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趴在窗前,向远处眺望时,不知不觉便会飞翔在幻想的天空里,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做一只快乐的啄木鸟,我在湛蓝的天空中一边飞翔一边观察着岑琳,如果发现哪棵树里有虫子,我就立刻飞到它身边,用我坚硬又尖的嘴,给树疗伤,使它焕发出勃勃的生机。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愿做一只百灵鸟,我会飞到医院,为住院的患者送去优美动听的歌声,为他们减轻痛苦,换来好心情;当妈妈工作一天回到家,我会用我动听的歌声,让妈妈的笑容在脸上荡漾开来,为妈妈缓解疲劳。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愿做一只喜鹊,因为喜鹊是喜鸟,当清晨的时候,我就高高的站在树梢,为人们带来喜气。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愿做一只娇小的蜂鸟,我将在百花盛开、草木繁茂的季节里,在花朵间奔忙,为它们授花粉,让祖国的秋天缀满沉甸甸的硕果。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愿做一只猫头鹰,虽然白天我一直在打瞌睡,但是一到晚上,我就飞上天空,把可恨饿田鼠全部抓捕归案,让农民们的辛苦不白费。
假如我是一只鸟……
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人们需要我,祖国需要我,我一定会展开我义无反顾的翅膀,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创造出我们的一球。
每当面对繁重的作业时,我的视线总会“飞”到弟弟那儿去。弟弟4岁,他可以尽情地玩耍,你看,天真可爱又灿烂的笑脸总是挂在他稚嫩的脸庞上,我多羡慕他自由的生活呀!假如我可以穿越时空,我要变成一个胖嘟嘟的4岁肉娃娃,像弟弟那样无忧无虑的生活。等等,假如我想看书了怎么办呢?4岁小肉娃可是不会自己看书的,那样我会失去许多会看书的大孩子的乐趣!
那么,假如我可以穿越时空,就让我变成一位老奶奶吧!穿梭到老年阶段,既可以不为升学压力担心,又可以不失去大孩子的乐趣。但一想到随着时光消逝,我渐渐变得体弱多病。这个世界如此美好,留给我的时间却太少了,想到这里,莫名的忧愁塞满了我的心,哦!我可不想这样!
那么,只有穿越到青年时代了,让我去参加工作吧,这样我既不会有年之将老的忧伤,也不会享受不了大孩子看书的乐趣,也不用面对堆成山的作业啦!可是堆积如山的工作任务会让我忙得团团转,脑子里乱成一锅粥,想想爸爸妈妈辛苦加班浑身疲惫的样子,我又感到前所未有的沮丧。
唉,为什么穿越到什么时代也不合人心呀!想来想去,假如我可以穿越时空,我就选择不穿越,还是老实留在当时当地吧,过好现在的每一天,做好每一份作业,因为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遗憾,但也有不同的精彩。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超级电动车,它有很多很多的功能,为您解决很多问题,现在就让我来一一的介绍吧!
