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作文450字
我的表弟叫陈志龙,他从头到脚都是黑色的,只有牙齿是白的,因为他一到夏天就到海边去挖螃蟹、玩水,晒黑了,不然,他还是很白的。墩厚结实的身子加坳黑的皮肤,简直是一尊活铁塔。   我表弟还没读大班就来到了三沙,说着一口流利的霞浦方言,还准备报名五澳小学一年一班,可是他的语文和数学不是很好,名字也不会写,我们可真是为他担心呀!   所以我们要在新一开学的前一天晚上教他写名字和做算数题,第二天考试考完后,结果他大部份都不会写,不出我们所料,老师说他以后读书肯定很吃力,后来他爸爸来接他回霞浦读大班,他一直不肯回霞浦,要留在三沙,他爸爸连骗他都没办法,只好把他抱到车上,开车回家了。   让人可笑的是他的调皮,比如说一次吧!我正在写作业,突然电灯被按了下来,我想难道停电了?我正要把东西装进书包,可发现橡皮没了,接着就挨了一阵打,当我明白是谁搞的鬼,表弟早就逃之夭夭了,我正要去追杀,表弟突然出现对我说:“姐姐,对不起,橡皮还你。”当时我真是又气又好   瞧!我表弟就是一个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