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味道作文900字
爱的味道   晴朗的天空又飘起了一朵乌云,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又落了一场雨。但云藏不了这种味道,雨洗不净这种滋味,它是永恒,他是唯一……  早春的天气像爱哭的娃娃,时不时地就哭鼻子。早上,讨厌的闹钟硬是把我从周公那里拉了回来。睁开朦胧的睡眼,周围乌黑一片,刚想躺下,闹钟又不厌其烦地响了起来,oh my gad.  我愤怒地关掉它,捂住耳朵,继续和周公聊天。不料窗外的风又呼呼作响再加上雨点的伴奏,我根本就睡不着了。  我很不高兴的站在阳台上,伸了个懒腰。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厨房的灯竟然亮着,微黄的灯光充斥着整个房间,这与黑乎乎的环境很不协调,再细看,隐约还有人影走动,因为天才蒙蒙亮,还看不清里面人的模样,我立刻起了疑心:不会有贼吧,但厨房有什么好偷的。但为了以防万一,我镇定下来,偷偷潜到父母房间里,但只有酣睡的弟弟,爸妈到哪里去了?那现在怎么办?……一连串的问题把我搞蒙了。但我大气也不敢出。过了好一会儿,我理清了头绪,然后偷偷的下了楼梯,也不敢开灯,我竟然害怕了起来。好不容易走到了楼下。  我偷偷地掩好门,一阵风猛地吹来,冻得我直打颤,雨点也来戏弄我,穿着单薄衣服的我一阵痉挛,但又不可以哭,我这才记得爸妈对我来说多么重要。我咬紧了牙,蹲着向厨房靠*,但当我站起来时,我却怔住了——  “爸爸,妈妈!”   “……”   我惊讶地望着父母:他们都戴着套袖,妈妈手上拿着一把菜刀,爸爸手上攥着一把葱。整个厨房被热气包围,煤气灶上煮着面,电磁炉上烧着菜……爸妈这才缓过神来,忙牵着我的手,带我上床。妈妈的手很温暖,不知怎么,我忽然想哭,鼻头酸酸的。妈妈把我安顿好,又匆匆忙忙地走了。我很疑惑,他们在干什么?这么神秘?我正这么想着,爸妈又上来了,看,爸爸手上端着蛋糕,妈妈手上端着一碗长寿面,笑眯眯的向我走来。我不解地望着他们,妈妈笑着说:“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我摇摇头。“你的生日呀。”爸爸接过话说道。我猛然醒了过来,紧接着一阵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你们起这么早都只是为了我?我看着他们,心中有说不出来的滋味,我使劲地嗅着香味,你猜我闻到了什么?   爱的味道,擦不尽抹不掉的味道,令人回味无穷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