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什么颜色的?
夏天是红色的。火红的太阳高高地挂在空中,像一个火球似的炙烤着大地。
夏天是绿色的。大树枝繁叶茂,撑开了巨大的绿伞。人们在树底下遮荫乘凉。荷叶田田,蜻蜓飞来了,停在荷叶上,小蜻蜓想:“这片荷叶刚好能当我的小舞台。”小鱼就在荷叶下观看蜻蜓的表演。
夏天是黄色的。芒果树上的芒果黄澄澄的,真诱人!爸爸爬上树摘下又香又甜的芒果,让我们吃个够!香蕉园里的香蕉一大串一大串的,一个人都抱不住。把香蕉割下来放几天就变成淡金色的了。这时吃上一个,那又松又软、又甜又糯的味道顿时沁人心脾,让你爱不释手。
夏天是白色的。白云像棉花糖一样飘在空中,真想抓一团尝尝是什么味道。动物园里白白胖胖的大熊猫趴在冰上,懒洋洋地过着夏天。我们来到海边,浪花一排排地跑上来,我们光着脚丫去踏浪。浪花回去了,沙滩上留下许多白色的小贝壳。我们又兴奋地捡起了小贝壳。
夏天是七彩的。雷雨过后天放晴了,天空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像一座七色的桥横跨在蓝天上。我们兴奋地观赏着彩虹,可是一会儿它就不见了,真是神仙也难留。
啊,色彩缤纷的夏天,我爱你!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人们在家不敢出门,享受着空调带来的凉快。
这夏天可怎么忍得住啊!太阳把一些娇嫩的植物晒干枯了,但有些勇敢的植物仍然在顽强的生长着,夏天也有生机勃勃的颜色哦!
夏天是绿色的。绿色的西瓜抱着圆圆的肚皮,静静的躺在山坡上,好像在说:“来呀,快来摘我吧!”农民伯伯好像听到了西瓜的声音,来到山坡上把成熟的西瓜一个一个的抱回了家。
夏天是粉红色的。夏天除了有绿色的西瓜,还有粉红的荷花。那荷花有的完完全全地绽开了花苞,有的还没开,还有的半开着。全开的荷花像娇羞而漂亮的小女孩,露出羞涩的笑脸;半开的荷花像手掌有大又有小;没开的花骨朵儿像画家的画笔,等待着画出一幅美丽的荷花图。
夏天是白色的。看那田野里的棉花哦!棉花在太阳的催促声中抖了抖身体,“啪”,裂开了嘴儿,洁白的棉花从棉花壳里钻了出来,她好奇地看着夏天的田野,笑得合不拢嘴。
夏天的颜色五彩缤纷。真美啊!我爱这多姿多彩的夏天!
在暖意知几许的春天之后,初夏便风风火火地来了。
初夏总是给人以炎热的气息,而我看到的初夏则是充满着清新之气的。初夏的颜色是如碧玉一般的颜色,午后睡起,一片冰冰凉凉的西瓜足以沁人心脾;那如荷叶一般的碧绿滑过心间,一整天的闷热与烦躁得到了释放。
有西瓜珠玉在前,后来者如杨梅、哈密瓜、草莓、琵琶等水果便似漫天烟花急着绽放自己生命的颜色,五彩斑斓令人不禁垂涎三尺。宋代的杨万里就曾在诗中如此写道:“梅子留酸软齿牙,芭蕉分绿与窗纱”,将梅子的红与芭蕉的绿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初夏的基本色调。
提起夏天的红色,就不得不提我们岭南的瑰宝——荔枝。它是夏天里最普遍最浓艳的色彩,在青翠的枝叶中,一颗颗鲜红欲滴的荔枝躺在其中,粉红的外衣里头包裹着珍珠模样的荔枝果肉,光是那无可比拟的清甜气息就能将人深深陶醉,前有杨贵妃的“一骑红尘妃子笑”,后有苏轼先生的“不妨长做岭南人”;千百年来数之不尽的人们为其叹服……
在异彩纷呈的画面中,荔枝以其高贵清雅的气质伫立其中,成为夏天里最富诗情画意的一抹粉色。
夏天又在一声声蝉鸣的陪伴下悄然而至,带来了令人烦躁的炙热酷暑,带来专属于夏天的清凉。当然,夏天更多带来的是其独有的颜色变化。从新生的嫩绿到茁壮成长的深绿,从微红暖暖的朝阳到火红炙热的烈日……夏天以其难以抵挡的热浪吞噬者一切,为一切打上属于夏季的标语。
但是无论如何变化,我都爱着夏天的颜色。
从蓝色到火红再到墨黑色,天空的变化彰显着夏天的霸道。当风和日丽的春天渐渐失去,意味着蔚蓝的天空、淡淡的白云、怡然自得的季节已经过去。空中炎炎烈日在尽情释放着自己的光芒,把天边烧得红红的。突然,空色暗了下来。空中的乌云渐渐汇集,乌云笼罩着大地,风越刮越猛烈,树上的、地上的,一切的叶子随着风打着旋在空中舞动着,火红的天空瞬间变成黑色,像是打翻了墨汁。远处一声雷响,空中开始下起雨点,大雨倾盆而至,雨珠敲打着窗户,冲洗着雨中的世界,默默滋润着万物……不久,雨过天晴,阳光重新洒在地面,树叶上沾染着雨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耀眼的光芒,蝉又恢复了原先的歌喉。这时,会惊喜的发现,在雨水滋润后的世界,又重新焕发着生机和活力。被阳光晒蔫了的植物,又昂首挺胸,叶子似乎更加青绿,花儿也更加鲜艳,小鸟们也在枝头欢快的唱着歌。天边的彩虹在夕阳的余晖映衬下,更加梦幻,一切是那样的那么静谧美好,令人仿佛置身于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里,无需要担心周围的一切。
啊!我爱着夏天,爱着变化多端的季节,爱它那丰富多彩的颜色……
每个季节都有它们的颜色。万物复苏的春天是绿色的,五谷丰登的秋天是金黄色的,大雪纷飞的冬天是白色的,而我认为,夏天是五彩缤纷的。让我带你们去看一看吧!
夏天是红色的。看那日出的朝霞,日落的晚霞,如火焰般灿烂。那挂在枝头上的荔枝、火龙果,露出红彤彤的笑脸,正等着果农去采摘。还有那“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荷花,朵朵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荷花在一片接一片碧绿的荷叶的衬托下,更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夏天是绿色的。那树木苍翠挺拔,郁郁葱葱,影子倒映在水面上,正如诗中“绿树浓荫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所说的一样。
夏天是彩色的。六月的天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不久前还是烈日炎炎,转眼间又下起了豆点大的雨。雨滴清澈无暇,犹如一颗颗珍珠。每当雨过天晴,蓝天上就会架起彩虹桥,红橙黄绿青蓝紫。有一次,我还见过双彩虹桥呢,真是又美丽又壮观!
我爱夏天。爱它的烈日炎炎,爱它的美丽多变,更爱它五彩缤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