在炎热的夏天,你骑着超级电动车去上班,路上很热你就按一下白色按钮,它就会出现四只手给你扇风,为您带来凉爽的风,让您不必为了夏天担心出门。
假如遇到下雨天,你只要一按黄色按钮,它马上就会出现一把大雨伞为您挡风遮雨,不必担心雨天行车安全问题。
到了寒冷的冬天,你只要一按红色按钮,它马上就会为您筑起一个防冷罩,不让寒风吹到你,那你就不会觉得寒冷了。假如……
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长大成为一名科学家,还要发明很多很多的东西。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将帮助那些在干旱地区的人们观赏干旱的泥土,即使会把我洁白的衣服弄脏。但看到这可爱的笑容一切的付出都有回报。
假如我是一片云。
夏天我会用我单薄的身体来阻挡毒辣的阳光。当我看到人们在我的影子下休息,心中又无限的高兴。
假如我是一片云。在冬天我将变成雪花变成积雪让孩子们给我装上可爱的笑容和无限快乐的歌声。
假如我是一片云。夏天我将变成露珠落在花上、草上不注意落在荷叶上可以练练跳水。扑通一声就和伙伴们融为了一休。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无私地奉献我的爱心。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见自己和孙悟空一样拥有七十二变的本领。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在天空上自由的飞翔,一直飞到梦想的地方,快乐地生活。
我还想变成无数的树木,种在缺少树的地方,让绿色永远在我们身边,我还要在每棵树上都变成一个鸟巢,让那些无家可归的小鸟们得到温暖。
我再变成一大堆各种各样的书,让少年儿童天天免费看,让少年儿童每天都增长知识,让少年儿童明白许多道理。
我还要变成一朵白云,去浏览祖国的大好河山,问候辛勤建设四化的人。我飘啊,飘啊,从温暖的南方,飘到寒冷的北方。飘过四季如春的昆明,飘过雄伟壮丽的长江大桥……哎呦,我漂到了一个白色的世界,千里冰封,万里飘雪,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如果人们能住在这个没有污染,没有噪音的地方那该多好。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颗卫星,帮助人们“指路”,人们就不会迷路,回不了家。我会为人们免费提供网络,让人们上网搜索不懂的问题。我还会帮助警察调查监控,让警察早点抓住坏人。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架航天飞机,在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着,欣赏祖国那靓丽的风景线。
其实我还想变很多很多……
人人都知道一天有24小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我想:假如一天有28小时,那该多好呀!在多出来的4小时里,我可以做许许多多有意义的事情。
首先,这四小时之内,我抽出半个小时,好好休息一会儿,可以看些有趣事的书,听一些有趣的故事,打会儿扑克牌,或是玩一小会儿电脑游戏。得到充分的休息之后,我将戴上口罩,骑上自行车去大街小巷里清扫果皮纸屑,帮助清洁工人美化城市环境。我还要叫上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去除掉那些城市“牛皮癣”。不让那些不讲公共道德的人在墙壁、栏杆上乱涂乱写些广告等,并且真诚地教育他们也做一名环保小卫士,保护我们美丽的襄樊。如果人人都不讲卫生,不讲道德,那么我们的城市将会变成一个垃圾堆。
做完卫生,我要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突然,在一条马路上,一位老爷爷骑车摔倒了,我连忙跑过去,把老爷爷搀扶起来,又将他的自行车扶起来,推到路边的修车摊前,替老人付了修车钱后便飞快地跑了。只听到老爷爷连声向我道谢,感激万分。这时,我看见一位盲人大妈拄着拐杖正要过街,一辆大卡车飞奔过来,扬起的灰尘满天飞,我用闪电般的速度跑过去,拉住这位大妈,让她止步,然后又陪她一同过街。老大妈嘴里还不停地说:“这孩子真好,真是一个小雷锋!”……
时间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我做得好事也不计其数,该休息一会儿了。回到家中,我拿出一副鱼竿,来到汉江边钓鱼。青青的草,鲜艳的花,随风舞动。柳絮在风中翩翩起舞,好像也在表扬我呢!唉呀,上钩了!这里的鱼儿真多,我一连钓了几十条鱼。收工后,我把这些鱼儿拿到市场上去卖,足足挣了一百多块钱呢。我高兴地把钱包好,准备捐给灾区的小朋友们,希望这些钱对他们有所帮助。
干完这些事后,四个小时的时间也过去了,我心里美滋滋的。没想到这一天28小时,多出的4小时,我能做这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真好呀!真希望一天有28小时埃!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愿在蔚蓝的天空自由飞翔;假如我是一条鱼,我愿在清澈的水中欢快游泳;假如我是一只虫,我愿在美丽的大自然中快乐玩耍。然而,我只能说:“我不能。”因为人类破坏了我们的生活。假如人类注意环保,世界又是什么样子呢?
