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人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每当我走进校门,一股清晰的空气,一阵阵树的清香扑鼻而来,我很喜欢我们的校园,因为校园之内有许多花草树木。但是校园内有一个地方使我特别恼火,那就是食堂,每次我去洗米的时候都会看到小水滴孤单的流下眼泪,我想小水滴流眼泪的原因是;有些小朋友个子不够高,水龙头拧不紧所以小水滴留下了眼泪。有些同学可能是时间的关系,太匆忙忘了关水龙头,所以又一次,小水滴留下了眼泪。正是这一次又一次的小错误可能就会影响我们的下半生啊!
节约用水,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应该从珍惜一点一滴水做起,要牢固树立‘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观念,时时刻刻注意节约用水。作为本校的的学生,我提出以下建议;
一、在每个水龙头下面放一个水桶,可以把淘米水倒在水桶里,这样这些淘米水就可以洗碗了,还可以浇菜,一举三得!……
节约用水向全世界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