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作文450字
我有一个人见人爱的小表弟,他叫李明,虽说他已经快5岁了,但是个子还比不上我那2岁的小表妹哩!   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尖尖的小鼻子,还有一个圆圆的小脑袋,再加上略带黄的头发,简直可爱极了。    表弟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特爱吃醋。有一次过年了,大家都在我家玩,我和大姨、表妹和表弟到院子里去照相,可表妹不愿走路,大姨只好去背她,表弟吃醋了,去打表妹,表妹又来打他,我等不来耐烦就先下楼了。大约过了几分钟,我上楼去看他们怎么还不下楼。一看,哈哈┉┉原来 ,大姨背着表妹往下跑,表弟哭着去追打表妹,结果表弟摔倒在草地上┄┄   表弟特别精,总是先把自己的东西吃完了再去吃别人的东西。有一次,妈妈为我们俩买了许多好吃的,我慢慢的吃起来,而他却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我以为他饿了,哪晓得他吃完了却两眼盯着我,跟着我走,嘴里还叽里咕噜的说了一大堆的“外语”,我无可奈和的把东西给他了一半。   瞧!这就是我的小机灵鬼——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