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300范文5份(扩展
星期日的下午,我和邻居一起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们一致认为高大的李柯当老鹰,外号“小猪”的叶哲宇当母鸡最合适,剩下的就是小鸡了.
分工完毕,游戏开始了,我们这些“小鸡”一个接一个的拉住前一个人的衣角,生怕掉队。这时“老鹰”怒气汹汹地看着我们,馋得是“口水流下三千尺。”再看看老母鸡,他正全神贯注地盯着“老鹰”,两手张开,护住自己的“鸡宝宝”们。可能是“鸡妈妈”的防御太强了吧!老鹰连扑几次都没成功,垂头丧气,而我们“小鸡”和“母鸡”在一旁看着他的狼狈样,捧腹大笑,“老鹰”顿时火冒三丈,两腿一蹬一蹬,又向我们展开了激烈的攻势,,但灵活的“老母鸡”左闪右躲,口中还念到:“来呀,来呀!”这时,老鹰使出了奸计,垂头丧气的,失去了往年的威风,说:“我不玩了,老母鸡太厉害、太灵活了!”老母鸡高兴极了,放松了警惕,想:那么厉害的老鹰都败在了我的脚下,我太聪明了简直是一个天才。哈哈,哈哈!可这时,“老鹰”的眼睛“骨碌”一转,突然对“鸡群”发起了进攻,老母鸡没有防备,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孩子白白地被夺走,成了他的美食,母鸡虽然竭尽全力地保护自己的“孩子”但是力不从心,一只“小鸡宝宝”还是被夺走了。
游戏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还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星期六,在这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和好伙伴约在了公园里的草坪里玩老鹰捉小鸡 。
我们选出个头最高的两个人,一个来扮演老鹰,一个来扮演母鸡,一群小鸡有我和十来个朋友组成 。
游戏开始了,老鹰左抓右捉,母鸡左拦右挡,小鸡们左躲右闪,老鹰怎么也捉不着。忽然,有一只小鸡掉了队,老鹰连忙跑过去,想把这只小鸡捉住。鸡妈妈直跺脚,急得大喊:“快蹲下,快蹲下!”还一个劲儿打手势。眼看就快要抓住那只可爱的小鸡时,小鸡蹲下了。老鹰没有抓住小鸡,垂头丧气的回去了。这时,鸡妈妈和小鸡终于松了一口气。
老鹰想了一个坏主意,他假装休息,结果,鸡妈妈放松了警惕,一只小鸡被老鹰活活生生的抓走了。
太阳落山了,我们结束了这好玩儿的老鹰捉小鸡游戏,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我喜欢玩老鹰捉小鸡,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这一节是我们盼望已久的游戏课,老师要带我们去操场玩游戏。
我们组玩的游戏名字叫“老鹰捉小鸡”,游戏规则是:一个人当“老鹰”,一个人当“母鸡”,其余的人依次在母鸡后面排着当“小鸡”。游戏开始,老鹰要捉小鸡,母鸡要阻挡老鹰捉到小鸡。老鹰捉到一只小鸡,那只小鸡就出局。只到老鹰捉得只剩一只小鸡时,老鹰胜利,游戏结束。
我们通过“剪刀石头布”的方式决定角色。最后确定汪亮当“老鹰“,我当”母鸡“。游戏开始了,只见“老鹰”瞪着凶狠的眼睛向我们扑过来,我赶紧张开双臂保护后面的“小鸡”,“老鹰”扑了个空,“老鹰“不但没有气馁,反而更厉害。它决定换个方案,它想了一个声东击西的方法,反而我倒一下子慌了神,被老鹰追的东躲*。
最后,”老鹰“终于捉到了几只“小鸡”。“老鹰”正准备饱餐一顿的时候,下课铃响了,游戏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回到教室。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啊!
看,“老鹰”忽左忽右地找着机会,“母鸡”一直张着双臂,不停地拦截着。此时,同学们正在走廊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大家分配好角色,“小鸡们”就紧紧抓住前面同学的后衣摆,排成一串躲到“母鸡”身后。“老鹰”弓起背,双腿分开微微弯曲,两手大张,目露凶光,看起来很凶猛。“母鸡”毫不畏惧,身体前倾,张大双臂。老鹰往左母鸡就往左老鹰往右,母鸡也往右,奋力保护着身后的小鸡。小鸡们又害怕又好奇,偷偷探出头看看老鹰,可一见到他的眼睛,马上又把头缩了回来,跟着母鸡左躲右闪。长长的队伍不时发“啊,啊”的尖叫声和“咯咯”的欢笑声。
不好!老鹰找准了一个特别好的时机,一个箭步闪到母鸡的左侧。他两腿**弓着背,向一只小鸡伸出手去。母鸡赶紧也跳到左边,用一只胳膊一插,死死挡住老鹰的去路。老鹰的进攻失败了,退了两步去喘气了。小鸡们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紧张刺激的游戏还在进行,同学们的笑声也传得很远很远。
“叮当——”,下课后,我们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来到广阔的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曹成了“母鸡”,邓可欣成了“鹰”,其余的学生成了“鸡”。
比赛开始了,我们不时从操场上传来笑声和喊声。凶猛的“鹰”低飞盘旋,她有力的“翅膀”扑向她的猎物——“鸡”。紧张的“母鸡妈妈”也展开了她宽大的“翅膀”来阻挡“老鹰”,保护她可爱的孩子——“小鸡”。“鹰”现在抓不到“鸡”。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在不停地跑。这时,不知为什么,原本拥有100倍精神力的“鹰”现在变成了一只虚弱的“鸡”!大家都不知道邓可馨在“鹰”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这时,她突然扑向我们的“小鸡”。当我们都惊慌失措的时候,反应敏捷的“母鸡”说:“趴下!”我们得救了,也松了口气。我们赢了,老鹰输了!输了的“鹰”邓可欣非常沮丧和不开心。每个人都说,“不要灰心,还有一次机会。”
这个游戏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