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正在飞速地流逝,时间该到了,我们也该散了。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该来的一定会来,该去的一定会去。
我的脑海中突然涌现出许多许多之前美好的记忆。可惜它们已经过去了,已经不会回来了。我要坚强,不能被小石块绊倒。因为我和以前不同了,我就是小学毕业生了。我要和以前小小的我说再见了。
今天我又想起了以前的美好时光。那时,我正和同学一起玩耍,一起奔跑,一起欢笑。小伙伴们马上就要和我分别了,我十分不舍。但是我知道只要有缘就能再次相遇。“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为何要为此而遗憾呢?
我也十分珍惜现在,生怕再次得到教训。我要过好以后的每一天,不要得到教训了。我要珍惜现在和同学和老师的每一天,好好地过好每一天。
当我看到那美丽的黄昏时,心里有些悲伤。因为这让我似乎看到了分别的那天。分别时那天——大家好像都没流泪,但大家的心却在流泪。而我也一样,心里很伤心,很伤心。
唉!时间还是那么残忍,依然保持它的风格。还是不会手下留情,多给些时间我们好好相处。哪怕是一点儿也好啊!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用自己的智慧,让时间走慢些。可怜啊!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来新的考验。但是我相信经历风雨之后,彩虹就会到来。老师教导我要不服输,所以我一直坚信“坚持就是胜利,哪怕没有成功。”
加油!在未来的任何一天都不放弃一丝希望。加油!要坚强哦!就算和朋友们散了,也要坚强!一定要坚强哦!一定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