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300范文5份(扩展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陈老师带着我们全班同学来到操场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们分成四组进行。我们组由李玮峰当凶猛的老鹰,尹洁雅当勇敢的母鸡,我和其他人就当机灵的小鸡。
游戏开始了,“鸡宝宝”们一个拉着一个的后衣尾排成一队,我们在左边蹦蹦,右边跑跑。“老鹰”也左攻攻,右扑扑。我们这群机灵的“小鸡”一个也没被“老鹰”捉到。“老鹰”气得脸都红了,说 :“我就不信捉不到你们,等着瞧!”“小鸡”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啊,来吧!”只见“老鹰”来了个声东击西,先向左攻,突然又向右边猛扑过来。哈哈,容诗婷一不留神,成了“老鹰”的盘中餐 了。
我们快活地玩呀玩,突然,下课铃响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排队**室。嘿,今天真开心!
早上这节课,我们跟陈老师玩了一个有意思的游戏,就是老鹰捉小鸡。游戏规则是,一个人要当母鸡来保护小鸡,另一个人来当老鹰捉可口美味的小鸡,不用说剩下的人就当小鸡了。首先老鹰要把所有的小鸡捉到就赢了,如果胖胖的母鸡保护好了小鸡,母鸡就赢了。
游戏开始了,陈老师来当老鹰,王俊阳来当母鸡,我们来当小鸡。首先老鹰在心里算计好了捉哪只可口美味的小鸡。然后鬼鬼崇崇地说:“我要捉这只皮又多肉又嫩的小胖鸡。呵呵!”然后就想尽一切的办法来捉那只小鸡,可是被王俊阳保护得好好的。老鹰累得气喘吁吁,这时候,聪明的老鹰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万无一失的好办法。她左跑跑,右跑跑,把母鸡可累坏了。老鹰就装也累了,我们就放松了警惕。这时,阴险可恶的老鹰连忙提升速度,马上去捉小鸡,一只小鸡来不及跑被捉住了。老鹰又开始捉了,由于母鸡跑得太快,就像自行车那么快的速度。可是太快了,几只小鸡给摔了出去,这样老鹰一会就捉住了全部的小鸡。
所以母鸡输了,母鸡垂头丧气。但我非常开心,因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星期五,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玩了一个特别棒的游戏,老鹰捉小鸡。
小丁先选了一个,个子高高的丽丽同学当鸡妈妈,又选了一个每天恶作剧很多的明明同学当捉小鸡的老鹰,剩余的同学当小鸡。游戏正式开始了,老鹰挥舞着敏捷的双手,凶巴巴的说:“小鸡们,如果被我抓住可别哭哦!”说完,老鹰就朝小鸡们快速的扑去。
可是,任凭老鹰左跳右摆,聪明的母鸡,总能带着可爱的小鸡们避开老鹰凶残的抓捕。老鹰心想:这样下去可不行了,于是,老鹰就假装累得跑不动了,小鸡们看见了这种情况,就放松了警惕。忽然,老鹰猛扑过去,吓得我们“呼啦”一下子全散了。
机会来了,老鹰伸出凶猛的双手,一下子就抓住了两只小鸡,我们的游戏在欢快中结束了。
这个游戏真好玩,下次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在玩一次。
一天晚上,我在楼下乘凉,我觉得很无聊,就叫了很多好朋友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们以猜拳决定谁当老鹰,母鸡和小鸡,第一局吴姝妍赢了,她当老鹰,第二局陈思语赢了,她当 母鸡,我和其他小朋友就只好当小鸡了。游戏开始了,只见“老鹰”弓着腰,瞪着眼,死死地盯着“鸡群”,好象几天没吃东西的饿老虎,“母鸡”左拦右挡,想方设法保护鸡群,“小鸡们”跟着妈妈 东躲**,脸上一副害怕的样子,“老鹰”抓不到“小鸡”就想了一个办法,她假装向左跑,等大家往右躲的时侯她猛得一转身就向右扑过去,有一只“小鸡”跑得慢了就被她给捉住了,“老鹰”哈哈 大笑,“母鸡”气得直跺脚,她的脸色阴暗的像乌云密布的天空一样,好象随时都会落下雨滴似的泪珠儿,“母鸡”吸取教训,更加小心地保护我们这群“小鸡”,“老鹰”就再也没有捉到一只“小鸡 ”,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今天下午,我叫上小伙伴们在院子里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有趣的游戏,老鹰捉小鸡。
游戏开始了,我作为“老鹰”扑来扑去,心里盘算着怎样抓到小鸡。可是“鸡妈妈”紧紧地护着小鸡,使我很难有下手的机会,有趣的游戏作文:老鹰捉小鸡。我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突然猛一转身,向着小鸡扑了过去。“鸡妈妈”见状,大吃一惊,张开了她的双翅迅速挡住了我的去路,机警地保护着自己的“孩子们”。而小鸡们也一个拉着一个,左躲右闪,不让“老鹰”我抓住。后来,先假装从正面进攻,趁“鸡妈妈”不注意,从她的两只“翅膀”下钻了过去。“小鸡”们一看鸡妈妈没有挡住“老鹰”,吓得四处奔逃。一只“小鸡”跑慢了一步,结果嘛,呵呵,自然成了老鹰我的爪下之物了!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有趣,我和小朋友们玩得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