几万年来,自然界负于人各种各样的才华;自然界给予人们的太多太多∶食物,衣物,住所,以及让人们磨练的场所等。可人们回报自然界的只是一片失去人性的屠杀吗?天空部在蔚蓝,而是一片昏暗,我不再飞翔;河水不再清澈,而是被污水霸占,我不再游泳;大自然不再美丽,而是广阔无垠的沙漠,我不再玩耍。一切生物因为人们的破坏在逐渐的流离失所,家破人亡。人类,你们听到没有,大自然在向你们求救,停下手吧!让仅存下来的一切继续繁衍生息吧!
记得有一年,一家工厂开工,将污水排放到河水中,河里的小鱼小虾都难逃厄运。工人们服了起来,吃喝丰富多彩,他们视庸俗为高尚,视腐败为潮流。可在他们的手下,无数生灵就这样去了,去了。这背后的隐患是多么大呀!或许,你们现在体会不到,但当一切都死亡的时候,人类将面临的仍是死亡。到那个时候,人类就会知道是他们的双手害了他们!
如今,大部分资源已经消耗的不剩多少,而我们中国又是一个人口极密的国家,用的资源已经很多,如果再不注意去环保,给自己创造一个温馨的家园,那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在这里,我要呼吁大家注意环保,因为我们需要一个共同的家,一个美好的家。无论在何时,请记住地球只有一个!假如人类注意环保,世界将无限美好!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会克隆一个和地球一模一样的星球来,让地球上一半的居民移居到那儿去。
这样的话,地球上就再也不会出现紧张住房,没有工作,上不成学,没有饭吃等问题了。
在那个星球上,要有很多很多又大,又漂亮的房子,给那些天真可爱的小孩子们住。还要有很多很多的花草树木,用来装饰这个美丽的星球。还要有很多的小动物。因为,人和动物是相互依存的,没有了动物,也就没有了人。
我要把地球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克隆到那个星球上去,让那个星球更加灿烂辉煌。但是,我们千万不能再让地球的噩梦在那个星球上重演。我们要保护好这个星球的生态环境,如果再破坏了它,要想再克隆一个星球就没那么容易了。
我还要克隆出好多好多的学校,让那些在地球上失学的孩子们重新回到温暖、光明的学堂里。我要克隆好多好多的教室,每个教室有20个学生,这样,老师会尽可能地照顾好每一个学生。我还要克隆好多好多的老师,这样,每个学生都能得到老师的温暖,让同学们都能在很好的环境下学*、成长。
假如我回克隆,我不仅要克隆这些东西,更需要克隆的是,人们那颗美好的心!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开在小溪流旁,给人们欣赏,给大家带来旅游的好心情。
假如我是一滴小雨滴,我要召集我的朋友们,当干旱来临时,我们要执行我们的任务,去滋润大地,让干旱远离人们。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不停的成长,长成参天大树,为过往的人们在这住炎热的阳光,带来无限的凉爽!
假如我是一张渔网,我尽量不去捕那些可爱的鱼儿,让鱼儿们活得时间能够再多一点,再生出一条条鱼儿。
假如我是一只苹果,我要生在大树的最里边,让那些人们不看见我,这样我老了种子便能够又长出一棵一颗的苹果树。
假如我是一只笔,我要在每一周的公告栏上写上:保护地球人人有责!让那些人们意识到不能再破坏地球。
假如你是一朵七色花、一棵树、一张渔网、一只苹果、一只笔……你会做些什么呢?
一个人的成功不是靠“假如”来实现的,它的背后是由许多的劳动成果聚集而成,日积月累,它就像冬天里的一个雪球越滚越大。
世界上没有假如,这是一个肯定的回答。
音乐家贝多芬失聪后,仍然坚持不懈地努力创作,由于奋斗,他终于成为一个伟大的音乐家,他的成果是用一个“假如”来实现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