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夜幕低垂,我一人独自漫步在烂漫雪花舞群之中,仰起头看到一粒粒雪花不知从哪里飞了下来,亲吻着我的脸,轻轻地告诉我冬的故事,可是我却没有听到只言片语,当他想要倾诉的那一瞬间,他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它溶化了,消逝了,只留下我脸上一滴晶莹的水珠,这是雪花的泪吗?雪花从未放弃过要告诉人们冬的故事,他不惜一切地飘落,飘落到人们的脸上,从未想过人们会带给他们的伤害,雪花就是这样的执著,这样的单纯黑色的夜空中飘着洁白的天使,他们在跳舞,他们在歌唱,他们在向每一个人讲述冬的故事,讲述着自己短暂而又绚丽的一生,他们耗尽了自己仅有的生命,向人们昭示了雪花的魅力,昭示了生命的永恒。有人说流星在陨落的那一瞬间是最辉煌也是他走向生命尽头的标志,雪花又何尝不是呢?
他在空中飘舞的那一刻不也正预示了他的生命即将走向尽头。可他仍然执著地飘着飘着,仿佛想要让生命尽可能的燃烧,尽可能的发光。
雪花故能如此的执著,如此的热爱生命,崇尚生命,比起雪花来,我不禁惭愧万分,青春年华,美好时光,让我虚度。我不禁被小小的雪花所折服,为他的执著,他的善待生命。曾经我离这要成为向XXX那样的人,而现在我要做一片小雪花。
一阵冷风吹过,我抬头望望天,突然有一粒冰冰的东西飘进我的眼睛,融进了我心里……
原来那是一粒雪花。
冬之雪
天冷冷的,即使在晨天也微微黑暗。张开眼睛,烟似云般,穿梭于空中。啊,下雪了。
好不欢喜,坐在教室里感受着下雪带来的娱乐。漫天的“花瓣”,无形似的。下了课,置身于银海之中,随着“花瓣”一起飘来飘去。无使神凄使骨寒的忧伤,只有那惟美的心绪,伴随着雪一样的洁白,将自己染白净。
屋檐房顶,覆盖了一层丝纱,渐渐的越积越厚,如绒毛如柔被。走上几步,便可感到雪的盛情。瑰丽的花朵,如重新染洗,似白色的精灵,播散着冬之雪的美丽。无形的化为有形的“花”。是六角的雪花,身在雪的国度,美丽的国度,一直来到我的身旁。
夜晚,雪花飘落。黑夜,无尽无边。雪花,散如逸发。丝绸顺滑之夜,名雪之花,下落,下落。冬之夜,冬之雪,下落,下落。月边白洁,披雪,带星。天堂之花粉,下落,下落。
我半闭眼睛,幻想着这种情景。雪一直一直在飘,飘到了水里,仍是在飘。抬头望望,看到路边的灯光,衬在洁白的雪上,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幅优雅美丽的图画。雪一直在飘,默默地在长天中游弋。
我晚上不由自主地走向了铺满雪的地,知道下一场雪下得好不容易。伸手触摸着雪带来的冰凉,虽然凉但透心,虽然凉但很美丽。落在手上的“花”,很快“凋谢”。无穷无尽的“花”却陆陆而来,同时“绽放”,同时“凋零”。成为绚丽的“花朵”。我一直漫步在纷飞的雪里,一直在赞叹雪的奇迹。夜,落下帷幕。雪,飞舞在空。默默无闻,自然的奇迹。云似烟似雪,雪如烟如云。
一张,一幅的雪花画,构成了屋檐,构成了明月。雪在诉说,雪在吟唱。吟唱着生命的奇迹,吟唱着自然的美好。
冬之雪
冬天,象征着白雪的世界那白茫茫的雪美丽得让人忘记自我虽然春天五彩缤纷,夏天枝繁叶茂,还能爽快的吃冰淇凌,秋天还秋高气爽,硕果累累而我,却只为冬天的雪而心动.
小时侯,我便对雪有些许了解了,可是,因为我居住在南方,所以下雪这个词对我来说太过陌生了.
