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作文450字
我的表弟    鸿雁外语学校三年级 王辰来  今天,我家来了一位小客人,你猜是谁?就是我那可爱的表弟。    表弟今年五岁,很顽皮。他一进门来,就吵着要和我玩掰手腕。他还说:“上次掰手腕我输了,这次我一定要赢你!”我瞧了他一眼,“就你那小力气还想赢我?做梦吧。”不到几分钟,我轻而易举地赢了他。表弟不服气,可也没办法,便拿出我的气球 ,使劲一抓,气球就破了,他还故意气我:“看谁力气大?看谁力气大?”看他那得意样,我真想把他揍一顿,但又不能,谁让我是哥哥呢!    虽然表弟很淘气,但他的机灵可爱还是让人喜欢。有一次,我俩藏猫猫,我先藏。我找到了一个藏身之处,那就是厕所。我想 这个地方表弟一定发现不了。没想到他竟然那么机灵,大喊着:“不玩了,你妈妈叫你吃饭。”我打开门,发现并没有开饭,而表弟正从卧室里走出来,我赶快把门关上。突然听到门外有一阵“吱吱”声, 我以为是老鼠,开门一看,原来是表弟!逃跑已经来不及了,只好等着被他抓住。    到晚上的时候,表弟就被接走了,我真想留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