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85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句歌词已经传唱了几十年,它伴随着一个个可爱的孩子健康茁壮地成长,它反映了一个母亲对自己儿女的爱。其实,不仅是母亲,父亲也是这样的。我们每个人都友爱自己的父母亲,特别是在情况危急的时候,更能体现出父母对你的爱。我也有这样的父母,他们给我的爱也是无限的。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天气无常而感冒了,一直发高烧,体温高达41度左右,吃退烧药也无济于事,体温一直降不下来,爸爸妈妈都急坏了,束手无措,想要带我去医院看病,但是我要上课,他们怕耽误我的学*。所以,爸爸又急急忙忙去各哦班主任老师打电话为我请假。想带我去医院了,但是想到医院很挤,要排很长时间的对才能挂带盐水,怎么办呢?于是,爸爸带我带了一个私人门诊部,这个门诊部里人呀不少,好不容易轮到我了,我要先在屁股上打一针退烧,很疼,爸爸鼓励我:要学会坚强。我听了,真的不那么疼了。在我挂盐水的时候,爸爸不能一直在我身旁陪我,他要去上班。妈妈就一直坐在我身旁,一会儿给我到水喝,一会儿又给我扇扇子。当我独自饿了的时候,她就去给我买东西吃,当我手疼的时候,她就给我讲笑话,她的笑话,让我忘记了疼痛。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想,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其实,父母的爱有时不一定体现在温柔上面,而是体现在严厉上面的。我的父母就是这样的。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逛商场,我记得那是个节假日,商店里人很多,挤得水泄不通。我和妈妈本来是手拉手的,可是我的注意力被那儿一个小玩具非吸引了,我不由自主地松开妈妈的手,向卖玩具的地方走去,当我摆弄完玩具去拉妈妈的手时,我才发现我的身边都是陌生人,我吓得哭了出来。不只过了多久,我忽然看见了爸爸妈妈,,但并不是我想象中的,他们并没有轻声细语地安慰我,而是大骂我:你怎么不早点丢了。我一听,哭得比刚才更厉害了。
父母这样爱我们,我们有要懂得感激他们。有时,我们会感受不到父母多我们的爱,其实,他们的爱尽在不言中。
和妈妈相处已经十几年了,每年都深受着她的关爱,在这样地成长着,感觉真得很幸福。妈妈长得并不漂亮,至少现今是这样的。两只深凹的眼睛,一头苍白的头发,还带着那刀刻的皱纹,都不免让看了十分难过。
印象中的世界总是模糊的,可是这迷雾般的蜃楼中却清楚的记得妈妈住过两次院。第一次是在我10岁生日那年,新春刚过不多久,妈妈就住院了,脸色苍白,一脸的憔悴,走路都要人搀着,又恰好我在过年不多久过生日。―十岁生日,我悲哀地看着门前的冷清,家中只剩下我一个人,爸爸去照顾妈妈了。我在邻居家和着委屈的泪水吃过年饭。外面的天空还是那样阴霾,像极了我的心情。初春的风还带着刺骨的刀似的,让人心寒。
我独自地坐在门前发呆。那边骑过来一辆自行车,车座上坐着一个人,单薄的白衣衫随风飘展,好像仙女下凡的那种感觉。蹬自行车的青年吃劲地骑着,顶着风,很明显的,他们朝这个方向骑来且青年已没有什么力气了。我甚至清楚看见了他的汗滴。如此的天气他穿了如此的单衫,引起了我的兴趣,我就一直这样看着他们朝这边走来。我终是禁不住寒风刮在脸上疼痛而进去了,也就在我进屋打开房门的一刹那,他们在我家门口停下了,我转过头
父亲正在用袖子擦着汗,而母亲则在后车座半摇半摆地晃荡着,最后靠在父亲的背上,我兴奋极了,赶紧跑过去接下母亲,全然忘记观察母亲那毫无血色的脸,扶着母亲进屋,父亲将车停在门边,也进来了。
父亲扶着母亲小心地坐下。孩子,恭喜你,生日快乐!说着,父亲送了我一枝精美的神盒,我兴奋得手舞足蹈,尔后静静地看着母亲,她静静地靠着父亲,脸色苍白,很瘦,没有精神,很颓废的样子。
孩子!,话还没说完咳嗽了起来,父亲赶紧地拿出毛巾捂住母亲的嘴,许久才止住了,父亲轻轻地把毛巾移开了,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也想不明白!只想关心我的
母亲终是昏过去了,父亲赶紧抱起母亲,打开房门进去了,落下了那手帕,我呆在那里,脑子里空空的,外面呼啸的许是北风吧,不然,何以这么猖狂呢?北风啊!何不也吹走这带着血的手帕
你妈身体不适,不宜穿衣过多,怕捂住了什么,但又怕你过不了生日责任,又偷偷的溜了出来,早知真不该让她胡来父亲捂着头坐在手术室外自愧着
妈妈!其实是那么简单的几划,可是却又在演译着一段神话,我们每个人都在可爱的强保中成长,在妈妈的呵护下长大,她们给予我们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