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夏”高气爽,下午还像是刚出“锅”的“包子”,晚上却变成了开着“空调”的“乘凉专区”。于是,我决定去高静园散散步。
走进大门,满眼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瞧,最大的是一棵桂树,它挺直了腰,像一位神圣的士兵。随后,两棵较小的树“闯”入了我的视野:哦,原来是梧桐树和银杏树啊!它俩笔直地站在鹅卵石地上,认真地巡视着四周。
走出“森林”,穿过长廊,我来到一片石林。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假山城”?只见假山形态各异,错落有致。看看这个,仿佛一位亭亭玉立的“七仙女”;望望那个,仿佛一只肥头大耳的“猪八戒”。假山上有数不尽的洞,圆的、方的、窄的、宽的,还有不规则形状的。孩子们从假山的洞中钻过来又钻过去,犹如一群活蹦乱跳的小猴子,可爱极了!
天空渐渐变暗,天边的云霞都被太阳的余晖染红了,轻轻地飘荡,灿烂无比。其他彩霞也“毫不示弱”,绛紫、浅黄、玫红……多美啊!
突然,远处传来一阵悠扬的琴声。我顺着声音“跟”了过去,七拐八拐地就来到了不远处的凉亭。亭子里,几位老人正手持各种乐器演奏着美妙的音乐。而来这儿乘凉的人们也被这些老人演奏的美妙音乐所吸引,每个人脸上都荡漾着幸福的微笑,我也不禁融入其中。
呵,夏夜的高静园,可真是个乘凉的好地方!
夏天到了,到处都可以听到各式各样的虫叫声,因为这表示夏天到了。我好高兴,因为我可以再去抓一些夏季的昆虫,例如:蝗虫、瓢虫、独角仙、蝉、螳螂、蜻蜓,萤火虫等等。
晚上来临了,我们全家出动捕昆虫的时间到了,我好高兴。我把我们家的昆虫饲养箱和捕虫网拿去捕昆虫啰!第一个被我找到的是萤火虫、第二个是蝉、第三个是螳螂、第四个是蜻蜓、第五个是蝗虫、第六个是瓢虫,第七个是我最喜欢的昆虫——独角仙。我一直抓一直抓,直到捕完整箱,我才肯回家。我真希望每个夏季都会这么有趣,这么快乐。
一到家,我高兴的把我的饲养箱,放在家里的纸箱里面。我觉得有夏天真好,因为可以每天都出去抓昆虫。有一次我还捕到一只很奇特的昆虫,那就是弹跳高手——“蚱蜢”。还有一次,我抓到螳螂,它的手臂好刺,把我的手都割伤了。
我还记得,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把独角仙从学校拿回家观査。不知到哪个时候?那只独角仙死了,我们全家都不太了解独角仙是饿死的,冷死的,还是老死的。不过我永远都会记得,这只可怜又无辜的独角仙。
我觉得夏天是个悠闲的季节,因为是月光的美,让大家得到光明。夏天的晚上特别漂亮,花草都很美丽,树木都很亮丽。夏天的月光真美,我觉得月亮就是嫦娥仙子的化身,真是美丽极了!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夏天吗?那你看见过夏季的美景吗?如果没有,就与我一同去看看吧!
夏天,每一棵树的每一片叶子都绿油油的,长得比跟在春天里的时候更茂盛了。有些花儿都姹紫嫣红,硬要跟别的花儿争奇斗艳!小草也不甘落后,在烈日下生长着,努力地使自己的腰挺起来。我家门前池塘里的荷花盛开了,张开了粉红的花瓣,露出了嫩黄的花蕊,好像是一位少女,亭亭玉立在那水中。荷叶在水面上轻轻飘荡着,微风吹过,水面泛起层层波纹,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十分美丽。一群小鱼把荷叶当成一把绿油油的小伞,待在下面别提有多舒服了!
