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作文450字
我的表弟几年9岁,个子矮矮的,满肚子鬼主意。他的最爱就是糖果,牙几乎掉光了,只剩一对大门牙了,他最讨厌的就是刷牙了,所以牙清一色的黄,说他,他也不听。   他是个捣蛋鬼,十分爱捉弄人,连我这个表哥也时常被他捉弄。一次,我打开电脑,发现电脑屏幕碎了,心里十分害怕:这次要挨打了。也十分疑惑:刚才电脑还好好的,怎么一下子成这样了。突然,我发现电脑下面有个头像在闪动,这是怎么回事,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换了个屏幕图像。我心里悬着的石头落了下来,我气愤的骂道:“是谁这么丧德!”后来表弟在QQ和我聊天,我才知道是他这个捣蛋鬼干的恶作剧。   表弟虽然是个捣蛋鬼,却又是个热心肠。那天,放学了,走在路上,路边有一个乞丐正在乞讨,那时烈日炎炎,乞丐手中还抱着一个小孩子,表弟央求我:“哥,他们太可怜了,给他们一点钱吧!”我只得给他钱,他把钱给了乞丐,说:“你们太可怜了,这点钱虽然有点少,但也够你们一顿饭了!”说完,她连忙走开了。   我的表弟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