在一个早晨,我穿好睡衣,打了个哈欠,便很随意地拉起窗帘这时,睡眼朦胧的我看见窗
外飘着一些不名物体,我揉揉眼睛,这不会是雪吧?过了一会,我才反应过来,这不是梦于是,我迫不及待的穿好衣服,出去感受下雪的气氛.
当出去以后,雪都约有五厘米厚了我没有马上堆雪人,而是仰望天空,闭上双眼,感受雪的气息雪,纷纷扬扬的,四周有一种莫名的安静当雪花拂过脸颊与手掌时,雪便马上融化了,那种感觉很享受我终于感受到冬天了,他原来也是那么美,跟其他季节比起来毫不逊色,因为,那纯白干净的雪花早已飘在我的心里我睁开眼睛,虽然四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但冬季的雪花却还是那么充满魅力,使人不忍与它分离.
冬天的寂寞加上白色的雪,多了几分伤感,可它们却是最完美的组合寂寞的冬天,纯净的雪花,美丽的冬之雪.
我爱这美丽的冬之雪。
春去秋来,四季轮回。在我的脑海中珍藏着许多四季的美景。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常常风呼啸。但最妙的还是下点小雪吧!那冰天雪地的景色是最让我流连忘返的。看吧,那调皮的雪花漫天飞舞的时候,有谁不喜欢那片银白色的世界呢!雪花飘飘悠悠纷纷扬扬的洒落下来,如同大片鹅毛一般。而这时的地面上,也早已被白雪所覆盖了。
它,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张巨大的羊毛毯,白雪皑皑的,人们在上面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去,又松又软,好舒服!踩上去还“咯吱咯吱”的响,赶走了行走着的人们的寂寞,还形成了一支“白雪交响曲”!马路旁,还有一棵棵高大而又落了叶的大树,挺立在路旁,身上还披着银色的时装,那么纯洁,那么晶莹,让树儿们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房顶上,也被白雪所覆盖着,但还透露着原本的肤色,和白雪相互交错着。还有的白雪,偏偏调皮的落到人们的头发上,衣服上,然后又即兴的变成了一颗颗晶莹透亮的小水珠,闪烁着寒冷得银光。嘿!再看着地面上,不知是谁堆起的可爱的雪娃娃,笑眯眯的伸着手,看着玩耍的孩子们,迎接着他们。再看那些孩子们,手中都拿着一团团的雪,就连身上也满是雪花。他们正在快乐的玩着打雪仗的游戏呢!
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是这白雪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大地呀,银装素裹,而天空,也没那白雪所遮挡。于是,自上而下,全部合为一体,都是那白茫茫的银色世界,那是一个如梦幻般迷人的世界。啊,我爱你,那洁白无暇的雪!爱你给大地带来了无比的美丽,爱你给农作物带来了生机和希望,爱你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一种花,不用播种,不用浇灌。它就是雪花。“下雪啦!”每当听到这令人兴奋的字眼,我总会跳下床,迫不及待地奔向阳台,窗外已是白茫茫的一片,窗户上结满了厚厚的窗花,美轮美奂,即使是能工巧匠也无法雕刻得如此精致。
不知何时,我已向屋外迈出了脚步。抬眼望去,片片雪花如鹅毛般缓缓落下,纷纷扬扬,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白皑皑的雪毯,小朋友踩在上面“咯吱咯吱”地响,轻快地、急速地,奏成了一首欢乐的交响曲。雪花们听见了,高兴得不得了。雪越下越大,天空中飞舞的雪花也越来越多,像一只只精灵在属于它们自己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像一朵朵蒲公英在寻找落脚处。摊开手掌,一片雪花落在掌心,每一瓣都闪着耀眼的光辉。
马路上,雪毯被压出了一条条车轮印,偶尔会看到一串串“梅花”。晶莹的雪花把楼房点缀,使它显得那么高贵。树木上,无处不是雪花的家,它们变成树上的天使,与树木谈着各自的小秘密。
下雪,谁最快乐?是孩子!瞧!那一双小巧的脚丫奔跑在雪地中,那一对对稚嫩的面孔融合在雪景里,那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飘撒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都是引起欢笑的源泉。
冬之雪,你是纯洁的!
冬之雪,你是美丽的!
冬之雪,你是高贵的!
冬之雪,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