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你要问我,我的家人怎么样?我会说各各都有“病”。不信的话就来看看吧!
“书虫病”的我
我十分喜欢看书。当我看书时,就像是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头都不会抬起一下。有一次,妈妈出去有事,嘱咐我看好锅里煮的粥。当时,我刚捧起一本书看了起来,我看着看着竟把粥的事情给忘了。当妈妈回来时,发现锅里的粥都变成干饭了。这就是有“书虫病”的我,因为无法治愈,所以经常惹事,却又无可奈何。
“暴力病”的妹妹
我的妹妹是一个女汉子,别看她在老师面前很温柔,但是在同学和家人面前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暴力女,就像一头母老虎。有一次,他的同学因为碰了她一下,她马上就像被魔鬼附身了一样,马上就“犯病”了。三脚两脚就把同桌打倒在地上,并对他说:“以后写字老实点!别这么不老实,不然我对你不客气!”我的妹妹也因为无法治愈,而经常惹是生非。
“手机病”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种奇怪的病——“手机病”。因为他整天对手机爱不释手。如果哪天他要玩手机,恰巧手机没电了,他会整天都很不高兴,看谁都不顺眼,谁要是惹到了他,那可就惨了。
“厨神病”的妈妈
我的妈妈喜欢做饭,而且是最有趣的饭。她每天都会做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饭。有一次,妈妈竟给我做了有着我照片的巧克力,那叫一个逼真呀,我一直都不忍心把它吃掉,终于有一天巧克力融化了。
这就我的“病号之家”,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