老爷爷和老奶奶在茂密的大树下一边乘凉,一边摇着大蒲扇。小朋友们还经常把小脚丫伸进池塘里,感觉真凉快。太阳公公把大地烤得火热火热的,人们有的奔向冰棒摊,有的奔向游泳馆,泡在水里不愿意出来。
夏天的天空更是有另一番的景像。早晨起来,天空比以往的更蓝了,蓝的像是蓝宝石,云白得跟小羊身上的毛差不多。仰望天空,天空好像是一幅天然的画,如此美丽。夜晚的天空也很美。天空浓黑浓黑的,像是一瓶墨汁洒在了上面,不过还是有成千上万的“明灯”和一个“大灯笼”装扮着天空。
夏天太美了!夏天火热兴旺,我爱火热的夏天,我带你看过的夏天美不美啊?
这个夏天要恍惚面对世界,笔直面对自己。
应该正常地去爱或者不爱,千万别在乎名声。
让那人深度虚伪的东西,在浮出水面之前,
我们一样都很挣扎。
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夏天并不仅仅能被抛弃。夏天还有着茂密的思想,是最实现的季节。
学校的花儿却开了,一种不知名的花在夏末时节兀自绽放,竹似的枝节,挂满了婴儿拳头大小的白色,一朵一朵的,无力地垂着,棉花骨朵儿般,既不高贵也不典雅,像满头银霜的老太太,瘪着一张没牙的嘴,见证着沧桑的岁月。
在夏天,我常常戴着超酷的墨镜,坐在阳台的摇椅上,望着那琳琅满目的店铺,时尚潮流的衣铺,精致可爱的精品店,人来车往的公路。我坐了许久,可那些我想去的店铺,似乎不会打烊,那些川流不息的车辆,似乎不会停止,依然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陶醉在这个城市的景象中,我迷迷糊糊地进入了美梦……
当我初醒时,朦胧的看见,那些我想去的店铺,那些川流不息的车辆,似乎永远不会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似乎永远不会在我的眼里消失,我喜欢这座城市,我喜欢这座城市的景象,我喜欢这座城市景象一切的一切。
那个夏天的回忆,已经成为了我记忆中永久的珍藏。当我悲伤的时候,总是久久回忆过去,是那么美好。闭上眼睛,夕阳从我的身边穿过,眼皮上一片血色……
“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走着,走着,走过那鲜花朵朵的春天,迎来那生机勃勃的夏天;跑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
一切都仿佛生动起来了,那碧绿的田野仿佛照映了蔚蓝的天;那金黄的菜花仿佛在与阳光交接暗号,那高大的树木仿佛顶着葱茏的长发,仿佛要与这阳光抗衡。是你吗?夏,我们等你好久了。
茉莉花,杜鹃花,兰花,月季花都开上枝头,用自己最热情的,最美丽的,最葱茏的夏。连一眨眼仿佛遍地是花,遍地是草,处处都是那浓浓的花香,沁人心脾。蝴蝶和蜜蜂在鲜花中狂舞着,仿佛用这奇妙的肢体语言,体现出对花丛的热爱,对这夏天的喜爱。而花儿毫不自私,反而开得更艳了,用自己的的盛情体现这盛夏,用自己的盛情展现这盛夏。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正是如此,小荷初露便引来蜻蜓,也许是对盛夏的荷花的期盼吧。大大小小的荷花开满了池塘,美丽也出现在这池塘之中这荷花开得颇为妖艳,仿佛如美人立水中央,亭亭玉立。,这碧绿的谭水也因这夏天,也变得更加诱人,如翡翠般翠绿无比水中倒映了许多,高大的树,碧绿的草地,还有这强烈的阳光,一切都像是相互依存的,一切看的都是那样的和谐。
夏天的雨,是热烈而粗犷的,而这急性子仿佛是永远也改变不了的。来得急,去得也快,在—场雨过后仿佛扑灭了这夏天的火星子,给大家降了一个温。解了一个暑。这夏天,人们最大的愿望并不是吃冰淇淋或者是去游泳,而是在这夏天里流上一场汗,淋上一场雨。
夏天展现美丽的世界;夏天带来蓬勃的生机;夏天带来与美好的相遇;夏天处处充满着美丽。夏天,我们等着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