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度:0
清晨,天方微曙,那一抹微曦似金的光洒在大地!喧闹的城市中,烦人的车鸣声,吵杂的人群声,离乱的鸟鸣声!构成了一部杂乱无章的交响曲!立在其中,定会觉得自己迷失了方向,打乱了所有的思绪,顿时,我轻轻地用双手捂住耳朵,嘟起了小嘴,轻声道:嘘!可惜,它们并没有理会我,犹如一只大胆的兔子想反击灰狼时,却被灰狼下回去的感觉!真讨厌!我皱起了眉头,大声喊道!为了实现我的愿望,无奈之中,我走出了这个城市,来到优美的田园!
宁静度:50%
嗯,这里空气真好!真是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的优美田园风景啊!感觉和刚才相比,截然不同!当然,因为有绿树红花的相伴,娇小玲珑的鸟儿,翩翩起舞的蝴蝶,吃苦耐劳的蜜蜂也来到了这里,然而,还时有惬意的风声回响在耳边!立在其中,我并不孤单!因为有它们的相伴,但我并不满足,因为这里得不到纯净的宁静,缘由:我深深被它们所陶醉了,我的心思也置在其中,所以,我选择离开!到达一个空无虚有的世界里,完成我的愿望!
宁静度:100%
听,好像是清脆的脚步声,是谁呢?细心观察,原来是我自己的!哦?我来到了一个连脚步声都能清楚听见的世界里!在这里,一目了然,白茫茫的一片,而且特别的宁静!我很喜欢这里,因为我可以在这里冥思遐想,做任何自己喜欢做的事青,就像一只燕子在宁静的天空中任意的飞翔!耶!我终于找到了,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地方,我终于达成了我的愿望了!嘘~请不要打扰我,我需要在这里静一静!
虽然,在这宁静的天空中,有几分的压抑,但是,我格外的喜欢!
如果绕过一片乌云,是为了月光的重新闪现,就仿佛回忆把你赠送给了我直到永远、永远。——题记
夜,静悄悄。人们都以入睡,夜,很深。我已经是第二次从梦中惊醒,我又梦见了严肃的法院里正在哭泣的母亲,以及坐在一旁一脸冷漠的父亲。
醒来时发现自己已是满脸泪痕,我无奈的擦干眼泪。四周一片漆黑。坐起身,在墙上摸索着灯的开关。终于,四周亮了,我看了看墙面上的钟。天!离上一次醒来才隔多久?我缓缓的向床边爬去,床也随着我的爬动发出刺耳的‘唧、唧’声。就如同我此时的心情,杂乱无章。我去洗了洗脸,再一次回到床上。
我躺着,辗转反侧,难以入睡。于是我再一次爬起来,摸着黑走到飘窗边,坐在上面。打开窗,风呼啸着,清冷的月光照进房间,照在我的身上。任凭冷嗖嗖的风吹进一片漆黑房间,雨也飘进来,打在脸上与泪珠混在一起。看着远处的场景,似乎和我心中的感觉一般,空虚、压抑的难过,妈妈的离开发动了我心中最深处的伤,也许是我太过好强吧!眼角流下了一丝眼泪,缓缓滑过脸颊,流入嘴中,涩涩的还有一些苦,也许眼泪是此时唯一的宣泄的方法。
“咚咚”。门外传来了几声脚步声,我赶紧拭干了泪,爬上床去装成熟睡的样子。不出所料,父亲推门进来。我紧张。他悄悄的走过去关上我未来得及光关上的窗户,然后帮我扯了扯被子。我本以为没事了,突然一只宽大的手放在我的头发上揉了揉,叹了口气离开了。
那温暖真是就为了。爸爸的手粗糙了。父亲啊,我们之间什么时候这么陌生了?女儿知道啊,女儿不孝!但是我一直记得啊!在我小时候你会用双手把我抛得老高的,那份温暖,我一直记得!
从小学,我就记得你和妈妈天天都在炒。于是从哪时起我就从一个开朗的小孩慢慢变成了孤僻,冷漠的女孩。我在学校受尽欺负,坐在教室角落,就是最不起眼的狗尾巴草。所以我一直恨你。但是我试图改变。终于,我明白如果踮起脚尖都望不到云端的希翼,不如用手摸索就进的路标。我试着消弭恨,但是,有时固执的沉溺于过去的的伤痛会让人忽略眼前的幸福,就像我忽略了你的好。
爸爸其实我很爱你啊!原谅我把,原谅你的不孝女!
此时月光依旧清冷,风在窗外呼啸,窗户被风吹得‘啪啪’的想,只是我现在很暖,因为被父爱包围着……
生命如璀璨的阳光,孩子似一团烈火般的阳光,而老人如夕阳西下,已经快失去光辉了。
——题记
青春会永驻吗?童年似乎一眨眼就会消失,我走在已布满落叶的小路上,静听大自然给我的礼物,落叶和我一起漂泊,失去了什么。小小的幸福,从我的心间洒出来,我只奢望不要淡忘,永远刻在每个树上,残照在天空的夕阳,云被照得璀璨。
那个已沾满汗水和快乐的篮球场,还有孩子在玩耍,我看他们心底涌上一种喜悦,小时候,我也曾经在这里玩过游戏,现在感到小时候多么的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