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你们好!
衷心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我校张蒙蒙同学是不幸的,在人生最灿烂的时候却与病魔羁绊前行;但她又是幸运的,因为有我校广大师生最纯洁的爱心在伴她同行。张蒙蒙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在被查出患上白血病,急需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但在其因家境贫寒,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用而一筹莫展的时候,是我们大家,我们所有关爱她的老师同学给了她新的希望——生命的希望。你们的善行义举极大的鼓舞了在病榻上与病魔争斗的张蒙蒙同学,也让每个参与其中的人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我们相信,有大家的祝福、关爱与帮助,张蒙蒙同学会创造出生命的奇迹。
今年10月,机电与信息分院08级学生马少江被诊断为“再生障碍性贫血”。对于并不富裕的这个家庭而言绝对是个沉重的打击,在他的人生、在他校园生活最灿烂的日子里他却在与病魔努力相抗着,他是不幸的,但他也是幸运的,正当马少江一家为了巨额医药费而忧愁时,各分院在我们机电与信息分院的倡议下,都积极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各分院都尽自己所能支持我们机电与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全校范围内发起了募捐倡议活动。这犹如冬日里最灿烂的一缕阳光,照亮了我们每个纺院学子的心怀,那如波涛汹涌般的爱的暖流久久地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涤荡。你们的善行义举极大地鼓舞了在病榻上与病魔搏斗的他,也让每个参与其中的人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我们相信有大家的关爱和祝福他一定会创造生命的奇迹!
至上星期发出倡议到12月21日,已收到纺织分院7173.7元,商学院7080元,易斯戴学院6485元,明州学院1833.9元,各分院团委学生会送来爱心时,都纷纷表示希望能将他们最真挚的祝福带给马少江同学,谢谢,再次衷心的感谢你们。
我们感谢所有捐献善款的老师同学们,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是你们给了xx重新拥有生命和美好人生的希望!在此,我们谨代表xx同学及其家人向所有奉献爱心的人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