌声的时候,但,别忘记了,请给自己一点掌声,为自己喝彩吧。“失败乃成功之母”,不错,在人生中,难免会经历风风雨雨。只要你不在困难障碍前面低头,只要你虚心地接受突如其来的考验,最后成功的一定是你!山有山的巍峨,海有海的宽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只要你不断地扩大自己的优点,缩小自己的缺点,只要你相信自己,为自己喝彩,就可以克服重重困难,成就自我。
愚公移山的胆识,女娲补天的执拙,精卫填海的坚韧,夸父追日的顽强,给了我们无限的信心和经验,让我们把生活的小船使向远方。为自己喝彩,使自己拥有自信;为自己喝彩,使自己走向成功;为自己喝彩,使生命充满阳光。朋友,请为你自己鼓掌,为自己喝彩吧!
我从小就具有音乐的天赋,而且我对音乐情有独钟。记得小时侯,我睡不着觉,妈妈就放轻音乐给我听。那音乐似乎富有魔力,我一听,便马上静了下来,不知不觉就安然入睡了。
上幼儿园大班时,妈妈开始教我弹钢琴,由于我乐感很好,不一会儿就学会了。而且,我和钢琴有着浓厚的感情,我对钢琴爱不释手,常常一弹就是几个小时。妈妈见我如此着迷,便给我请了一个钢琴老师,让我好好学。果然,我没有辜负妈妈的期望,顺利地考过了八级。想到这儿,我禁不住为自己喝彩。
在音乐方面,我对唱歌更是喜爱有佳。那优美的曲调使我百听不厌,那音乐中所包含的情感更使我痴迷。就算我当时情绪再怎么低落,听完后心情也会愉快不已;遇上难题时,欣赏一首抒情的歌曲,我便会茅塞顿开。音乐是多么神奇啊!
在我上二年级时,就光荣地进入了学校合唱队,但由于那时经验不足,没参加比赛,可毕竟重在参与嘛!五年级时,我再次光顾合唱队,并顺利通过选拔,取得了参赛资格。这时,我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