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一台电冰箱,我身高1.6米,穿着一件银白色的衣裳住在厨房的一个角落里。
我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只要把我身上的门打开,就湖二月度微一阵凉气扑面而来,仿佛来到了冰雪世界。夏天,小主人把自制的冰淇淋放在我的“肚子”里或者是那出一快冰块摸一摸,凉快凉快。除了小主人会放冰淇淋以外,小主人的妈妈还会在这里放些新鲜的肉制品。
我身体下部分胃口可大哩,可以冷藏许多食品!我下身的门上有两层架子。第一是由一个窝一个窝的小洞组成的塑料架子,是放鸡蛋用的,把鸡蛋放在这里既稳当有保鲜。
听了我的介绍,您一定会觉得我的本事挺大吧!其实,在我的家族里我只算个不大不小的孩子,有身材魁梧的大哥,有小巧玲珑的弟弟,他们的本事也很大。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我还会有许多。
大家好,我是一台家用电冰箱。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功能。
我身穿银灰色的外套,身高一米五九,我被主人摆在家中的一个角落里,为主人存放食物,虽然被摆在角落,但是,在家里,我可是个不可缺少的角色。
我分为上下两层,上层叫冷藏,下层叫速冻。在炎热的夏天里,我可以为主人制造冰块,主人只要往里面摸一块冰,就可以感到异常凉爽。主人买来了冰激凌,我可以帮它冻住,绝不会让冰激凌融化,主人随时想吃就可以拿。夏天菜放在外面很容易臭,但只要主人把菜放入我的冷藏室,我就可以保证这些菜在一定时间里不会臭。
我的速冻功能十分强大,把任何东西放入我的速冻,过不了多久,就能结上一层冰。我速冻的第一格放着主人的早餐——水饺,包子和糕点。第二层放着主人的鸡蛋,在我的第二层中不仅能保证鸡蛋不坏,而且还能保证鸡蛋不臭。在我的第三层中放着的东西就是小朋友的最爱——冰激凌。我的第三层中有各种各样口味的冰激凌,夏天小主人最喜欢往我这拿冰激凌了。
我在家中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生活不能少我,大家都喜欢我。
大家好,我是一个刚刚买回来的新冰箱,我的主人小心翼翼地把我抬进厨房的一个角落,生怕把我摔伤。
我身穿一件白色的外衣,只要打开我的肚子,你就能看见里面,各种各样的水果,蔬菜和食物。你们别说,他们在里面儿可快活了,有的高兴的跳来跳去,有的在里面呼呼大睡,还有的在里面讨论谁的营养价值高。
到了炎热的夏天,我的小主人会用我的肚子自制冰淇淋。主人会先把家里的饮料拿出来,再倒进冰激淋的模具里,接着把他喜欢吃的水果切成片放在里面,最后把它放进我的肚子里。这时我会用最大的力气把冰淇淋冻住,过了四五个小时以后,主人把美味的冰淇淋拿了出来,开心的吃起来了,看着主人高兴的样子,我也很开心。
我就是给每个家庭提供方便,每家都离不的冰箱,小朋友们,你们了解我了吗?
我叫冰箱,是五彩缤纷的电器王国的一位公民。你说我长得像冰柜?当然啊,我俩本来就是有血缘关系的一家人嘛!不瞒您说,冰柜是我的老前辈,我是冰柜的改良品种。
其实,我和冰柜还是有蛮大的区别。起码在形象上,我就比他酷的多:冰柜常年身穿一件土里土气的外衣,色彩黯淡不说,还没型没款。再看看我,衣裳不仅花红柳绿,还绚丽多姿!我敢说,所有的电器类,我最时尚、最美丽、最能干,他们都比不上我。
我是一个双开门的冰箱,这也是我与众不同的地方了。我长约2米,宽约1米,体积很大,绝对比其他冰箱装得多。而且我外表多样,款式新颖,颜色五彩缤纷,性格随和。
我十分高大,装的东西也很多。总的来说,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冷藏,第二类是冷冻。冷藏的功能可大着呢!像放什么水果、蔬菜、酸奶、零食……通通不在话下。别看着不起眼的冷冻类,要是没有他,肉类、海鲜类、雪糕等,就全都融化了。只要有了我,别嫌东西多,全都能装下!
啊!我有这么能干、时尚、这么大本事吗?你们默默的喜欢我就可以了,别这么张扬!我可不想全身通红——脸红了嘛!
大家好,我叫贝尔冰箱。我和我的兄弟姐妹都住在招商场四号楼。
四年前的那一天,我和我的兄弟姐妹正在聊天。突然,我看见一家四口走过来了。有一个小弟弟摸了摸我,然后那位妈妈笑眯眯地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望了我半天,才决定买我。我的两位小主人搬也搬不动我。那位爸爸一搬就可以搬动我,就这样,我来到了苏怡和苏政荣小主人家。我高兴极了。
我是长方形的,一身白色,高160厘米,宽60厘米,重70千克。我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冷藏。有三层,第一层放新鲜蔬菜,第二层放水果,第三层放巧克力、面包,牛奶、饼干……第二部分是冷冻,也有三层。第一层放冰淇淋,各种味道都有,草莓味、苹果味、香蕉味……第二层放水饺、馄饨。第三层放鸡鸭鹅肉。
如果人类没有我,水果蔬菜等食物就会腐烂,有了我生活更幸福。
大家赶快把我们兄弟姐妹买走吧!
一幢漂亮小楼房,有墙有门没有窗,外面热得直淌汗,墙里个个都冻僵。猜猜看,我是谁?哈哈!我是美的电冰箱,我很高兴来到小主人家。
我有一个银色的身躯,一米八的身高,宽1米。在我的右上角,有一个黄山迎客松的图案,在左下角有一个美的的标志,在我最为独特的地方则是在外面有一个接水处,这样,小主人便可以不打开冰箱,也可以喝到可口的冷饮,非常清爽。
你知道吗?我最先进的地方,则是用了360道球风设计,还用了纳米材料,里面不会出现冰霜,在里面的食物也不会凝固在一起,而且还可以更加新鲜,所以我每年销售都名列前茅。
我的身体分为上下两个部分。我上半部分的胃口可大啦,能够冷藏各种各样的蔬菜,新鲜的水果,吃剩下的饭菜,多方便呀!冰箱门上有两层架子,用来放小主人吃剩下的零食或饮料什么的,两天都坏不了。我身体里面还有两层食物搁架呢!小主人的母亲常常把好吃的菜肴、饼干、水果等东西放在上方,馋得我直流口水。最下方还有两个大塑料盒子,里面能够放很多的鸡蛋,鸡蛋放在这儿既稳当又保鲜,甭提有多好了!
只要打开我下半部分的门,你就会感到一股凉气扑面而来,仿佛来到了冰雪世界。夏天,烈日当空,小主人把自制的冰激凌放在那里冰一会儿就能够吃了,除了小主人放冰激凌以外,小主人的母亲还会在里面放些新鲜的肉制品等东西。
我是主人的得力帮手。记得有一次,家里来了许多客人,但是女主人忘记了买菜,这下可把她急坏了。就在她着急万分的时候,小主人提醒她,在我的身体里还有许多食材。于是女主人打开门,从我的冷藏室拿了几个鸡蛋还有一些蔬菜,从我的冷冻室拿出一些鸡翅和牛肉,不一会儿就做出了一桌非常丰富的佳肴。客人们走后,女主人还不停的夸我:“我家的电冰箱真能干!”
我以后一定要多为主人服务,让主人多夸夸我,做个最能干的电冰箱。