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的愿望——长出来一对翅膀,在湛蓝的天空翱翔;有一台能帮我写作业的机器……但是,我最想实现的一个愿望就是设立一个“糖果节”。
在那一天,人们可以敞开肚皮,使劲地吃糖果,费用的事情,就根本用不着多管。直到你吃不下为止。
在那一天,小孩子们还可以玩不用花钱的“糖果世界”。那里可以玩的项目很多,比如:橡皮糖迷宫、冰激凌滑道和果汁漂流……其中,最刺激的要数——橡皮糖迷宫和冰激凌滑道了。
在玩橡皮糖迷宫时,如果你在里面迷了路,也不要慌张。你可以咬一个洞,然后钻出去就行了。
你在玩冰激凌滑道的时候,可千万别忘了随身带一把小勺子,这样你就可以一边玩着刺激的滑道,一边吃着美味可口的冰激凌了。
我要把这个节日设在六月一日——儿童节。这一天是属于小孩子们的节日,我希望把这个糖果节也设立在这一天!
糖果节——想想,心里就美美哒!我一定要努力地去实现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我的愿望是像当一名警察。
每次再电视上看到警察勇敢抓小偷的时候,我就高兴的跳起来了。警察叔叔很威武很自豪的样子老让我联想起我也是一名警察。可是,前几天我看到新闻里小悦悦的事情之后我就不像当警察了。看到小悦悦的尸体躺在路上,过往那么多行人可车辆,都没人主动的去就小悦悦。其中还有一个妈妈拉着自己的亲生女儿从旁边过去,看了一眼就走了。
我看了很是气愤,难道这个妈妈就没有爱心吗?不懂得救死扶伤吗?如果小悦悦是你们的亲人你们还那么冷酷无情吗?最后还是一个环卫工人阿姨抱着小悦悦放在了一边,然后报了110.我看到阿姨的行动深受感动。虽然她的职业不好,但是她有一颗高尚,善良的心,比那些冷酷无情的人强多了。从这件事中我体会到我们国家有爱心的人太少了,所以我长大后想当一个见义勇为,有爱心的志愿者。那里有困难我就到那里去,用我的实际行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有困难的人。
我相信我能实现我的愿望.
一天,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无意间看到一个变形金刚,它可以变成龙身,配上龙头和龙尾,还有丰富的武器装备,我爱不释手,想把它买下来,可是说什么妈妈也不买。
回家后,我天天都在想:怎样才能让妈妈心甘情愿的把玩具买下来呢?我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条“妙计”,我马上去找妈妈商量,我说:“妈妈,你不是总嫌我做事拖拉吗?如果我改掉这个毛病,你就给我买下那个变形金刚,好吗?”妈妈一听来了精神,让我说的具体些。我一看有门,就详细的讲起来:“我每天吃饭、起床、睡觉……都利利嗦嗦的,就奖我一朵小红花,如果连续 天得到小红花,你就满足我一个愿望。”妈妈爽快的答应了。
此后,每当我不想起床的时候,脑海里就出现了变形金刚,每当我做作业想偷懒的时候,眼前就浮现出了小红花……
时间已过半了,我已成功的得到了 个小红花,我不会放弃,我相信我会如愿以偿,得到我梦寐以求的变形金刚。
我的愿望,像一粒种子,播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渺小,却可以开出最美的花朵。我的愿望,像一条小溪,流淌在爱的大地上,尽管它涓细,却可以浇灌绿色的希望。我的愿望,应该是久藏心底的,极其渴望实现的一个愿望,而且这个愿望应该是美好的,与人为善的。
我想大家都有愿望吧,我的愿望是长大能成为一名女警察,下面我给大家说一说我为什么想成为一名警察吧。
警察可以管理一切,可以为人民服务,甚至令人敬佩,警察好威风啊,如果我长大可以成为一名警察,我也愿意为人民服务,让大家的生活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开心。如果有人的愿望跟我一样长大要成为一名警察,你也原意为人民服务吧。希望我们的愿望能够梦想成真。
警察的衣服就是跟我们的不一样,他们穿着既好看又威风,我们穿着一看就知道是冒充的。警察就是警察,无论哪一点我们都比不上,就连大人们都有点害怕她们。不管我用哪些词语都无法形容警察的好处。我最喜欢警察指挥交通时的动作,哪些动作你可不要小看他们,一不小心指挥错了,交通可就乱了,交通一乱,街上将乱成一片。这些动作可不是一天就能学会的,学这些动作既要用心记又要有耐心。
长大之后我一定要实现我的愿望,要跟警察一样要有默默奉献和令人敬佩的人。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愿望在不停地变换,但是现在我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就是长大后当一名优秀的老师。
在我上的课外班中,有一名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我的英语老师李老师,他大概有四十多岁,中等的身材,一身朴素的衣装,鼻子上架着一副三百度的眼镜。记得有一天下午我们在上英语棵,老师讲着讲着突然手捂肚子慢慢的弯下了腰,我们下得不知所措,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可李老师却一边坐下一边安慰我们说:“别慌,老毛病了,歇一会就好了,现在你们自己复*。”听到老师这样说,我们都安静了下来。这时,我注意到老师的额头上有一些细小的汗珠,一直到下课,老师安排当天的作业后才离开。后来,我们才知道,繁重的课程,多年的辛劳,李老师有严重的胆结石病,可是他还带病上课,这让我们很感动,李老师有很多优秀的学生,他经常教育我们说:“要好好学*,长大做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现在是知识社会,没有知识是不行的。”李老师的敬业精神让我很佩服,我长大了也要象李老师一样的老师。
这个愿望会监督我好好学*,一丝一毫不要放松自己,李老师是我的榜样,我要以他为荣,努力学*,实现这美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