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中,有的人喜欢春天,有的人喜欢秋天,有的人喜欢冬天,而我喜欢美丽的夏天。
夏天的雨,说下就下。忽然,一道闪电划过了天空,接着就会听到震耳的雷声,之后豆大的雨点从天空中落了下来。路上的行人打起雨伞,各种颜色的雨伞在路上,就像草地上一朵朵可爱的蘑菇。渐渐的,雨停了。一道彩虹出现在天空中,像是一座七彩桥,美丽极了。
而不下雨的时候,夏天的天气又很炎热,每当人们外出的时候,外面炎热的天气就像待在火炉里一样。
小动物也没了精神,躲在阴凉处,一动也不动。小狗伸着长长的舌头来散发体内的热量,知了也不停地扇动着翅膀,发出阵阵蝉鸣。夏天的植物很茂盛,大树长得枝繁叶茂,树荫供人们乘凉。绿油油的草地上开满了鲜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构成了一副美丽的图画。
荷叶在池塘里到处都是,露珠躺在荷叶上睡觉,小鱼在池塘里快活地游啊游。荷花也开了,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荷叶的后面,有的像在照镜子,低着头欣赏自己的美丽。小青蛙把荷叶当做它歌唱的舞台,呱呱地叫着,小蜻蜓也把荷叶当作停机坪,在上面休息。
虽然夏天很炎热,但是夏天有很多美丽的景象,这就是我喜欢的原因,我爱这个美丽的夏天!
在炎热的夏日,太阳炙烤着大地。虽然天气很热,但所有的景色都不逊色,而且有独特的美。
你看,这些花仍在争先恐后地展示它们的美丽。荷花是夏天的公主。她在池塘里快乐地摇摆着她美丽的身影。人们点点头,一个接一个地称赞说:“多美啊!荷花不仅颜色鲜艳,而且还有一种淡淡的香气,让人在珍妮弗身上感到轻松自在。”莲花也有一个兄弟叫霸王莲。他有世界上最大的荷叶。这是一片能承载孩子的荷叶。孩子们可以坐在上面,然后轻松悠闲地漂浮在水面上。
土地上不知名的小野花也不甘示弱。有黄色、紫色、蓝色、红色多彩,娇艳,特别迷人!因为它们的美丽,它们吸引了蝴蝶的到来,蝴蝶有时静静地停留在花朵上,仿佛静静地品尝花朵的芳香。有时它们轻轻地跳舞,在花周围盘旋。他们不忍心留下这么多美丽迷人的花朵。当你进入这个花的世界,你会觉得好像进入了一个仙境。它真的很美!
再看看,即使是路边的草在夏天也特别宜人。
草一个一个都很小,但它有非凡的耐力和勇气。夏天也是雨季,暴风雨很常见。然而,草一点也不害怕。它仍然傲然屹立在风雨中。无畏无惧风雨真的很美。
夏天的大树也变得茂盛,挡住了炎热的太阳,让小花和小草快乐地玩耍。夏溪是鱼虾的好市场,大龙虾穿着盔甲招摇过市。霸气真的很酷!
夏天的天空是蓝色的,很像一望无际的大海,云很白,一朵朵像棉花糖。夏天的美丽无处不在,如果你仔细体验,你会发现更多的美丽!
夏日的清晨,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那声音时高时低,婉转动听,就好像它们在开一场热闹的演唱会。太阳公公探出头来,点点头,微笑地从山背后升起来。一开始,一个圆圆的小亮点出现了,渐渐地,越来越亮,越来越刺眼。太阳公公像一个大火球,从山里挣脱了出来。朝霞向天边扩散,整个天空都已经被染红了。才是清晨,就已经有了暖意。慢慢地,天空颜色淡了,天也亮了许多。
夏日的中午,骄阳似火,空气仿佛被火点燃了似的,小草蔫了,树叶也耷拉着脑袋。田野里的农民更是汗流浃背,沉重地喘着气。此时,他们是多么想要一场大雨,可以给他们带来凉爽。这时,乌云密布,雨滴从空中“哗——哗”地落下来,倾盆大雨下了下来,小草张大了嘴巴,来享受这突如其来的大雨。大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不一会儿,雨就停了。小池塘里,青蛙呱呱地叫个不停。调皮的水珠在荷叶上玩着溜冰大赛,荷花在雨水的点缀下,显得更娇艳了呢!就连小狗也跑到池边戏水,脸上挂着快乐的笑容,好像在说:“下雨了,可真凉快!”
雨水给花儿补充了水分,雨水给树叶洗刷了颜色,雨水给空气带来了凉爽。夏日的雨,难道不是一场快乐的雨吗?夏日的景色,怎能不让人陶醉呢?
有的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的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有的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可是我却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夏天在哪里吧!
我来到果园里找夏天,看见路两旁的西瓜挺着将军肚,穿着迷彩服,可真威武呀!树枝上,一个个水蜜桃像一个个小姑娘羞红的脸蛋,白里透红,真好看!架子上,一串串葡萄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紫宝石一样。啊!夏天在果园里!
我来到池塘边找夏天,池塘里挨挨挤挤的荷叶像一个个碧绿碧绿的大圆盘,荷花在这些荷叶之前冒出来,有的还是花骨朵,含苞待放,有的都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莲蓬,可真好看!啊!夏天在池塘里!
我又来到田野里找夏天,咦?哪来的歌声啊?噢,原来是昆虫们在举行音乐会啊!看,第一个上场的是知了,它说道:“我的声音是最美的!”于是它就“知了……知了……”地唱了起来。第二个上场的是青蛙,它说:“我的声音才是最美的!”说着它便“呱呱呱”地唱了起来。蝈蝈不服气了,也唱了起来。音乐会真热闹。啊!夏天在田野里!
最后我来到了小朋友当中找夏天。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小朋友都欢快地去买冷饮冰糕,有的则在家里开着空调看着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啊!夏天在小朋友当中!
啊!夏天,你是多么美丽,又是那么的有趣,我真希望你永远留在人间!
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迎接着夏天的到来。啊!夏天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
夏天是炎热的。火红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烤着大地,大地被烤得直冒烟,像一个大火炉似的,滚烫滚烫。花儿都被烤焦了,全都垂下了头,树上的叶子无精打采地耷拉着,像是生了病似的。知了在大树上不耐烦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热啊热啊,真是太热了!”小狗有气无力地趴在自己的窝里,吐着舌头,大口大口地喘气。大街上姑娘们穿着五花八门,五彩缤纷的衣服,像一只只美丽的花蝴蝶。
夏天的夜晚是迷人的。满天的星星像无数珍珠洒在碧玉盘里。萤火虫们提着那灯笼在草丛里飞来飞去,它们那弱弱的灯光照亮了草丛的每一个角落,像童话中的仙境。蛐蛐们在宁静的草丛中弹奏着优美的摇蓝曲,让昆虫们睡个好觉,做一个香香甜甜的好梦。
夏天的花花草草是美丽的。池塘里的荷叶有的像帽子,有的像盘子,有的像一把小花伞,还有的像青蛙的歌唱台!荷花呢?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半闭半放,还有的已经盛开了!一朵朵盛开的荷花粉红的花瓣,黄色的花蕊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
夏天是快乐的,甜甜的瓜果,美味的冰淇淋让我们垂涎三尺。夏天敲响了暑假的铃声。孩子们放下了沉重的书包,在快乐中自由的飞翔。暑假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水上乐园非常受小朋友的欢迎和喜爱,大家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划船,还有的在玩打水仗……
夏天是多么地多姿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