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爱_ 5
母爱是优美的音乐,让我尽情的享受。母爱是生活的标语,为我的生活指引方向。
母爱是人生的一首歌:责备是低音,呵护是高音,牵挂思念是母爱的主旋律。
妈妈,您还记得吗?当我蹒跚学步时,总是不敢放开您的手,是您不厌其烦的教我迈步,给我勇气,张开您温暖的双臂保护我。那时我像一只笨拙的企鹅每次学步都既担心又开心的投入您的怀抱。只是“顽皮”的我会偶尔错过您的怀抱,重重的摔在地上。每当此时,您总是鼓励我说:“宝贝没关系,加油。”我虽然偶尔不听您的教导,却能在您充满力量的温柔的目光中爬起来,擦干眼泪。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摔倒,我终于学会了走路,也懂得勇气和坚定,感受到了母爱的力量。
在我上三年级时,一次英语考试,我只考了七十三分,难过至极的我再见到妈妈您的时候,一句话也没有说。您只是关切的问了我的考试成绩,我从您的眼里读出着急、关爱、自责。晚上您给我放好洗澡水,让我在舒服的泡泡浴中释放自己,坐在水中,难过的我哭泣声渐渐变大,虽然我的哭声盖过您那温柔的安慰声,但我还是能隐隐听见您的教导声音:“一次成绩不能代表什么,关键是
你学会了什么,要敢于面对,不能逃避。”妈妈是您教会了我遇事不要哭泣,要敢于面对。妈妈,大雪纷飞的冬天就要来了,我打心底里感谢您,送您一束康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