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衷心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xxx学院xxx班xxx同学是不幸的,在人生最灿烂的时候却与病魔羁绊前行;但他又是幸运的,因为有南信院广大师生最纯洁的爱心在伴他同行。滴水汇成河,碎石堆成岛。在困难的时候,是我们大家,我们所有关爱他的老师同学给了他新的希望——生命的希望。你们的善行义举极大的鼓舞了与病魔争斗的xxx同学,也让每个参与其中的人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我们相信,有大家的祝福、关爱与帮助,xxx同学会早日治愈疾病,创造出生命的奇迹。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关心下,xxx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院范围内发起了“携手同心与爱同行”为xxx同学组织爱心捐款活动。这犹如春风一缕最温暖的阳光,感动着我们每个xxx学子的心怀,那如波涛汹涌般的爱的暖流久久地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涤荡。此次捐款活动从9月16日至18日止,共募集善款三万两千余元。目前,所有捐款已转交到xxx家人手中。
xxx同学目前正在积极接受治疗,相信他一定会创造生命的奇迹、重新健康起来的,因为有这么多爱的托付和期望,因为他的自信和坚强!
我们感谢所有捐献善款的老师、同学们,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是你们给了xxx美好人生的希望!在此,我们谨代表xxx同学及其家人向所有奉献爱心的人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
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