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300范文5份(扩展
星期五上午,我们上游戏课,老师说玩老鹰捉小鸡,我们非常高兴。
游戏开始了,老师说:“你们谁当母鸡?”有一个女生举起了手,我们就让她当母鸡,剩下的当小鸡,有一个人当老鹰。老鹰开捉了,老鹰一只捉不住小鸡们。于是老鹰想起了别的招,老鹰就去捉第二只鸡,母鸡一转身,躲了过去,还说:“想捉我们没门。”我心想:老鹰一定还会想别的办法,我也得想个办法。我正在思考的时候,老鹰已经捉了我们一只鸡了。我灵机一定,小心翼翼地对老鹰说:“后面有人在叫你,老鹰。”老鹰连忙回头一看,我们的小鸡就立马跑了回来。老鹰回头一看,惊呆了说:“你在耍我!”他虽然很生气,但是心里很高兴,我们的老鹰没有捉到一只鸡,所以我们赢了。
下课了,我们真希望能再玩一次老鹰捉小鸡。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操场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当"老鹰",刘鑫圆当“母鸡”,其他人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母鸡"张开翅膀,目不转晴地盯着我,不给我留一个机会,无论我朝左边跑,还是朝右边跑,都没有抓到一只小鸡今天下午,老师带领我们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们首先分配好角。于是,我就想了一个办法:我故意朝左边跑,待“母鸡”跑到左边,我又朝右边跑,等“母鸡”跑到右边,我又朝左边跑,就这样,“母鸡”被我弄得晕头转向,我“趁热打铁”,往“母鸡”背后一扑,捉住了一只“小鸡”。接着,我从“母鸡”的“翅膀”下钻过,又捉住了一只“小鸡”。“小鸡”们被我吓得哇哇直叫,“母鸡”见势不妙,马上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来,可己经晚了,我己经又抓住了一只小鸡。
过了一会儿,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笑容满面。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啊!
“老鹰捉小鸡”是一个让大家更加团结友爱的游戏。
有一次,我们班吃好午餐,老师让我们去操场上玩一会儿,我们开心极了,一路上蹦蹦跳跳的。到了操场上,我们先开始“一二一二”地报数,然后二数出列,分成了四个小组,之后便开始玩起了好玩的游戏。
我们小组玩的是“老鹰捉小鸡”,谷瑜是“老鹰”,孙可颖是"母鸡”,其他的同学通通都是“小鸡”。开始玩游戏了,“老鹰”猛地扑向“鸡群"可是“母鸡"跑过去,挡住了"老鹰"。“老鹰”生气极了,好像在说:“竟然敢挡住‘小鸡们’,我跟你没完!”"母鸡”拼命地保护着“小鸡”,好像在想:我一定要保护我的‘孩子们’,不要让‘老鹰’得逞!”“老鹰”抓不到小鸡,就用了绝招:先向一个方向跑,然后趁‘母鸡’不注意,跑到另一个方向去抓小鸡。“老鹰”跃跃欲试,多亏我们团结合作,集中注意力,不然就要被抓住了。
“老鹰捉小鸡”真是一个考验团结的游戏啊!
我们的课余生活像七彩的童话,如:爬山、郊游、滑冰……今天,我就和小伙伴做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下课了,我们开始选老鹰和鸡妈妈,我想着我会当上鸡妈妈,但没有选上。游戏马上开始,我们先准备一下,游戏开始啦,老鹰就东跑跑,西跑跑,一会儿,老鹰跑累了,就想到了一个办法,他假装往东跑,跑了不远又掉头往西跑,鸡妈妈还没有方应过来,正好我是站在最后一个,就被老鹰抓住了。
游戏又要开始了,我们又选老鹰和鸡妈妈。这次,我选上了当鸡妈妈,我想,当鸡妈妈就要保护好小鸡。游戏一开始,老鹰往左边,我就往左边,老鹰往右边,我就往右边,最后,老鹰累的满头大汗,也没有把小鸡抓住。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就回到教室里上课了。
今天的游戏虽然我们玩的很累,但是很开心,我想小朋友们以后还会选我当鸡妈妈的。
下午,我和几个小伙伴在空地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游戏规则首先由“剪刀、石头、布”确定一个输了的人当‘老鹰’,再用“剪刀、石头、布”确定一个蠃了的人当‘母鸡’.第一只小鸡拉着母鸡的衣服,后面的小鸡们则排队依次拉着前面的衣服,老鹰如果捉住小鸡,小鸡就输了,输了的小鸡就换当老鹰接着捉。
游戏开始了,老鹰向左扑,母鸡伸开手臂就向左拦,老鹰向右扑,母鸡伸开手臂就向右拦。这样僵持了几分钟后,老鹰有点不耐烦了,趁母鸡不注意时,一下子向小 鸡扑过来,小鸡们眼疾手快,全部都蹲下了,逃过了老鹰的进攻,母鸡赶走了老鹰,我们这些小鸡一边笑,一边做出各式各样的动作来逗老鹰。老鹰发威了,它像一 只猛虎向我们扑来,母鸡拦住了它,老鹰想了个“调虎离山计”,它开始往左慢慢地跑,母鸡误会老鹰也跟随向左拦,老鹰趁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马上转身向右 跑猛地扑向最后面的一只小鸡,双手牢牢抓住。这位可怜的小鸡只好自认倒霉,游戏重新开始……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有趣,即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锻炼了我们的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