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秋天的作文(扩展
傍晚,我站在自己家的院子里,感受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美丽的夜空。蛐蛐,奏起了动听的音韵,像灵泉一样留了出来,我放眼望去,一片田园风光。一串串红辣椒挂在墙上,我家一定会红红火火。我看着美丽的田园景色,心灵就像被净化了一样,所有的杂念全部洗净,什么也不想,只感受着美丽的夜景,我闭上眼睛,感受着秋天的夜晚,晚风拂去了我的疲倦,像仙女的绿纱衣一样,触摸着我的脸颊,触摸着我的肌肤。
秋天的风,是四季中最舒适,最温和的。春风,太刺脸;夏风,太闷热;冬风,太寒冷。只有秋风它最贴心。
忽然,我晃过神来,一切依然如旧。
也许很多人都喜欢风和日丽的春天,可是我却独爱五彩缤纷的秋天。
秋天里,我们可以去爬山、放风筝、摘果子、做树叶贴画,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捉蜗牛了。
星期五的下午,一放学,我就和好朋友苏奕淳、薛浩川一起去捉蜗牛。首先,我们走到湖滨公园,找到一个花坛,就开始找蜗牛了。突然,我看见了四个蜗牛壳,我欢天喜地地跑过去,大声喊:“我捉到蜗牛了!”一旁的大哥哥看见了,说:“别高兴得太早哦,这只是空蜗牛壳”,刚刚高兴的我,一下子变得失望极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蜗牛。然后,我拿着树枝,仔仔细细地翻着地上的落叶、泥土,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捉到了三只活蜗牛,薛浩川捉到了一只,苏奕淳一只也没有捉到,因为他这里翻翻,那里翻翻,没有仔细找呢。
秋天,你真美!秋天,我爱你!
秋天是个秋高气爽、美景如画的季节。秋风轻拂大地,给我们带来了丝丝的凉爽与欢乐。
郊外层林尽染,蔚蓝的天空上挂着朵朵洁白的云彩,金色的太阳温暖地照耀在我们身上。果园里,果树上的果实都成熟了,苹果树上的苹果红彤彤的,就像一个个可爱的红灯笼挂在树枝上。梨树上结满了黄澄澄的梨子,真像是挂满了金黄色的珠宝,漂亮极了。树上的叶子有的变成了黄色,有的变成了红色,风吹过时,它们会随着风在空中翩翩起舞,慢慢地飘落下来。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鲜花,争奇斗艳,尤其是五彩缤纷的菊花最引人注目,有紫红的、淡黄的、粉红的、还有雪白的……微风轻轻掠过,美丽的菊花露出甜美的笑脸,向我们频频点头。河对岸,是一望无际、金灿灿的田野,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我喜欢秋天的果实,我喜欢秋天的落叶,我喜欢秋天的花朵,我喜欢秋天的田野……因为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炎炎的夏日终于结束了,秋姑娘乘着凉爽的秋风,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仿佛一夜工夫,大地就被装点得五彩缤纷。
秋天是美丽的。花园里,一朵朵菊花争先开放,卷曲的花瓣就像一个卷发的小姑娘;枫叶红红的,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火焰;金黄的桂花开满了枝头,远远看上去就像满天亮晶晶的小星星,散发着浓郁的香味......
秋天是丰富多彩的。果园里,柿子像一盏盏喜庆的小灯笼,欢欢喜喜挂在枝头,像在欢迎秋姑娘的到来;又大又绿的葡萄叶下,躲着晶莹透亮的葡萄,像一串串紫珍珠;黄灿灿的鸭梨也熟了......
秋天是生机勃勃的。田野里,一眼望不到边的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沉甸甸的稻穗在风中不停地轻轻摇摆;洁白如云的棉花姑娘咧开嘴笑了,像在和农民伯伯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大豆摇摇摆摆,在风中沙沙作响......
啊,秋天真美呀!我爱这个带来了美好希望的季节!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季节,想知道我喜欢什么季节吗?
校园里,四周的松树苍翠挺拔,枫叶像火焰一样燃烧着,泛黄的芭蕉叶随着风翩翩起舞,天空上时时飞来一群排着“人”字形或“一”字形的大雁。
果园里,果实累累。树上的苹果就像一个个小孩红润润的脸蛋,逗人喜爱;一个个红饰子像一盏盏灯笼挂在树枝上;香蕉像弯弯的月亮;石榴裂开了笑脸,露出了一颗颗晶莹的宝石;满树的桔子沉甸甸的,把桔树都压弯了腰;葡萄架上挂着一串串水灵灵、亮晶晶的大葡萄,像晶莹透明的珍珠玛瑙。
小区里,绿油油的小草被风一吹,就像害羞的小姑娘低下了头。树叶变黄了,掉下来落在地上像一只只正在跳舞的蝴蝶,柏树依然苍翠挺拔。
小朋友们,看了我的文章你们知道我喜欢的季节了吧!我最喜欢的是迷人的秋天。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秋风送爽,秋色宜人。
炎热的夏天被凉爽的秋风吹走了,你看天空一群群大雁往南飞翔,太阳公公望着飞来飞去的小鸟、蜜蜂,阳光灿烂露出了笑脸。
公园里那一片片手掌形的枫叶渐渐红了。迎面扑来了一阵阵迷人的花香。啊!桂花树上开满了小巧玲珑的桂花。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绿叶后面,有的完全开放了,有黄有白色彩鲜艳。走在林间,周围飘落着一片片金黄的树叶像一只只蝴蝶在起舞。花香飘舞引来了一只只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忙忙碌碌的工作着,花香飘动引来了一只只可爱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小鸟也叽叽喳喳的为秋天歌唱。秋天的果园,水果是那样的多,在这丰收的季节里,小朋友们忙得不亦乐乎。
秋天真是个美丽,帮大自然换上了新装,去迎接寒冬的到来。
我真喜欢这个秋天,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